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毕业感言初三1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需要一些初三毕业的感言

时光在我们不经意间从指尖划过,那段纷扰的初中生活,在毕业的前夕不断重演,主角是我,是你,是我们曾一起拥有过的青春。

  有欢笑,有埋怨,有不愉快,我知道,这三年里承载了所有青春彰显的特色,还好,有你们陪着我演绎了三年的足以让我永生难忘的情结。

  初一,年少的我们在熟悉的阳光下,陌生地认识了;  初二,青春的我们在熟悉的校园里,熟悉地畅笑着;  初三,坚强的我们在熟悉的忙碌中,酝酿着离别后的感伤。

  相处的时候,没有发现原来我们彼此都如此珍贵,好像我们永远都不会有分开的时候,然而,真正面临毕业后的各奔东西,我软弱了,我怕会承受不了彼此的挥手再见,我怕说再见了以后,连回忆都会变得脆弱。

  年少轻狂的我们,什么都不怕,因为这三年的岁月里,有你们陪着我,什么都不怕,因为那就是兄弟,是朋友,是永远的永远。

  说好了要微笑说再见,要微笑拥抱,然后转身潇洒地离开。

可是,我还是假装不了坚强,转身离开,斜阳也能刺伤我一触即碎的心。

  回忆永远是不够的,永远都比不上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珍藏这份我们亲自拼凑的记忆,也许记忆里我们都是零零碎碎的,但是这些碎片,是对我们在一起的三年时光的诠释,我相信。

  别了,朋友,别了,老师,别了,校园。

  请允许我在拥抱的时候脆弱地留一滴泪,那么,以后,我会坚强,因为我要更好的和你们相逢

初三毕业留言语录唯美100字左右

1、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2、染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岁岁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

水落红莲,唯闻玉磬,但此情依旧。

  3、你是不是一直这样,安静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无家可归的忧伤。

  4、还能不动声色饮茶,踏碎这一场,盛世烟花。

  5、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6、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经归来,归来无望。

  7、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8、总在不经意的年生。

回首彼岸。

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9、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10、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江湖。

——还有那些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们。

  1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12、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13、纸张有些破旧,有些模糊。

可每一笔勾勒,每一抹痕迹,似乎都记载着跨越千年万载的思念。

  14、我总是在想,我的记忆是不是活在长街的那头,而我的年轮死在长街的这头  15、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16、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

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17、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

来世你渡我,可愿

  18、月光的森然,乐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纵即逝  19、无论多么落寂和苍茫那些身影总会过目不忘  20、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21、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22、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23、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24、人生在世,恍若白驹过膝,忽然而已。

然,我长活一世,却能记住你说的每一话。

  25、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26、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27、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28、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2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初三毕业生自我评价,100字左右紧急

中阶段的三年时间里,我了许多。

在学校里,我尊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加集体活动,爱护公物,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不迟到,不早退。

我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

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

积极培养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

体育的成绩上,经过锻炼有所进步,但还不是很优异.所以还是要加把劲才行.在家里我会帮助家里人做家务,勤劳节俭。

总结三年来失败的经验,以及老师和家长的建议和教导,改正自己不足的方面 ,争取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初三毕业感言200字左右

红尘、芸芸众生能够携手在同一片下、游戏玩耍、谈古论开怀大笑、同欢乐、共,该是多么难得的幸福啊。

因为有你们走过、我的初中生活变得从容不拘、成就了一段不完美却十分完整的时光、告别了一段不青涩却幼稚的岁月。

虽然即将同你们分离,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音容笑貌、点点滴滴。

时间过的太快了--快的不允许我们回忆些什么....初中生活是一条七彩的华章、这华章背面有晶莹剔透的友谊、凝重自始至终,落款是三年的年轮。

泼墨了我的雨季,渲染出一个更加跌宕的花季...三年的初中生活永远的弥留在记忆中、曾记否

那打打闹闹之幕、、、三年来我所有的努力拼搏,我所有的狂傲自大;我所有的聪明机灵,我所有的轻薄无知;我所有的尊重真诚,我所有的幼稚愚昧。

正是你们让我正确的认识了自己、带给了我精彩与刺激的生活、让我懂得了大起大落后看清朋友,你们是我生命中最优美的风景线、、、

初三毕业感言

离别之时方想起,同窗友情永相忆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