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形容男生刚睡醒的句子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描写男生刚睡醒了的样子,写小说用的

男生微微睁开睡眼,清晨的阳光在窗帘上留下斑驳的痕迹,不经意射在了他的脸上。

惺忪的褐发在阳光下泛出好看的光,糖果色的嘴唇……他在床上滚着,像个调皮的孩子。

自写,望釆纳。

形容人刚睡醒的词语

我一咕噜做起来,伸了伸懒腰,却被这寒气逼回温暖的被窝。

不一会儿,我猛地一个鲤鱼打挺翻坐起来,快速穿上毛衣和背心,之后细心的穿上外套和裤子…… 希望采纳^_^^_^记得点赞

描写男生刚睡醒的呆萌样子

也许是刚刚睡醒。

懵懂的脸上还有一丝泛红的迹象。

乱的头发上还有一根 竖起的呆毛。

怎么形容男生声音好听的句子

1、从背后慢慢的包围过来,耳畔传来声音,低哑的,却带不出魅惑,每个字从他的薄唇中吐出,听在我的耳中,都仿佛下着大雪的十二月倚窗而坐,独自品尝一杯热气腾腾 的蓝山咖啡,袅袅的咖啡香弥漫着,温热的液体体贴的从口中划入喉咙,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2、他的声音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

3、他说话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

4、他的声音声音让人着迷,很有磁性,显得很稳重,给人一种安全感,感觉很踏实。

5、他说话的声音如夏日般热烈的呼唤,融化了我整个冬天的冰凉,如暴风袭来,让我不能呼吸。

描写早晨刚睡醒样子的一句话是什么

1. 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乱乱的头发,伸个懒腰,打个呵欠,一骨碌从床上滚下床。

2. 第一句船家摇橹声将我吵醒,睡眼朦胧地瞧了瞧远方的景象,江面上一层薄雾使远处的青山忽隐忽现。

3. 波波夫见时机已到,使翻个身,用胳膊时支起身子,装出一付睡眼朦胧的样子说:“亲爱的,睡不着吗

刚睡醒听见有个男人在和另一个自己对话那个男人每次都是和另一个自己一起总结

纯属幻觉,大脑皮层部位异带兴奋引起的,用安神补脑液调理身体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