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黄子韬励志经典语录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黄子韬,说过的经典语录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我自己一个人不行吗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我的火热足以融化冰雪

关于黄子韬的励志的作文

的土壤却要自己去寻找。

它们面对着的现实该是多么严峻。

于是,大自然出现了惊人的奇迹,不毛的石缝间丛生出倔强的生命。

或者只是一簇一簇无名的野草,春绿秋黄,岁岁枯荣。

它们没有条件生长宽阔的叶子,因为它们寻找不到足以使草叶变得肥厚的营养。

它们有的只是三两片长长的、细瘦的薄叶,那细微的叶脉告知你生存该是多么艰难。

更有的,它们就在一簇一簇的瘦叶下又自己生长出根须,只为了少向母体吮吸一点乳汁,便自去寻找那不易被觉察到的石缝。

这就是生命。

如果这是一种本能,那么它正说明生命的本能是多么尊贵,生命有权自认为辉煌壮丽,生机竟是这样的不可扼制。

或者就是一团一团小小的山花,大多又都是那苦苦的蒲公英。

它们的茎叶里涌动着苦味的乳白色浆汁,它们的根须在春天被人们挖去作野菜。

而石缝间的蒲公英,则远不似田野上的同宗生长得那样茁壮。

它们因山风的凶狂而不能长成高高的躯干,它们因山石的贫瘠而不能拥有众多的叶片。

它们的茎显得坚韧而苍老,它们的叶因枯萎而失去光泽,只有它们的根竟似那柔韧而又强固的筋条,似那柔中有刚的藤蔓,深埋在石缝间狭隘的间隙里。

它们已经不能再去为人们作佐餐的鲜嫩的野菜,却默默地为攀登山路的人充当了一个可靠的抓手。

生命就是这样被环境规定着,又被环境改变着。

适者生存的规律尽管无情,但一切的适者都是战胜环境的强者,生命现象告诉你,生命就是拼搏。

如果石缝间只有这些小花小草,也许还只能引起人们的哀怜,而最令人赞叹的,是那石岩的缝隙间还生长着参天的松柏,雄伟苍劲,巍峨挺拔。

它们使高山有了灵气,使一切的生命在它们面前显得苍白逊色。

它们的躯干就是这样顽强地从石缝间生长出来,扭曲着,旋转着,每一寸树衣上都结着伤疤。

向上,向上,向上是多么的艰难。

每生长一寸都要经过几度寒暑,几度春秋。

然而它们终于长成了高树,伸展开了繁茂的枝干,团簇着永不凋落的针叶。

它们耸立在悬崖断壁上,耸立在高山峻岭的峰巅,只有那盘结在石崖上的树根在无声地向你述说,它们的生长是一次多么艰苦的拼搏。

那粗如巨蟒,细如草蛇的树根,盘根错节,从一个石缝间扎进去,又从另一个石缝间钻出来。

于是,沿着无情的青石,它们延伸过去,像犀利的鹰爪抓住了它栖身的岩石。

有时,一株松柏,它的根须竟要爬满半壁山崖,似乎要把累累的山石用一根粗粗的缆绳紧紧地缚住,由此,它们才能迎击狂风暴雨的侵袭,它们才终于在不属于自己的生存空间为自己占有了一片天地。

如果一切的生命都不屑于去石缝间寻求立足的天地,那么,世界上就会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地方成为永远的死寂,飞鸟无处栖身,一切借花草树木赖以生存的生命就要绝迹,那里便会沦为永远的黑暗。

如果一切的生命都只贪恋于黑黝黝的沃土,它们又如何完备自己驾驭环境的能力,又如何使自己在一代代的繁衍中变得愈加坚强呢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

