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我打不赢爱情经典语录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求经典搞笑爱情语录,不经典不搞笑的不要哦~

1.跟你当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关心我,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真不知该怎么报答  你...所以...下辈子作牛作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的...  2.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觉得我骚扰,真  的好想跟你联络,但是…电话费实在很贵,你打给我吧

  3.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会恋上  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唉..可惜ㄚ!!  4.现在的我好乱..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头脑都被快烦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  办?..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面还是阿q桶面!  5.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须要帮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千言万语诉不尽,只想告诉你:「自从认识你没有一件好事发生

你真带衰

」  6.对不起唷~~那么晚了还传简讯给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话~~在此跟你说声~~  活该~~谁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7. 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  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  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  永远爱的人~是你  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8.你好,这里是胸罩检查局。

我们发现你的胸部已违反了「罩杯管制法中」  第二章第七条的「胸部严重极度下垂条例」

所以我们必须强迫你隆乳,否则通缉你

  9.因为你,我相信命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著我俩,  现在的我,好想说… 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呀

  10.由明天开始,市决定清除所有长相丑陋,有损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东西,出去避避风头,别跟人说是我通知你的,切记

不用感谢  11.上帝看见你口渴,创造了水;  上帝看见你饿,,创造了米;  上帝看见你没有可爱的朋友,创造了我;  然而他也看见这世界上没有白痴,顺便也创造你。

  12.如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

  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没规定…那就算了

  13.想你是件快乐的事!  见你是件开心的事!  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过骗你,是刚发生的事

哈哈

  14.电话响了一声,代表我正在想你

  两声,代表我喜欢你

  三声,代表我爱你

  当第七声响起…  妈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还不快接电话

  15.根据统计,超过99.9%长的像猪头的人都用大拇指来按钮看简讯!  嘿嘿,不用换手了啦,已经来不及了。

猪头! 哈哈哈  16.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可是被风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可是被海冲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个角落…我被****抓走了

  17.如果长得好看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  如果可爱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难!…你就好啦~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18.当白云飘过,那是我想你的痕迹;  当阳光闪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觉;  当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证据;  当雷电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19.如果说烧一年的香可以与你相遇,  烧三年的香可以与你相识,  烧十年的香可以与你相惜,  为了我下辈子的幸福,我愿意...改信上帝

爱情公寓经典语录

胡一菲经典语录;1、一菲:你今晚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的名字写到碑上去。

2、一菲:常言道,冰冻三尺,非微波炉不能解冻

3、一菲:我现在真想把我37码的鞋pia到你42码的脸上

植物人都比你会说话, 你信不信我现在马上把你栽到花盆里去

4、展博:姐,如果有一个人深深地伤害了你,那你要多久才能原谅他

一菲:原谅他

原谅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务,就是送他去见上帝

、一菲: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6、一菲:我觉得这事儿完全不靠谱儿,中国男足世界杯夺冠和你的离谱程度其实差不多

7、一菲: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对方。

8、一菲: 我姓胡,胡作非为的胡9、一菲: 这个好消息就是我下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10、一菲:我要是见不着那个男人我就让你消失

生物学和社会学双重意义上的消失

11、一菲:切,你把郁闷俩字儿都写脸上了,不识字儿的还真看不出来12、一菲:我用百度帮你Google一下就行了913、一菲:把你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14、一菲:他还是个贱人,通货膨胀都贵不起来15、一菲:你缺心眼儿

天下之大都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儿16、一菲:我是来阳台赏月的 小贤:哇,好精致的理由啊 ... 一菲:那你在这干嘛 小贤:赏日曾小贤经典语录:1、小贤:“听众朋友们,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 (招牌广告语...)2、小贤:一菲~小菲菲~~菲菲菲菲~~~~ (...哈哈~~有这样求女孩的么..)3、小贤:我去你外婆家的香蕉皮,这货开外挂的吧4、小贤:“父母不能骂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 因为 这在遗传学上是对父母不利的。

