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捡垃圾感言二年级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求一篇在校捡垃圾社会实践的感想

以往假期时,我常常无所事事,十分无聊。

而今年寒假,我和几位同学一起参加了义工活动,丰富了我的假期,使我感慨颇深。

春节后的一个周末,我和几位同学相约,一同去做义工。

短暂商议后,我们一行五人前往***。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也许是因为刚过完春节的缘故,零零散散的爆竹屑遍地都是,再加上野营时乱扔的垃圾,弄得公园乱七八糟。

我们几个人立即掏出塑料袋,开始干活,我们每人负责一片区域,干得热火朝天.草坪中种了许多的灌木,着扎人的荆棘,让我们在拾垃圾的过程中时不时地被扎到。

等到捡完了,每个人的手上都面目全非,被划出了一道道伤痕.不过“轻伤不下火线”,每个人都坚持这把灌木丛里的垃圾都捡得干干净净。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的袋子里都装得满满当当的。

这次义工活动让我感受到了许多.一到***,满地都是的纸片、塑料袋、爆竹屑触目惊心。

我想,人们一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家园到处是垃圾,脏兮兮的吧

我们难道不应该加强环保意识么?通过做义工,还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当我在草丛中拣拾垃圾时,我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我是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也可以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每当我想到这,我就会心潮澎湃,感觉到无比的快乐和欣慰,活干得更好。

义工活动让我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并且感受到了许许多多。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活动中,为社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一篇捡垃圾后的感受

做一个劳动者,秋高气爽,明媚,我可正在为写作文发愁呢

那里有在打扫卫生的阿姨,要不我去体验一下他们扫大街的劳动者的辛苦吧

我走向阿姨,阿姨问我:“小朋友有什么事吗?”我说:“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一下关于你的工作

” 我虽然没挂小记者的牌子,但我装出一副小记者的模样问阿姨:“阿姨你这样工作每天要很早起床吧

”(我边问边记) “是呀,干这行的不起早这一天的工作根本干不完

” “那你们要几点钟起床呢

” “差不多四五点钟就得起床了

” “那冬天也这样,起的这么早吗

” “是的

” “阿姨,你们干这行的辛不辛苦

“ “当然辛苦啦

我们要扫地、捡垃圾、维护环境卫生······一天要做好多事情

有时候下雨,那些车子看不见水坑,就往旁边一开,水都溅到我们身上

” “你们干这行得真不容易

” “是呀,有时候过节也不能回家,必须把工作干完了才能回家过节

” 听到这里,我也没有勇气再问下去了。

我想体验一下这种劳动,就和阿姨说:“阿姨你能让我体验一下你的工作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会把你的衣服弄脏

”阿姨劝我说。

我却对阿姨说:“没事的,弄脏了叫妈妈洗

”“还是算了吧

”······在我的恳求下阿姨终于答应了

我拿着扫帚在路上扫,扫帚很大,我不知该怎样扫,就搞来搞去,搞了10几分钟我就已经气喘吁吁了,就像跑了马拉松回来一样。

阿姨看不下去了,就交我怎样扫,我学会了,就摆弄那笨重的大扫帚在路上扫来扫去。

我看到了垃圾就用手捡,起初我还不肯捡,但是我看到了我扔垃圾的那一画面,就只好伸手去捡那恶心的垃圾。

就这样坚持了1个小时,我脏兮兮的回到家,妈妈问我:“去干什么了,把衣服弄得怎么脏

”我已经很疲惫了,就没有回答,只是在沙发上睡着了

经过这次的劳动体验,我感受到了:做扫大街这一行得真不容易,每天要这么早起床工作。

在大街上扫地,还要吃灰尘,被水溅······我们坐在车里看着他们在大街上扫地,可真去感受一下觉得实在是不容易。

如果谁问我:“谁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我第一个回答就是“劳动者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 默默的劳动者 365个昼夜, 孤寂伴责任走完了。

一年又一年, 转眼迎来春的新绿, 带给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五一”劳动节。

没有怨言,没有期待, 期待化做心中的执著, 劳动净化了你的心灵。

热爱劳动成为一种美德, 渴望劳动成为一种时尚。

劳动就像是透过晨曦的第一缕阳光, 为人类走向文明、走向繁荣, 做了最初的启明。

那是一块顽石吗

不,可以通过双手, 把它变成狩猎的钢枪

那是一团乱麻吗

不,可以通过双手, 把它变成能写字的纸张

当人类给幻想插上翅膀, 通过双手将它们变成现实。

劳动的力量, 让人类创造着奇迹

我心中的劳动者 我不知道同学们心目中的劳动者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有些人会认为是医生,他们会说出很多种答案来,有的说:我妈妈是医生我看见她每天早出晚归的,一个星期里没见过几次面;有的会说:我爸爸也是医生,他也非常的忙,有时半夜三更的还有医院来电话说要抢救病人或是被打的头破血流的送进医院来抢救;有的人说:我妈妈虽然是护士,但她在非典时期,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站在非典第一线,鼓励病人与魔鬼做斗争。

