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优美的景物描写白天的句子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描写夏天夜晚景色的句子

夏天的夜晚,常在路丛林、溪边散步,去感受和享受夏日夜晚意和舒心。

宁静的夜晚,银色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一望无边,闪烁的星光眨着眼睛,腼腆而羞涩,为夜晚增添了几分妩媚。

微风吹拂,树叶摇曳,林间小溪潺潺流向远方……沿溪而上,一个小潭出现在眼前,凉风吹来,荡漾起层层水波。

月亮和星星映在潭水里了,轻轻捧起一些水洗脸,感到特别凉爽,完全没有夏天的炎热之感。

望着这清幽的夜晚,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任我想象,放纵驰骋……

形容“城市白天的景色”的句子

1 冬天来了

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儿,浑身雪白,连幕布也由金黄而变得雪白了。

冬戴着雪白的绒帽,浑身穿着白色的绒衣裤,脚上着一双白皮靴,就像一个可爱的白绒球一般。

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挥着雪花向大地飞舞,去清除那里的污垢。

雪花们顺从地听从冬的指挥,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身体,飘落在大地上。

不一会儿,大地便白茫茫一片,成了白雪世界。

冬看着大地上的变化,高兴地笑了,胖胖的小脸上出现两个小小的酒窝。

她蹦着、跳着、拍着小手,如一个快活的小绒球,滚下台去。

白色的干净的大幕也随着冬的退场而闭拢了。

就在春、夏、秋、冬四位神奇的演员表演各自的绝招时,时间老人的步子也飞快地迈动着。

当冬表演结束后,一年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大地上的景物随着春夏秋冬的更替而不断地变化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夏秋冬四位神奇的魔术师,在自然这个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节目,表演着…… 祝愿他们的节目能越演越好,使人们更加热爱绚丽多姿的大自然。

2 公园的草坪上早早就满是赏月的人群。

有的提着小灯笼在草坪上穿梭;有的席地而坐,把小灯笼挂在头上的树枝上;有的在水塘边点上蜡烛,烛光映到水里化成一道道晃动的光影;有的在一块柚皮上或纸船上点上蜡烛,把它放入水中,烛光飘在水面上,像是有了灵性。

更有创意的是,有两个人用几十只小灯笼围成一个圈,两人浪漫地相依在一起,坐在小灯笼围成的圈中间。

此情此景,与其说是在赏月,倒不如说是在明亮的月光下,人们在赏一种心情。

描写夏天景色的优美句子

1. 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个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透气。

  2. 夏天真美!碧绿的草坪像给了大地铺了一面地毯,高大的树木在阳光下越长越粗壮,像专门给人们避暑的巨伞。

看,池塘里的荷花开了,他们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

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3. 采一丝夏雨,滋润你快乐的心田,抓一片清风,吹走你烦燥的心情,送一些清凉,带给你清爽的心境,发一条短信,祝福你清凉一夏,快乐永相伴。

  4. 天燥实是心燥,心燥实是外扰,外扰实是在意,在意实是未静。

送一则短信,祝朋友在夏日里静心静气,静如止水,宁静致远。

  5. 别看这短信,它可是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6. 把思念化作清凉的微风,把牵挂变成清新的细雨,把问候凝成清爽的空气,把祝福短信轻轻的发送给你,愿你凉爽一夏,快乐常在,幸福常有。

  7.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时光。

游泳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绽放在游泳池上。

小朋友们宛如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孩子们的喊声,笑声,打闹声包围着整个游泳池,荡漾着欢乐。

大人们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戏。

这一定是一个欢乐的夏天。

  8. 心是一种感情,静是一番风景,心静是一时安宁,一时安静,一时安心,一时安定。

时值炎炎夏令,愿我的知音:无事人能安平,有事心却不惊。

时刻保持心静,独赏一番风景。

描写夏天优美景色的句子

1、夏天,草木特别茂盛,冬青树的叶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树枝繁叶茂,给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阴。

2、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3、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4、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

描写夏天美景的句子。

狗趴在地上吐出红舌头,骡马的鼻孔张得特别大。

5、漫步在花园中出现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哦,夏天是粉色的! 6、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

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7、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

”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8、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

描写夏天美景的句子。

9、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10、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11、绿树浓荫街上的柳树像得了病似的,叶子挂着层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懒得动,无精打采地低垂着。

12、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13、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14、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15、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16、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17、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18、夏天,夜晚小河边的景色真美啊!白玉盘般的月亮挂在天空,倒映在水中,更加明亮;月光洒在大地上,大地铺满了银光;草丛中,蟋蟀在弹琴,青蛙在敲鼓,不知名的小虫子在和唱,汇成了美妙的大自然交响曲,岸边的垂柳用她多情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面颊,我漫步在河边,耳边是风的私语,眼中是月儿的柔情,指尖流淌的是小河轻快的步伐。

那如钢琴曲一般优美的夜色,让我怎能不沉浸在这月色中而不愿迈出回家的脚步。

19、路旁的林阴树郁郁葱葱,蝉儿齐声歌唱,它们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节。

20、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21、家乡的夏天,静谧,葱茏,秀丽,多姿。

22、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23、初夏,石榴花渐渐开放了,绿叶衬红花,美丽极了。

()远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烧的烈火,又像黄昏升起的红艳艳的晚霞。

24、夏日的天空变幻莫测,时而多云,时而云层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

25、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个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透气。

26、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27、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露出水面,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休。

28、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29、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描写景物的句子

描写景色的句子  1、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

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2、仰首望上去,湛蓝的天空下,阳光灿烂地做着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悬崖峭壁奇石怪垒的身架,更是把人们所有的崇敬和赞叹都写在了高处。

  3、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4、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

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

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底细胞与纤维,由颤抖而炸裂了。

  5、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6、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7、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

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的飞翔。

  8、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

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

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

转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躯,仿佛一个个黄精灵在舞蹈。

  10、秋天已到,虽然还未在福州感受到这般凉意,但是却不免会思念起家乡的秋天,这时候我窗前的梧桐树是不是已经穿上金黄的外套

放几张秋天的景色图片和几句古人描写秋天的诗词,权当抒发自己的思念。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