” (...正确~!!)5、小贤:还是把你的破手机给扔了吧 摄像头比洋葱头都破6、小贤:我真不是故意要知道的,你可以格式化我啊

7、小贤:踩到香蕉皮摔倒了,一定要爬起来继续踩,踩烂掉它就不滑了。

8、小贤: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得多。

9、小贤:死后占个墓,总算弥补了生前不能买房的遗憾。

10、 小贤: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

再一次被曾小贤照亮了人生

....11、小贤:相信我,喝醉的曾小贤超帅,24K纯帅。

12、 曾小贤:你想发财嘛

你想一夜成名嘛

你想交桃花运嘛

你想永葆青春嘛

—— 别做梦了,好好学习吧13、小贤:这里到底有没有正常人,如果脑残会飞的话,这里简直就是飞机场嘛

14、小贤:大学教师调戏残障人士,你会红哦~~~15、小贤:最糟糕的不是内容,而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认识到内容。

有多糟糕16、小贤:今天中午我们可以共进晚17、小贤:你知道最气人的是什么吗

不是对牛弹琴,是一群牛对着你,弹硬币

18、小贤: 千万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周围几棵树上多吊死几次试试....19、小贤: 瞎说什么实话20、小贤:我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跑来跑去

21、听众: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最后的伦敦8分钟,贝克汉姆板着脸向观众 开出一个大脚球,你知道这有什么意义吗

小贤:他是想说,你们北京奥运会都已经开的那么牛了,那么我们伦敦还开个球啊22、小贤:机会如23、一菲:我和展博以前是连体婴儿,两岁前我们俩脑子还长在一块呢 小贤:对,然后医生刀一快,把脑子全给了展博24、一菲:快来膜拜一下我新买的帽子 关谷:哇哦 悠悠:赞 小贤:美的爆炸了25、小贤:意见一致,我说了算;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陈美嘉经典语录雨点般的向我打来。

但我却一一躲过。

1、美嘉: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美嘉代表) 升级版:我一口盐汽水~~~~咬死你2、美嘉,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3、美嘉:小时候因为成绩不好,我用薯片割过脉,用豆腐撞过头,拿降落伞跳过楼,用面条上过吊,可都没有死成。

4、美嘉: 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根本就没空搭理你。

、美嘉:看看你那张大脸,每次站你旁边我手机都没信号,走到马路上都看不到太阳

6、美嘉:工作账号,谢绝闲聊,若要强聊,每字五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千字以上,八折优惠,语音视频, 暂未开通,在线支付,提供发票,诚征代理7、子乔:我也想找一个可以把我的头像印到货币上去的地方. 美嘉:不难啊,你找个印冥钞的地方不就可以了吗8、美嘉: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了汽车,买得起洋房, 斗得了小三,打得赢流氓。

10、子乔:咦

这杯子怎么没口

美嘉:你拿反了 子乔(反过杯子):不但没口,连底儿也没有吕子乔经典语录1、子乔: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鸡鸭是没有禽流感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那时候照像是要穿衣服的, 欠债是要还钱的, 丈母娘嫁闺女是不图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也是明确的。

2、子乔:那还是我读高中的时候,有一天我梦到自已在考试,后来我就一下子惊醒了, 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原来我真的在考试

3、子乔: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跟你比

4、子乔:这年头阿猪阿狗都敢自称老师,是不是, 曾老师

5、子乔:你还英明

你就是个人名

6、子乔:情侣入住,房租减半,水电全免,跟谁过不去别跟钱过不去啊

7、子乔:永远不要歧视疯子,只是我们的世界观不同而已。

8、子乔:你就是个地道的美女,只有在地道里看着才美的。

因为地道里没灯9、子乔: 这件事告诉我们、也许给你们上就业课的老师都没有就业过、10、子乔: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中年妇女都可能成为我的丈母娘~11、子乔:菲尔普斯山寨专用防水机,山寨机,就是牛…12、子乔: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总会有人把锁换了13、子乔:你就是口井。

横竖都是二14、子乔:现在你的眼神很像梁朝伟,眉宇间有点金城武的味道, 拿啤酒的动作,乍一看像吴镇宇。

就是脸长的像曾志伟15、子乔:这是你通往成功的道路,不过可能还在施工,戴好安全帽唐悠悠经典语录:1、悠悠:拜托,这么老的片子,你考古啊

2、悠悠:吵架是不好的行为……干脆决斗吧

、悠悠:麻烦前面听歌的同学给中间说话的同学讲一声,安静些,不要影响了后头睡觉的同学。

(地方口气)4、悠悠:你自己都说是万一了,那剩下的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呢

5、保安:你是,李小璐

悠悠:啊,什么眼神。

保安:周迅。

悠悠:对,我是6、悠悠:不要把话语权交给你的对手戏,是抢来的。

关谷神奇经典语录:1、 关古:“以前觉得你们中囗国人很谦虚,可现在发觉不是这样的” 子乔:“为什么” 关古:“每天在路上看见你们到处都写着,中国很行、中国人民很行、中国农业很行、中国工商很行、 广东发展很行,我知道你们现在很多方面很行

