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秋天的祝福语简短四字词语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秋天的祝福语

1、恭喜你幼儿园毕业了,祝开心每一天

2、望你将来的日子如鸟儿般,自由,快乐。

3、美,是智慧,是静谧。

祝你聪明

愿你上进

4、愿你像花仙子一样美丽,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5、幼儿园毕业了,以后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长大。

6、祝福你早日习惯小学的学习进程,好好努力啊

7、三年的幼儿园毕业了,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8、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

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

9、即将上小学了,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

10、我祝你越长越漂亮越长越聪明,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11、即将上小学了,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

12、恭喜你幼儿园毕业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高长大,聪明伶俐。

13、我们知道,每一首关于童年的乐章,都不会是当事人的现场写作。

14、我可爱的孩子,但愿你成长的每一个驿站,都有母爱般关爱的情怀。

15、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16、步入小学校园,将会遇到更多的人,希望你能认识更多新的好朋友。

17、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8、一个最甜美的微笑给你,一个最深情的拥抱给你,一个最醉人的吻给你。

19、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我们的世界,一切因我们而光辉。

20、宝贝,看到你快乐成长,我们由衷感到: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

21、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22、天道酬勤。

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

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23、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做起手工特别认真,还能帮助其它小朋友。

24、幼儿园毕业啦,让我的祝福像那美丽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边,伴你健康的成长

25、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26、再见了,孩子们,带上我们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进小学,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27、恭喜你幼儿园毕业了,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你的心间。

28、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29、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0、老师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31、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32、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三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

你飞得越高越远,老师就越开心。

33、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34、鸟儿们,不久你们就要展翅飞向另一座花园。

我这只大鸟忠心祝愿你们早日能在空中尽情翱翔。

35、“黎明即起,孜孜为善。

”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36、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有礼貌、爱学本领的孩子,上小学了,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三好学生

37、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

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38、宝贝,愿你是风,扬起远洋的帆;愿你是船,劈波斩浪。

未来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彩色人生。

39、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40、幼儿园毕业了,以后要向喜羊羊的聪明学习;向沸羊羊的健康学习;向懒羊羊的不挑食学习;向灰太狼的永不放弃学习

41、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42、宝贝,现在的你要开始一个美丽童话,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老师祝愿你健康,快乐,聪明。

43、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

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44、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

45、作为教师,我们把心里的不舍化作文字,写在了孩子们的联系手册上,希望给他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46、你长着一对翅膀。

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

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47、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

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48、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49、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起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起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美好回忆

50、转眼间,你们快要升入小学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51、他们可以暂时游离于钢筋水泥的城市之外,每天放学后在河边奔跑,在树林里穿梭,呼朋唤友,游戏其间,梦里,都是花香的滋味。

52、上台更大方了,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本领,真像“小小男子汉”。

希望上小学以后,能勇敢面对每一项难题,成为一名勇敢的小学生。

53、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

愿你做一个聪明的

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54、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

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

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55、即将,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

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56、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57、手拉手握成纪念,肩并肩站成勇敢,心贴心生出温暖,爱连爱汇成永远。

亲爱的朋友,毕业是友谊的起点,愿未来彼此挂牵,互相惦念,情意一线牵。

58、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两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

孩子,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59、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着鸟儿的歌唱,踏着时间的旋律,离小朋友离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看着即将毕业的你们,我心中有一千个不舍,一万个不舍。

60、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61、他们周末一起结伴郊游、摘草莓、烧烤,帐篷下、小溪边、草地上都留下了欢歌笑语,照片里都是一群群的小脑袋,让他们暂时忘记独生子女成长的烦恼。

62、从小不点到已经稍微懂事的幼儿园毕业班孩子,看着他们一点一点成长的教师想说的肯定很多,不过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毕业赠言,愿可爱的孩子能越飞越高。

63、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

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64、所以,这四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是他们的第一本毕业纪念册,教会他们学会回忆和分享。

相信,这也是他们一生中分量最重的纪念册。

我们,有幸,成为见证人。

65、上大班以后,你进步了许多,对小朋友特别友善,还喜欢帮助同伴,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哥哥”。

就要上小学,老师希望你能更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上课时大胆些,勇敢些,好吗

66、宝贝在幼儿园这短短的几年,由一个入园时哭啼不停的小宝宝成长为今天的聪明懂事的准小学生。

老师希望小朋友们到小学之后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争当一名多才多艺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67、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从牙牙学语的你,到能说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爱哭、胆小的你,变成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知道你们在慢慢长大

68、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学期又要过去了。

马上,我们又要送走一批大班的幼儿,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儿,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欣慰。

