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二升初三一句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初二升初三升学感言

对于初三的感想!初⒊了``学习越来越紧张``如果以后读不好书怎么办`?现在背英语单词都不入脑子``一想到读初3了``就快要离开校园了``我的眼泪就会流下来``我好舍不得8中``8中带给了我欢笑``还带给我一帮很好很好的朋友~朋友带给了我快乐`但快乐是短暂的~~很快就要结束了~~!还记得~那一年~我刚踏入8中的第一年~感觉好新鲜~好好奇~对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好奇~到初2`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重要`甚至有不想读的念头~到初3~学习压得我透不过气~朋友说~连我这个不爱学习的人也在每天的看书~是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可能`初3~就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希望下一届的同学~能够好好学习~不要像我一样到初3才追回来`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初三的感想2008-09-13 12:50 生活是一支交响曲,它由跳动的音符组成一篇篇人生的乐章,初三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满着笑和泪、酸和甜、苦与乐的交响曲,它谱写出一曲人生之歌。

十五岁,一个多思的年华

十五岁,一个多梦的年华

在父母眼里,我们还小不懂事;在大人眼里,我们还年幼无知;在老师眼里,我们放荡不羁。

但是,我们确实长大了,我们已经是初三的学生,我们已步入了青春的门槛。

初三是“天堂。

”在这里,我们跟着老师走进知识的殿堂,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至今,目光中仍燃烧着太阳的颜色。

温室中的日子,我们不再留恋,生活中有狂风骤雨,有碧海晴天,有迷惘苦涩,也有轻歌曼舞。

我们坚信,不经历风霜,怎能见彩虹

三年同窗好友,这份情意岂能不浓

曾记得,我们怀着同样的执着昂着头笑傲风雨,负起对生命的承诺。

我们一起学习,互相帮助。

为了共同的目标,为了人生而努力奋斗不息。

初三又是“地狱,”它能使人尝到人生的苦与乐,它能使人笑、使人哭。

每天,我们都将面临着大量的习题、作业,像嶙峋怪状的石头,压在地球的中央,好沉,好沉……每一个学生的桌子上都堆起了由书砌成的城墙,后面坐着一个带着七分沉思、二分倦意、一分快乐的学生。

我们还得时刻面临着老师的突击——测验。

每每这时,就会响起“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绩一出,分数就成了我们的热门焦点。

考得好的就笑,考砸了的就泪如串珠。

唉,分数,学生的命根也。

初三像咖啡,初三像烈酒,初三又像甘甜的果汁,初三更像怪味豆……初三生活,如歌的青春。

我们相信,只有在困难中磨练自己,才能拥有一方亮丽的晴. 自己选一篇吧

初二升初三的感想

初二的闲暇已经结束,接下来面临着新始,初三繁忙生活等着我。

又一年结,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自己就要进入初三了,学习就要更加努力了,初三是很重要的。

进入初三就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我要和同学和谐相处,初三是学习的重要时期,我不能错过,只要自己可以考入一个重点高中,自己就可以安心些了,离大学的校门就更近了。

只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可以的。

初三的生活是繁忙的,是需要坚持的,只要自己坚持下来就算胜利。

自己也要好好的控制自己,自己要努力的,努力就有收获。

初三不象以前那样闲暇了,是忙碌的,是需要坚持的。

一定要把握好初三的生活,不能再懒散了,适当的去玩是可以的,但是初三要学习为重,因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懂事了,要好好的去学习,不能让父母使失望。

快快乐乐的去学习时可以事半功倍的,所以自己要处理好与同学的之间的关系,让自己可以有一个好的心情去度过初三生活。

初三的生活是烦躁无味,充满竞争的,不再像初二一样,轻轻松松的去学习了,是需要自己下决心,坚持去学的,自己从初二步入初三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无论以前如何都不重要了,只要自己在初三努力是可以改变的,自己的一次小转折点就是在初三,需要自己好好的去把握的。