但也不用写的到处都是吧

”、关谷读《还猪格格》:有一天,小鸭子遇到了四阿哥, 四阿哥说:“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 小鸭子说:“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 “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关谷(唱):巨龙巨龙你差两年,永永远远地差两年... 关谷(唱):我不是蝗虫,我不是蜈蚣,我只要贱哥哥,完美的爱情...4、关谷:珍爱生命,远离八卦…5、关谷:我又不是郭妹妹(关谷的口气真好笑。

)林宛瑜经典语录:1、宛瑜:他们问我有什么理想,我就说 ,我想拥有一幢小房子。

展博:哇,好伟大的理想。

宛瑜:可能是我的房子跟别人的不太一样吧。

我理想中的房子啊屋顶是杏仁糖片,烟囱是烤猪肉卷, 床是蜜糖红枣糕,枕头全都是水晶虾饺,下雨下的是葡萄干,下雪下的是棒棒糖,屋外随处 可见小笼灌汤包,河里流的全是皮蛋瘦肉粥,河里游的天上飞的都是熟的。

我哼一声,它们2、宛瑜:帅的被人砍

怎么会有人叫这个名字,我猜这个人在现实中一定很丑 ! 小贤:这个人就是我 ……3、宛瑜:鄙视他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4、宛瑜:你GRE过了没有

路人:我...没有阿姨 宛瑜:那托福呢

路人:托谁的福

就自动排着队往我嘴里跳,天上的云是棉花糖,地上的石头是红烧肉……、宛瑜:丑,但是丑的特别,就是特别的丑

6、 宛瑜:对不起展博 我不能和你结婚 因为我昨天才知道 我是波斯明教的圣女 我要回西域执掌圣火令 不信你看陆展博经典语录:、一菲: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他妈 展博:我已经有好多妈了,可是一个怀孕的都没有2、展博:这是给你买的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但是如果你愿意嫁给我 我没意见3、展博:先来五份“强暴鸡米花”

宛瑜(对服务员):那我们要五份“强暴鸡米花” 一菲:两位神童,人家那是“劲暴鸡米花” 展博:哦,是吗,改名啦

爱情公寓经典语录

1、左眼跳,桃花开,右眼跳,菊花开。

2、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3、我会十几种不同的死法。

4、人生如戏,爱的是一个,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个。

很正常。

5、我肯定会被砍成薯片的。

6、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7、现在生米都已经煮成稀饭了。

8、死不可怕,坐着等死才可怕。

9、意见一致,我说了算。

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10、天呐,我跳进日本海都洗不清了。

11、相聚和离别,仿佛一个转身,一圈接着一圈,连成生命的舞蹈,有的人还会回来,有的人知道再见太难。

12、你真是比李连杰还甄子丹

13、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释的

14、你怎么能说他脑子进水了呢

前提是,也要有脑子啊。

15、三个臭皮匠,臭死诸葛亮。

16、说的好,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

17、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18我是曾哥跟你说了信我信我……19、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20、机会如雨点般的向我打来。

但我却一一躲过。

21、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22、帮我把胡萝卜切成肉丁。

23、你有什么身份你就有个身份证。

24、跟我打赌,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25、打人不提倡打脸上自尊,我们兄弟连心,只要你敢对我们任何一个人使用暴力,我们另外两个就会,报警的。

26、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不是用来讲理的。

27、吵架总是不好的,不如,干脆决斗吧

28、还好不是红酒否则我的衣服就废了还好不是硫酸否则你的脸就废了。

29、你头和屁股又装反了吧。

30、你这跟直接去投胎有什么区别

31、如果开着一辆车,车哩坐在小红和小明,请问车主是谁

答案:是如果。

32、逃得了和尚,逃不了方丈。

33、我真想在你脑子里装个抽水马桶把你脑子里那些恶心的东西都冲掉……那他整个脑子都要被冲掉了。

34、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了汽车,买得起洋房,斗得了小三,打得赢流氓。

35、我们是两个站在街头即将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

36、我当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37、这部剧真的不错,特别是你们那个编剧,实在是太有才了啦。