为孩子们的成长自豪,为孩子们的将来祈祷

69、每次看到你上课时专注的眼睛,老师就特别喜欢你,不论写字、画画、做手工,每样本领你都强,像个“小小男子汉”。

单纯的幼儿园生活已成为过去

快乐的小学生活正向你走来

愿你今后在不断探索的日子里,天天都有新的收获

70、你是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小朋友,平时特别喜欢画画,而且这学期的进步很大,画得画可真漂亮,做的手工也真棒。

上课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而且还能举手回答老师提的问题。

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相信你将会变得更棒。

71、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你的舞跳得真棒

你的歌唱得真甜

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游戏。

而且你也改掉了爱哭的坏习惯。

就要上小学了,老师觉得你如果再勇敢一点,平时多与老师积极交流,那将会变得更加能干。

72、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

就要上小学了,如果多与同学分享你的本领,相信你会更棒得

73、还记得吗

你对我说:“老师,我爱你

”还记得吗

你说:“老师,我长大了,也上幼儿园,天天和你在一起

”还记得吗

你折了纸飞机,说长大要开飞机,带我去周游世界。

还记得吗

你曾在饭店吃饭时悄悄为老师带回两颗花生米。

74、你的温柔善良,让大家喜欢亲近你;你的认真执着,让大家为你折服

相信你今后进入新的环境中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收的果实。

跨出幼儿园的大门,你将迎来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愿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75、宝贝,我们一起相伴了三年,三年的时间里,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每天集合所有五宫做出各种怪表情给大家,学会了看到人会主动微笑打招呼,离开的时候挥手再见。

老师希望你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

76、经过三年的锻炼你已经茁壮成长,从一个不善于与人交谈的孩子变成喜欢与同伴一同玩耍,共同游戏的孩子。

就要毕业了,希望即将上小学的你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自己动脑筋想一想,相信自己就会找到答案的。

愿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谱写精彩的乐章

77、很高兴看见升到大班的你进步了

吃饭快了,学本领认真了,还喜欢交朋友呢。

正因如此,你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了。

看到你的点滴成长,老师感到欣慰。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78、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课时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手很能干,画得画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极了

课间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你的上进心、自尊心都很强。

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79、你活泼顽皮,聪明大方,爱和小伙伴玩玩闹闹。

你还是班上的“运动小明星”,排球、跳绳、滑旱冰、跆拳道样样行

在这即将离别之际,老师不放心地嘱咐一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你能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80、还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哭闹着找妈妈的样子吗

三年后,站在我们面前的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真正获得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收获。

看到你三年来的成长点滴,老师觉得倍感珍贵

希望你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怎样写一年四季的祝福语

春、有白花争放,夏、有海滩烂漫,秋、有蓝天梦幻,冬、有柔和暖阳

求几句简单、较罕见的退休祝语

您老终于忙里偷闲了,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人生了

求书信中的祝福语,越多越好。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一帆风顺每天,快书信中的问候语,还可因的季节不同,选用相应的祝愿词,像:春季用春安、春棋;夏季用夏安、暑安;秋季用秋安、秋棋;冬季用冬安或炉安。

信件祝福语写信时主要依据对象、书信内容以及场合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敬语。

如给长辈,应写“敬颂崇祺”“敬请X安”等。

给同辈,一般用“顺颂安好”。

给晚辈,用“即颂”等。

有时对收信人的职业要进行考虑,如给学术界的人写信,结尾敬语可以用“恭请学安”“顺颂文祺”等。

敬语的写法习惯上有两类:一类是正文写完后就接着写“此致”,转一行空两格写“敬礼”等词;另一类是不写“此致”,只是另起一行空两格写“敬礼”“”安好“健康”等,也可以在正文结尾下另起一行写“祝你”“敬礼”等,再空两格写上“安好”“”健康“平安”“进步”等。