等等的事。

这是他们认为的,当我问他们那清洁工人呢

他们都说:他们有什么好的啊,又臭又胀又没有文化薪水又低,那向我们的父母啊

文学又高工作又干净薪水也很高,我的父母要是清洁工的话,我的面子往哪放啊

在同学们的指指点点下,谁要和我交朋友啊

可我认为清洁工人是最了不起的拉

他们的工作是我们学生每天早晨都能看见的,可是你们的父母在医院里你看见他们认真工作了吗

我想你是看不到吧

也听不到吧

也许你的父母在工作的时候还有的吃有的说还有的座更别说薪水了,这个薪水是清洁工人的两倍还要多。

那哪些清洁工人呢

他们没的座没的吃没的说,只能拿着扫帚和畚箕在大马路上扫啊扫的,薪水也低,但他们为了养家只能这样了,因为他们文化少啊

他们是用勤劳来赚钱的,用自己的双手来赚钱的。

你们也可以去常识一下扫地的滋味啊

我想那是你们吃我消的工作,你们扫到半个钟头也不到就说累了,那他们呢

他们比你们要少的时间长,可他们不怕累不怕苦,用自己的一双长满老茧的手去支撑起一个家庭来,那是不容易的吧

在炎热的夏天,他们要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扫地,没有冰凉的空调,没有冰凉的泉水,没有夏天所用的防晒霜;只有嘴里冒着白泡的口水,头上流着黄豆大的汗珠,身上披着一层黑色的肌肤,中暑了连医院也不去,生怕要花钱去看病,在家里叫自己的老伴帮自己在身上扭两把(这个是杭州人的传统方法)就可以解除中暑了,这个我也常识过,这样扭其实是很痛的,一直要扭到背上起黑色才可以结束。

而那些做医生的呢

在凉丝丝的空调房里吹这些和冷气,坐在那里舒舒服服的喝着茶,看着报纸和同事们说说笑笑的,多么的舒服啊

和清洁工人们比起来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在呼呼秋天,树上的叶子纷纷的落下来,在马路上满地都是叶子,清洁工人还是那样的帮着马路打扫,可这个季节是他们还算不怎么累的呢。

可冬天呢

雪在马路上厚厚的,一层,让他们扫的腰酸背痛的,脸上长了冻疮,手上也长了,脚上也长拉

让人看的都心疼啊

可他们还是勤劳的扫着,为人民服务着。

在寒冷的季节里,他们全身冷的直打哆嗦,连手都快不听使唤拉

还在那里扫啊扫啊

不知道扫了多少年拉

每个人都在家里吃着热乎乎的早餐,而清洁工人呢

每天起个大早不怕冷不怕累的,在为人民服务。

在我的心目中清洁工人是最好的劳动者拉

因为他们默默的在保护着我们的生活环境。

请尊重普通劳动者 今天,我走在路上,忽然看见清洁工人们正在认真地扫地。

我想:清洁工人们真辛苦``````我刚想完,就走近了一个人,当他经过清洁工旁时,情不自禁地捂住了鼻子,说:“真讨厌。

”这位清洁工阿姨听后虽难没说什么,但是我知道她心里是多么难受啊

本来,当清洁工没什么的,可是,现在有些人太没素质了,清洁工虽说是普通劳动者,但他的工作也是光荣的。

让我们一起尊重清洁工,尊重所有的普通劳动者吧

感言卡:关于垃圾分类(一句或几句话)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一整天捡垃圾虽然辛苦,回想起来才发觉,原来乏味中充满着希望,苦涩中流露着甘甜。

当我左手提着垃圾袋,右手拿着钳子,一次次地弯腰时,我深切感受到我是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应该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不乱扔垃圾,做文明社会的文明人

垃圾分类感想50字,在线等

垃圾分类感想:受到了随着经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高,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学校。

每天都在制造垃圾,如:各种废纸、塑料瓶、废电池、瓜果皮等。

这些绝大部分是可以回收利用的资源。

垃圾分类后的感想

垃圾分类之后就会更加的合理的利用,而且可以减少一些浪费,垃圾的回收利用,也是非常有用处的,可以更合理的利用资源。

丢了流动红旗的感想二年级写一篇日记

丢了流动红旗的感想真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我们班以前是整个年级的好班,而且每一次的流动红旗都是在我们班的,但是这一次流动红旗却是到了(3)班,这是怎么回事那,让我给你慢慢道来。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班长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到了墙壁边,怀着沉重的心情摘下了这个“在墙上扎了跟的”流动红旗......在一天的晨会课上,夏老师对我们说一句语重心长的话:“同学们,我们班一直是年级里面的好班,而且对我们而言流动红旗简直就是为我们这个班而设置的,可是这一次你们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你们想想为什么吧,还有想想以后该怎么做

”同学们听了这番话之后,大家都低下了头,同学们的心里都既难过又惭愧。

难过的是:用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流动红旗就这样拱手让人了;惭愧的是流动红旗丢了,和自己的种种行为都是息息相关的。

这是,东东的一句话打破了这时的宁静,说道:“流动红旗丢了是我们的行为规范执行的不严格了,对自己的要求放低了。

”这时,伟伟也说了一句:“流动红旗丢了,我也有责任,前几天上手工课的时候,我们剪下的一些废纸,下课后,陆老师让我们去把垃圾仍在垃圾桶里面,可是我偷懒,见没人的时候,就把垃圾丢在走廊里面了

”接下来,歌歌也说出了真心话......

垃圾分类感想30字

经过参次垃圾分类活动,我感受到了随济的快速发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垃圾量与日俱增,对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学校。

每天都在制造垃圾,如:各种废纸、塑料瓶、废电池、瓜果皮等。

这些绝大部分是可以回收利用的资源。

自参加垃圾分类活动后,我还感受到垃圾分类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垃圾分类观念。

  2.各班加强宣传培训,普及垃圾分类方法。

  3.介绍经念,强化推广。

  4.制定措施,落实到位。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垃圾分类可以大幅度地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节约垃圾无害化处理费用,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还可以培养大家环境保护的意识。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家园。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