他是智障学校毕业的吧。

(经典语录 )他写的剧情,比绵羊音还要糟糕,摸过的键盘,连阿米巴原虫都活不下去;他和猪最大的区别就是,猪不能随便变成人,而他隔三差五就变成猪。

我猜他是用猪蹄写的剧本,我建议他吃点痔疮药,治疗一下他的口蹄疫。

38、谁家的孩子不看好,马路上是跳橡皮筋的地方吗

42、冰冻三尺,非微波炉不能解冻。

43、生活就是生出来活下去,剩下的都是浮云。

44、不要把话语权交给你的对手戏,是抢来的。

45、你解释就是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46、不按常理出牌,柯南要是活着,也会被气成毛利小五郎的。

47、你丫是绵羊音呀,一开始跑偏了,再也跑不回来了是不是

48、关谷:巨龙巨龙你差2年,永永远远的差2年。

49、我是小溪流,永远向前流,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不停留。

50、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51、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时候,叫三声信曾哥,原地复活。

52、听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泪。

53、数羊是外国人弄的因为羊sheep和睡觉sleep谐音应该数水饺…54、人的一生都会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兴,你可以把剧本扔了。

不过记住,有一份剧本是真真属于你的,千万别丢错了。

55、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对方。

56、常言道,不怕驴一样的领导,就怕猪一样的下属。

57、踩到香蕉皮滑倒,就接着踩直到踩烂。

58、放心吧

师父,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

59、现在演戏的都去唱歌了,唱不了歌的都去写书了,写不了书的都去演戏了,演不了戏的就又去唱歌了。

演艺圈是个圈嘛。

60、我不是蝗虫,我不是蜈蚣,我只爱贱哥哥,完美的爱情。

61、这不是人生的转折点,是骨折点。

62、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63、这长的帅的都得像我吗

65、不要相信女人,表面温柔的女人往往藏着一颗暴力的心。

66、恋这个字很神奇,上面取自变态的变,下面取自变态的态。

67、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过还在施工,记得戴好安全帽。

经典搞笑语句

1、等钱了,我就买一辆公交车,走公交专用车道门停在公交车站有人想上车了,我就说:对不起,这是私家车 2、客官 您是打尖还是住店我大便3、我年轻过,你们呢,老过么

4、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5、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6、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7、你说…你喜欢我?其实…我一开始…其实我也…唉跟你说了吧,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8、作为失败的典型,你实在是太成功了9、小时候刚学骑自行车,还不太会就跑到大街上,看到前面一个老大爷在走,自己感觉要撞上,就大叫,不要动,不要动。

那个老大爷一下站在那里没有动,结果我拐来拐去,还是撞上了。

老大爷站起来说,你瞄准呢10、如果有300W,大家说是买奔驰好还是法拉利好呀。

回复:最好买300辆二手奥托,再雇300个司机,让他们跟在你后面开,一会排成s形,一会排成B形11、多多微笑,阴天谨防情绪感冒

12、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

13、 路遥知马力不足,日久见人心叵测14、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15、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16、别在我的坟前哭。

脏了我轮回的路。

17、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

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

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18、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20、一食人族去班,经理再三交代不能吃同事,答应。

过几天忍不住,偷吃一个清洁工人,当即被发现。

其感悟是:千万别吃真正做事的人。

21、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22、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23、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24、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25、猜一句英文:「ABABBBAAAAAABBBABAAAABBBBAABBBAAAAA」

〈答案:Long time no C〉26、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

——突然觉得,思念大都如此,越来越淡(我依稀记得这是王菲《我也不想这样》的歌词,不知对否

)27、在经年后,感叹,那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28、如果她(他)对你说:“忘了我吧。

”你告诉对方:“我一直没记住。

”29、你对咱的好 俺永远记得 俺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30、各位女同事,请不要对我放电,我老婆有来电显示.31、微笑,挥手,再见,结束。

32、我想起来,我曾立志做一个好玩的人33、将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不想活了。

34、那啥,就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好了。

35、活了二十多年,没能为祖国、为人民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36、趁着年轻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吧,没几年了。

37、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38、七岁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有好奇心、行动力、破坏力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