试想,那石缝间的野草,一旦将它们的草籽撒落到肥沃的大地上,它们一定会比未经过风雨考验的娇嫩种籽具有更为旺盛的生机

黄子韬的励志挫折故事

1、在大海中发现了个少年。

他只身乘坐一叶扁舟,迎着狂风暴雨艰难得前行。

他显然是初次出海,不懂如何躲避狂风,暴雨如瓢泼般打在他不算威猛的身上,在宽阔深邃却又孤立无援的大海里显得异常的孤独和弱小,又特别令人揪心。

然而,尽管狂风暴雨无情的在他四周肆掠,他却直面着这些常人无法抵御的痛苦和伤害,放佛这些挫折无法动摇他分毫。

远远地似乎能看见,少年紧咬的牙关。

那双熠熠生辉的眼眸里,盛满了坚定和执着,一如他傲然挺拔的身姿,正气凛然。

我只是躲在海里的一朵海浪,弱小而又毫不起眼。

却不知道为何,被这少年的坚持和执着所吸引,远远地跟在他身边,看着他迎着灾难步步难以却毫不退怯。

真是傻啊。

为什么不改变路线呢,改变了的话就能避开这些狂风暴雨吧。

为什么他不明白呢。

站在暴风圈外,看着依旧在里面坚持的少年,忍不住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想。

2、不知何时我发现,有一些像我这样的小海浪开始靠近少年的身边。

她们和我一样弱小,根本无法面对狂风暴雨。

可她们却像少年一样咬紧着牙关,步步不离。

似乎想要凭借自己微小不值一提的力量,扭转这些恐怖的灾害。

她们甚至从海里跳跃出来,有些被吹打得粉身碎骨,有些则被吹染到少年身上,那原本就湿透的身体,变得更加凄惨不堪。

远远地,似乎在听到她们低低的哭泣,又夹杂着高昂的哭声。

好像是在憎恨狂风暴雨的无情残酷,又在埋怨自己的无能为力。

然后,我看见了和少年同期出航的人们。

他们的经历或许也有许多挫折,却比不上这少年面对的无情和残酷。

更可怕的是,保护着那些人们前行的自然精灵,有些来到这少年面前却恨不得将之打如万劫不复的深渊。

再回头,那少年依旧自立着身体,毫不躲避的迎接着将他划伤的狂风暴雨。

鲜血淋漓,却毫不退怯。

3、我渐渐走到了他的身边。

他身上有许许多多的东西让我无法放下。

从他身上被撕裂的伤口中滚落的鲜血,终于汇入我们的中间。

那刺目的鲜红几乎将我的眼睛灼伤,学着前面的那些海浪,我也从空中高高跃起冲向了那些伤害他的风雨。

然而,却被拍到了他的身上。

那时我才知道,大海中我的身体里夹带着的盐分,刺激得他的伤口更加的疼痛难忍。

无措,难过,又感到抱歉。

……我只是想保护你啊。

前面的海浪们纷纷总结着经验,我才逐渐明白,原来保护人的方式不对,不仅无法保护他,还会让他伤上加伤。

看着少年仍然不屈的身影,我开始迷茫了,究竟怎么才能保护他呢

我,我们真的太过于弱小了。

不能转移方向,不能蜷曲着身体,避开它们吗

至少能避免受伤啊。

我忍不住这样想,随后我才发现,抱着和我同样想法的人很多,有些甚至朝那少年撕心裂肺的呼喊。

充不耳闻的少年依然一意孤行。

4、最近我发现,聚集在他四周的小海浪比以前多了些许。

大家开始讨论该如何帮助少年抵御这些风雨,如何将他被弄湿的衣裳发丝弄干,如何能平缓却有效的助他前行。

可大家却总是说不个所以然来,最终聚在他身边的我们,却因为意见不合而有四分五裂之嫌。

望着少年染血的身影,我也陷入了疑惑:该怎么办呢

或许是察觉到了我们的疑惑,又或许是少年发现终于他身边也有自然精灵护航。

那天,他忽然弯下腰低着头,对着四周的我们露出了微笑:谢谢,我爱你们。

他这样说。

巨大的惊喜几乎将我们淹没,那样温柔又感恩的模样,就像暖流一样注入我们的身体。

逐渐地,我们开始凝聚起来,哪怕力量依旧微薄,却足以在他面前划上结界,勉强能够抵御风雨。

但是这样的力量,让我们变得更加脆弱。

少年看到我们这样难受极了,或许他不知道我们与其他精灵之间发生了什么,却总是安慰着我们。

那些因为冲撞而产生的伤口,在他抚慰下也会很快痊愈。

弱小的海浪们,就这样越战越勇。

在一部分化为结界保护他的同时,另一部分也在想办法将他的身体烘干,让他的伤口痊愈。

不想他再因此湿了衣衫和痛苦。

这是我们的动力。

在海洋中的我们,最喜欢的莫过于暖流,这会让我们生机勃勃、充满力量。

少年的微笑和对我们的抚慰,便就像如此。

每一次,再痛再深的伤口,在他温柔的抚慰下也会很快治愈。

