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三毕业感言4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给初中毕业朋友留言400字

今天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间熟悉的教室,从心底陡然增添了一份难言的伤感。

因为从今天以后,我们真的别离了!尽管如此,作为你们的班主任,仍然为你们高兴,因为你们已经圆满的完成了你们初中的学业。

我同样为你们祝贺,因为当你从这个校门踏出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拥有了另一个新的起点,站在了新的起跑线。

岁月的列车载我们走过了三年的时间,蓦然回首,那段用汗水铺就的路写满了我们师生的故事。

这一刻,我们失去的是岁月,迎来的还是岁月,岁月的车轮永无止歇的转动,但留在我们心中的,永远是我们师生相伴,风雨同舟铸就的那份浓浓的师生情谊!多少个月牙高挂的星辰,多少个星星满天的夜晚……你们埋首苦读的身影,你们嬉笑打闹的场景,你们篮球场上龙腾虎跃的雄姿……曾经熟悉的一张张面孔, 一个个熟悉的笑容,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在岁月的车轮里留下痕迹,逝去了,曾经熟悉的一切,在我们的生命中又多了一片记忆的星空。

很高兴为您解答有用请采纳

初中毕业前给班主任写留言400字 快呀

感谢  对于这两个字我们要说的应该太多太多,有些甚至是不能仅仅用文字的排列来表达的.贾平凹写过一句话:劳心者,文人也;劳力者,农民也.而我想,劳心,劳力者,老师也.对于这句话,你是最好的体现.  对于我们,你又是这样的一个形象:心中有爱,腹中有诗,指上有金.你的心里时常透露出对我们的关心,你的头脑里又满是经纶,你的指引又让我们不再迷茫.  你像一个开垦者,在春天之前就到来,种下一个美好的预言,又微笑的守侯它的开花结果.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是很老很老的诗句了,但是它的确包含着我们此时的深情,就像另一句话:吾爱吾师.

初中生毕业感言

初三的学生,想要给女同学留言,可以祝福对方,能够考上重点高中,以至于将来能够上重点大学这些都是美好的祝福以及祝愿如果含有感情成分,也是可以表白的。

初中毕业感言,急啊

中考真的好了我们曾经挥洒的汗水都成了过往不知是遗憾还是惋惜些许恐惧,些许彷徨,些许留恋不知该如何诉说这分离害怕

不。

伤感

不。

但真的有些不想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直是朋友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