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冬天温室花开的唯美句子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赞美冬天的花句子

山茶花的红,那是怎样的红啊

像五星红旗那样明艳耀眼。

那金黄色的,仿佛像刚刚升起的太阳那样光芒四射,带着金黄的色彩,又带着阳光。

紫色的呢

那是刚刚采摘的带着露珠的紫葡萄那样晶莹透明。

真是太美了。

山茶花的姿态也很美,个个都把花茎竖的直直的,花朵抬的高高的,每一朵花都显得是那么神采奕奕,意气风发。

山茶花的叶子是青绿色的,周围是锯齿状的边缘。

有了它的衬托,山茶花便显得更加美丽了。

它的枝干是黄褐色的,小枝条是紫褐色的,叶片很厚,椭圆形,周围是锯齿形状的边缘。

叶面正面是深绿色的,很有光泽,手摸的感觉很光滑细腻,像一张油纸。

背面的颜色要淡一点,可以明显地看到叶脉。

山茶花的枝叶虽然不大,但是它的花朵真是美极了,它的花瓣大约十片,那一棵山茶花,远远望去,就好像一棵小树上,吊着几盏白色的小灯笼,山茶花上有些接近花心的花瓣上,有一条条粉红色的条纹。

在枝头的顶端有一根根嫩芽,它们即将变成花骨朵,说到花骨花我在它身上也有了许多发现,有的花蕾被绿叶包裹着,还没有成熟,而有的花蕾却分外地饱满,饱胀得好像要破裂似的,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美。

再看饱胀得裂了的小口子,刚刚绽开花苞的山茶花,犹如一个个朝天的铃铛.清晨的露珠沾在柔滑的花瓣边沿,在阳光的照耀下,花朵更显得妩媚动人了。

一阵风吹来,山茶花颤悠悠的,就像一位亭亭玉立,楚楚动人的少女在朝晖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可调皮的露珠却滚落了。

这麽多的茶花,它们的姿势千姿百态。

有的像是靠在枝条上,用露珠打扮着自己;还有的茶花立在枝条上,像是在高声朗诵似的。

我想如果把眼前的茶花画得活灵活现,那画家的本领就顶呱呱啦。

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多像一个个小心脏,花瓣层层包裹,裹得那么严密,那么结实,真是精致极了

冬天什么花开

冬天开的花:腊梅、寒梅(梅花的早花品种)、山茶花、水仙、一品红、雪莲花、紫荆花。

以上均是自然条件下开花的品种。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温室栽培技术的广泛应用,采用人工温室栽培技术,许多花多能在冬天开花了,因此随时都能买到你喜欢的鲜花。

冬天有什么花开?

现在冬天有很多花开的,梅花,水仙,蜡梅,香水百合,风信子,要温室里还要多哎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