书信中问候语的习惯用法:1>同志之间通信,结尾常用“敬礼”两字,这样的用词虽简明、朴素,但稍嫌简单。

通常文化人的问候语有:文安、撰安、吟安、笔健、撰祺、著祺等(“祺”,系吉祥之意)。

2>给亲属(长辈)的问候语有:金安、钧安、颐安等 (“金”,贵;“钧”,重,古制三十斤为钧;“颐”,保养)。

3>弟子写给授业老师的问候语,有:教安、铎安等(“铎”,为古时执政者传布政教法令时用的大铃。

“锋安”,意思是对老师传道授业的铭感)。

4>写给友人信件的问候语,有:日安、时安、近安、福安、大安、金安、时礼、近祺等。

5>同学之间的问候语多用:学安。

6>作者给编辑信函的问候语多用:编安。

7>给出差或旅游在外的亲友写信多用:旅安。

8>书信中的问候语,还可因写信的季节不同,选用相应的祝愿词,像:春季用春安、春棋;夏季用夏安、暑安;秋季用秋安、秋棋;冬季用冬安或炉安。

9>此外,祝愿康吉的书信问候语,还用“时绥”、“时祉”(“绥”,义为平安;“祉”,义为幸福)等。

对祖父母:敬叩金安 敬请福安 叩请金安 恭祝健康长寿对亲友长辈:敬请钧安 敬颂崇祺 敬颂福祉 恭请福绥恭叩钧安 敬祝康乐 顺叩崇祺 恭请万福对女长辈:恭叩慈安 敬请坤安 敬请淑安 恭请懿安对师长:恭请海安 敬请教安 恭请教祺 敬请讲安对平辈:即颂时祺 敬候佳祉 谨颂大安 祝你健康 祝你安好 顺颂时绥 敬候坤祺(女) 并颂妆安(女)对晚辈:即问近安 顺询近祉 祝进步 祝健康 祝幸福快乐 即颂近好对政界:敬请勋安 恭请钧安 祈请政安对军界:敬请戎安 恭叩麾安 即颂勋祺 敬问戎安对学生;并询学安 敬颂学祺 顺祝进步对作者:顺候著安 敬请著福 顺祝撰安 即颂著祺对编者;肃请编安 即颂编祺对商界;敬请筹安 并颂财安 顺颂筹祺 顺颂筹祉 祝生意兴隆 祝财源茂盛对宗教人士:敬请道安 即颂法安 恭请法安 即颂禅安对旅行者:敬请旅安 顺请客安 此祝行安 谨问旅安对已婚者:敬祝俪安 敬候俪祉 恭请双安 顺颂俪祺贺婚:恭请岩喜 顺贺大喜 恭请喜安 祉贺大喜 祝新婚幸福快乐贺新年;恭贺新禧 顺贺新祺 并颂新祺 敬贺岁祺 祝新年快乐,如意 祝新春大吉大利吊唁:敬请礼安 顺候孝履 用候苫次 请节哀顺变问病:即颂痊安 顺候痊安 著早日康复按时令:敬颂春祺 即颂春安敬候暑安 肃请夏祺 即颂夏安 此颂暑祺谨颂秋安 顺候秋祺 顺问秋安敬颂冬绥 敬请冬安 敬颂炉安对全家:恭请阖府清福 恭祝阖家清泰 祝全家安好

急需中秋祝福语及四字诗词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愿你过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圆满。

{.1.2.6范.文.网整理本文,版权归原作者。

]  ★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

  ★月光中你走来,带着满身的光辉,是我对你的期待,我从月光中走过,去品尝人生的月饼不知是何味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你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

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祝愿佳节多喜庆,以后天天走好运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

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月缘财缘人缘,今日一一团缘,花运时运官运,今晚即将走运。

  ★云淡风清,一轮明月廊照人家,时蓬中秋,三杯美酒,绕膝亲情。

祝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至,国庆大假来。

祝君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中秋将至,送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存储键。

71、秋已至,天转凉,鸿雁下斜阳;红花谢,绿林黄,莫忘添衣裳;欲惆怅,享阳光,天籁语铿锵;桂树茂,菊散香,徐风携清凉,多安康

    72、又是中秋佳节时,每逢佳节倍思亲。

有多少人要欢聚一堂,又有多少人要千里寄相思

此时此刻,多少亲情、友情、爱情,多少温馨祝福涌上心头。

    73、心跳要听到,思念要想到,祝福要心到,爱要说到,礼要做到,心要得到,情,在中秋夜要送到

    73、对他(她)说些浪漫的知心话,对爸妈说点贴心的孝顺话,给朋友来点搞笑的幽默话。

一条经典温馨的短信祝福,语将传递你们之间最美好的情感,将您人际关系一一打点到位。

    74、采一轮松间明月供你观赏,织一件秋日的凉爽为你披上,斟一杯月宫的琼浆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圆你梦乡。

    75、这个最美丽的节日,想送你最特别的祝福。

试着寻找最华丽的祝词,我没能做到。

一句最朴实的话:中秋快乐!    76、天上有个月,水中有个月,我这儿也有个月。

为送礼

现将月饼放在水中,用月光返照原理速递过来。

祝中秋节快乐,月圆人更圆

    77、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相聚,但却时时刻刻把你惦记。

    78、中秋是一首长篇史诗,永远漫长永远动情;亲情是一团不灭火焰,永远燃烧永远温暖;爱情是一坛温过美酒,永远劳神永远醉心

    79、我用心做两个月饼,一个送给你、祝愿你节日快乐、事事如意、青春美丽,一个送给自己,祝福我认识了你。

    80、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相聚,但却时时刻刻把你惦记。

    81、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82民、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翘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叙永恒的主题。