初三的生活是乏味的,但是只要自己专注学习,很快就会过去的,而且收获也是很丰富的,自己给自己创造快乐,就会使得初三的生活精彩的。

新的开始,自己努力。

我是一名初二升初三的学生,马上就要进入初三了,我还没有准备好一年

呃...我告诉你点我的个人经验其实我初一初二几乎没怎么学习的,初中最关键的一年在初三,初三下半学期是复习的时间,所以你之前拉下的,都要在复习之中找回,第一轮的复习是比较全面的,所以你不用太担心说哪里哪里不会,把握好初三这一年就行了。

(PS:我们这边的情况是这样的,但我不知道你们那边的情况...)至于提纲,这可能给不了,像我们这边,比如拿政治历史说,初一初二学习的书本中,假设一本书有X课,到中考他不是全面考的,在考前一段时间就可能从这本书的X课中抽几课让你复习,其余的没考,你全面复习虽可以,但也浪费了不少时间(PS:语数英物化就是全面考察的了...)

吾是初二升初三的 要一篇作文《一个 的微笑》要求比较真实。

一个鼓励的微笑 微笑,一种自然的美,一种给人无穷力量的源泉,一种让人充满激情,充满自信,用来鼓励别人奋发向上的“武器”。

在我的周围有许许多多令我伤心、高兴的事情,但我从没流过一滴泪,从没被困难所屈服。

那又是什么使我重新站起来了呢

显然是微笑的力量。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在一次跳高中折断了腿,由于没有及时的治疗,腿病越来越严重,医生做出了诊断,他的后半生将永远在轮椅上度过。

这个沉重的打击,给小男孩带来多少痛苦啊,然而,小男孩却从不愁眉苦脸,仍像正常人一样地学习,还时时刻刻面带微笑。

后业在一个乌云密布的雨天,那位小男孩见别的同龄孩子已撑着伞蹦蹦跳跳地跑出了校园,一路上追逐着,嬉戏着,可怜的小男孩羡慕极了,他多么想站起来,就在他产生这个念头的一刹那,他站了起来,但却摔倒在地上,然而,小男孩又面带微笑地站了起来,却又摔倒在地,他又站了起来……就在他最后一次站起来的时候,他再也没有摔倒,他终于成功了

当时,你想,小男孩脸上的微笑有多么的骄傲啊

还有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位女科学家,原本是一个极为冷漠的人,但她又为什么有如次杰出的成就呢

她自已说:“每当我做过一个好事时,就会冲自已一笑,每当我做了坏事,我也会冲自己一笔,鼓励自己下次多做好事,这就是我成功的秘诀。

是啊,我以前不也是个整天板着脸的人吗

整天板着个脸对自己有好处吗

我从没这样考虑过,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不仅要用微笑用鼓励自己,更要用微笑来鼓励别人。

作文《当那一天来临》(初二升初三,面临中考)

那天,是我日,原本是很开心的,因为爸爸的事,很不愉快。

本来,爸应我无论医院有多忙,都会赶回来为我庆祝生日,全家一致决定去“重庆火锅”吃晚饭。

晚上,我和妈妈已经穿好了衣服,一切准备妥当。

可是,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爸爸这位“大忙人”依旧没有回来。

妈妈一看表,哇,已经六点半了,于是赶紧打了一个电话,可是“大忙人”忙得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我们连续打了好几个电话,可爸爸却迟迟不见人影,一直到七点多钟的时候,他才回了一个电话,可得到的仍然是失望。

电话那头,爸爸不停地向我道歉:“乖孩子,爸爸今天确实有急事,一个司机在交通事故中受了伤,要立即手术。

你和妈妈一起去吃,好吗……”此时我隐约地听见爸爸对手术室的人说:“不行,药量太小,要加大” 还没等我说到话,电话那头就没有了声音。

我拿着话筒,十分委屈,刚才那期待的兴奋劲儿,一下子全没有了。

夜里不知什么时候,我在睡梦中朦朦胧胧地听见爸爸的声音:“帅帅,对不起,今天的事爸爸相信你能够理解,明年的生日爸爸一定陪你一起过

”我在心里默默念叨:爸爸,我相信你能够履行诺言。

虽然今天没有吃到什么山珍海味,但你能够在百忙之中给我打电话,我明白你还是很爱我的,我真为有你这样一个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爸爸而自豪。

今年的生日——有遗憾却很难忘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