haowenku.com

形容石油工人穿红工服的句子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石油工人为什么要穿红工服

红色是一种警示颜色,由于石油是易燃物,所以石油工人以红色作为工作服的颜色,就是为了起警示作用。

石油工人的工作服 为什么是红色?

红色是一种警示颜色,因为石油属于易燃物,所以他们的工作服就以易燃作为警示颜色.

石油工人穿什么标准的工服

每个工厂的衣服与颜色不一样

所以它代表的工种也不一样

拿我们公司来说吧,红色静电衣代表品质,黄色静电衣代表技术,蓝色静电衣代表员工,白衣静电衣代表职员

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是穿什么颜色的工服

一般我见到的是穿红色或者蓝色的衣服,这是比较亮色的工作服。

中石化员工的工作服都是蓝色吗

中石化员工的工作服氛围装置化工生产类、服务窗口(如加油站)、采油类等等统一而又区分色调,野外作业的颜色鲜明,并且都带反光条,是名符其实的劳保工作服,充分体现了中石化企业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

其中,加油站的工作服是蓝色的。

我是石油工人 常见到测井队使用中子源,会对靠近的人有影响吗

有什么防护措施吗 谢谢

测井用的中子伽马源 裸源强度为20居里;在源罐子里时,外部强度约为200毫居里。

具体危害要看你接受的剂量是多少,这跟原的大小有很大关系,与大小,距离,时间成正比。

尽量少接触 。

防护原则:时间防护(减少接触时间)、距离防护(远离裸源)、物质屏蔽(防护服 铅衣等)。

石油化工行业工人为什么要穿阻燃工作服

各国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等行业企业的粉尘爆炸、火灾事故时有发生。

阻燃工装应该是保护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新科特种纺织)

高二物理电学超高压带电作业的工人穿戴的工作服 为什么用包含金属丝的织物制成

是静电隔离,或者说静电屏蔽。

工作服用包含金属丝的织物制成,形成一个导体壳,壳外有电场,壳内场强保持为0,高压外电场不会对内部产生影响。

这是人教版选修3-1的说法。

我刚学完。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