    83、神说:所谓的幸福,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随之拥有

祝中秋愉快

    ·举杯仰天遥祝: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84、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为你祝福.祝中秋节快乐    85、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86、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

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

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圆满

    87、秋已至,天气凉,鸿雁正南翔;红花谢,寒气涨,冷时添件厚衣裳;有惆怅,看菊黄,霜重色浓更清香;送如意,送吉祥,天道酬勤祝安康。

中秋快乐

    88、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中秋快乐

    89、中秋节快到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枝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你快乐——实惠

    90、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给你祝愿:中秋快乐

    91、根据中秋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

快乐到永远

退庭

    92、中秋节,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源,源源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愿;真诚地祝愿你,圆愿遂愿,中秋快乐

    93、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的快乐跟随你。

祝你快乐

    94、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企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的主题。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

    95、中秋节管理局通知: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违者今后不准晒月亮

    96、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

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你没忘了要请我吃饭吧。

发送    97、祝“中秋节”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98、听说今年中秋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99、中秋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100、中秋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1 亲爱的,中秋节到了,我为你定做了一个月饼。

主料:我爱你

配料:思念。

辅料:煎熬加寂寞少许

生产日期:从见到你那天起

保存日期:无限期

标准号:13141、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

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2、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无以解忧,发给你,短信一首: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头。

谁,梦里揍

哦,你的手

    3、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

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天天好心情

    4、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5、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

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

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

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6、中秋快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远开心!    7、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

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8、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

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9、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10、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快乐,第四层是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有开心的一刻,快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11、当悦耳的铃声再次响起,才发觉秋天温馨时节已到,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记,唯独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说声:你快乐,我快乐

    12、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13、网缘

情缘

月圆

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

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14、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15、又是一个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

成份100%纯关心;配料=关心+开心+爱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质期:一生一世;制造商:亲密爱人。

    16、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

举杯邀明月,请她对你说:福多

钱多

快乐多

    17、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18、据最新天文消息,今年中秋佳节的月亮最圆,愿最圆的月儿带给你一个最浪漫、最温馨的夜晚

    19、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20、双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

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

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21、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顺甜甜。

    22、快到了我要送你一个月饼。

第一层体贴

第二层关怀

第三层浪漫

中间夹层甜蜜

愿你喜欢

    24、每年的这一天,你都能坐在我身边看云看月出该有多好

    25、露是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今夜月正圆,正是思乡时。

    26、每逢佳节倍思亲,您向岗位献钟情。

天涯海角共此时,我为长辈尽孝心。

    27、月圆人团圆,月缺人分别。

若是无情时,月圆亦月缺,若是有情时,月缺亦月圆。

    28、月圆家圆人圆团团圆圆,国和家和人和和气满堂。

华夏九州同祝福,中秋两岸盼团圆。

    29、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梦在怀;月是故乡明,人是你最好。

    30、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

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

中秋月儿挂,心中往事圆。

玉兔伴嫦娥,你我永相伴。

    31、佳节到,送您个月?: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32、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如果把它尝,幸福满满满

    33、玉兔,嫦娥,桂树;美白,漂亮,芳馥。

明月,清风,十五;相思,团圆,遥祝。

    34、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

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

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

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35、卫生部发出通知,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违令者今后不准晒月亮

    36、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37、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

好事圆圆

好梦连连

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38、洁明皓月逢佳期,挚手共享两相依,爱深情浓甜似蜜,翱之清风何求兮。

誓与君相伴月缺至月圆共度此时至此生

    39、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

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

    40、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41、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

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好事不断

    42、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43、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

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44、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翘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叙永恒的主题。

    45、中秋月圆圆,月饼甜又甜。

平安的馅,幸福的皮,人民币的盒子,铂金的绳。

交给祝福当快递,附个名片是团圆。

    46、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圆圆满满一万年

    47、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钟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亲.

    48、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你一面

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关在哪个猪圈

    49、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

祝你中秋快乐

    50、就知道中秋那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今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手机:中秋快乐

对领导离别的祝福语

对领导的祝福语篇一:对领导的贺词对领导的贺词值此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谨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挚的祝福,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对朋友、同窗等得贺词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新的生活,伴随“心”的祝福

在这岁末迎新之际,谨恭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

兹谨恭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时,让我们共同祝福拥有新一年的幸福和快乐

兹谨恭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您的心田。

祝您: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

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您平安幸福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

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愿您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为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这欢庆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

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年月在我们身边流过,许多的人和事逐渐淡忘,而你却永远在我心上,因你让我的世界再不一样,祝福你有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