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望着微笑着的少年,我这样想。

5、海浪的名声开始变得不好了。

其他自然精灵都认为,我们是充满了攻击力的群体,就像炸药一样一点就着。

有些精灵虽然说,理解我们为了保护曾经被伤害得伤痕累累的少年,变得敏感也理解。

可表情里却透着浓浓的鄙夷和讥讽。

不过这时的我们面对这些抹黑和侮辱,却选择了忽视。

我们的结界依旧很弱小,时常都会有风雨冰雹透过来砸得我们和少年遍体鳞伤。

少年好不容易快要痊愈的身体,也总是会添上新伤。

那些抹黑着海浪的自然精灵们似乎总是忽视,几乎每一场战斗海浪们都是被迫迎战。

哪怕我们和少年一起缩在海沟,也总是会被中伤和攻击。

可她们,看到的却只是我们被迫反击的样子。

我们愤怒不已,可少年占据了我们的全部思维:只想要保护他。

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这时,我们才发现,能够在攻击中坚持自我是有多么地不容

有没有写黄子韬后悔离开exo重生回去励志文

我的腰伤已经好了, 真的,已经不疼了,可以表演了(看到这真的好心塞)还有,这条路我就是跪着也要陪你们走下去

黄子韬的《舍不得》的歌词

舍不得作词:作曲:看指针旋转它在倒计时在一起的时间慢慢流失纪录了你的一举一动和声音永远都不会删除忘记的登上飞机那一瞬间止不住的眼泪这一刻还是来了心脏那么那么的痛 不想你变的憔悴心一直挂念 不管多远我都想去那里好想要再回到 遇见你的那天可我却只能看着存留的记忆RAP:重新再回到现实当中你告诉过我 我们没结果说得对 可我没法控制宁可不要什么结果因为有你才知道 原来这是爱很幸福 懂吗 懂吗只有和你一起才会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懂吗其实 我们所有的经历会像泡沫般消失的 懂吗就算会成泡沫 我也会继续爱你的宁愿最后分开 我也不会去选择放弃 不会不去珍惜因为你才会有这首歌 我知道你一定在听未来会变怎样 不管怎样 你能遇到更爱你的人代替我陪你到老保持你的笑容你的可爱好吗我唯一的请求 不想你变的憔悴心一直挂念 不管多远我都想去那里好想要再回到 遇见你的那天可我却只能看着存留的记忆Ah~ Ah~未来会变怎样不管怎样 你能遇到更爱你的人代替我陪你到老保持你的笑容 你的可爱好吗我唯一的请求 不想你变的憔悴心一直挂念 不管多远我都想去那里好想要再回到 遇见你的那天可我却只能看着存留的记忆

我的偶像黄子韬演讲稿

我的爱豆黄子韬他有一双很漂亮的桃花眼;他有黑黑的卧蚕,他会说妈妈告诉他这不是黑眼圈是卧蚕;他有唇珠;他有183的身高;他笑起来很天真。

他有一个很棒的组合;他有很多疼他的哥哥们;他有一个很强大的粉丝团——海浪;他有两只很可爱的狗狗——Kandy和Candy;他有很多的组合CP——牛桃灿桃鹿桃...他会武功,会唱RAP,会跳舞,会耍酷,会说韩文;他会不顾保安和经纪人的劝说帮粉丝捡起手机;他会帮助不认识的人;他会扶着老奶奶过马路他很傻。

傻到自己腰疼还跟粉丝说【我没事】,在台下涂药的时候对队长说轻点;傻到只会把最好的自己留在粉丝面前,而在宿舍会腰疼到哭。

他会告诉粉丝【世界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们要,只要我有。

】;他会和粉丝撒娇;他想和粉丝一起去海边散步;他会遇见粉丝后和粉丝拍照,签名;他建立了一个慈善书屋,想和粉丝一起去帮助一些孩子他是HZT——黄子韬我很开心我有这样的爱豆——他很帅,他不会像一些人受了一点伤就向粉丝求安慰,他很低调,他很善良,他很可爱甚至有一点“2”....但是关于他,和他的组合的舆论却一直没停过,但是,海浪和行星饭是绝对不会放弃他们的,因为我们一直相信他说的【世界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黄子韬,他是我的爱豆,一个值得令我骄傲的爱豆。

黄子韬,加油

(这篇文章一共500多字,都是自己写的,可能不会写的太好...不喜勿喷..)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