39、人贵在言而有信——我说不还钱就不还钱!40、老子曰:睡可睡,非常睡。

41、我虽然相信海誓山盟,但是未必相信你啊42、上帝说:出门不要忘记带伞,一会儿我要浇花43、特别的人从来不说自己特别,比如说我44、我的否已极了 可泰说他没空来45、我知道,天下无不散宴席,可是,至少,宴席上我要吃得爽!46、我走我的阳光道,你过你的奈何桥。

47、世界是我们的,也是孩子们的,但最终是那帮孙子们的

48、每当困难的时候我就念藏经:“噢嘛呢哞嘛哄”, 翻译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 my home!49、最简单的长寿秘决————–保持呼吸,不要断气50、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51、善良就是别人挨饿的时候,我吃肉不bia ji嘴52、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

53、我从不以强凌弱~~~我欺负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54、你走你的过街天桥,我过我的地下通道。

55、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56、哪里跌倒,哪里爬起……老是在那里跌倒,我怀疑那里有个坑

57、唉~这人要一没正形,连头痛都是偏的58、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59、人干点好事儿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儿总以为鬼神不知道,我们让鬼神太为难了。

60、问世间谁最坦荡,直叫我当仁不让61、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小,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62、行到水穷处,口渴;坐看云起时,头晕。

63、我想学凤凰涅磐,谁知道一不小心……熟了

64、反正我这命老和他们算的不一样,不知道是他们没算对,还是我活错了。

65、你嘴角三十度的微笑,百度搜索不到。

66、上帝肯定会原谅我的,因为那是他的职业。

67、执子之手,方知子丑,泪流满面,子不走我走。

68、帅有个P用?搞不好还不是被卒子给吃掉

69、别和我说放马过来—-我是阿凡提

70、再烦我就把你绑草船上借箭去

7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72、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73、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74、有空学风水去,死后占个好墓也算弥补了生前买不起好房的遗憾75、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

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76、世界就是一个大型夹娃娃机,我隔着玻璃窗,只想要你77、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背对着你。

78、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79、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80、有人说,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81、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82、话说搭讪也要讲究技术,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找到正确的人搭讪,比如此刻我就在线83、我想我曾经爱你的时候也低到过尘埃里,但是并没有开出花,后来那些尘埃只是越来越多终于把我们都活埋了,原来爱情还真是不能太卑微,光有尘埃没有养料是不行的84、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85、5岁的女儿让老爸帮她做某事。

老爸:“爸爸很累啦,你夸我两句吧,你夸我两句我就又有劲儿了。

”女儿:“老郑

”老爸:“哎

”女儿:“你家妞妞长得可真漂亮

原来我不帅经典语录

小庄(林俊杰) 的经典台词1,女生都喜欢这样的耍帅跟摆酷...,宅男却只能躲在墙角偷偷幻想,三个宅男、注定宅一辈子,所以我们简称他们为三宅一生...以下就是他们的爱情故事,只能说人神共愤、可歌可泣...2,打从我的记忆以来,我ㄧ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大帅哥,我的认知不是无凭无据的,而是建立在广大而深厚的民意基础上,不管是街坊邻居,叔叔婶婶,卖冰棒的阿姨,卖饼的阿嬷,卖黄牛票的大叔,都喊我,这一声声的「帅哥」,一次次的震荡著我的内心,当然我也怀疑自己是否如这浮华世界,所冠予我的「帅哥」头衔,但就连我过世十年的奶奶,也曾托梦告诉我,『阿孙啊,人哪生的愈帅喔,责任就愈重喔3,轰天无敌霹雳大帅哥 4,我是江湖人称「赛润发、胜德华、赢F4」的 庄...俊...维... 5,老天爷呀,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你下雨,我撑伞。

你放晴,我戴帽。

像我那麽乖的小孩,已经没几个了。

6,你有没有听说过,摺一百只纸鹤,能够实现一个愿望,那你知不知道,做一百件开心的事情,能够让心里面所有不开心的彻底清除掉。

7,人家说喔,好的朋友能让你向上提升,坏的朋友能让你向下沉沦。

而这两头畜生则是让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背负两条人命入狱服刑。

8,心中有爱的想得比较多嘛...9,加油

哎...我何止加油,连蜡油、鞋油、牙膏我都用上了...10,虽然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但我猜想Cindy心里一定有一件让她不快乐的事,为了让她开心,我愿意想想一件让她开心的事,我算过了,需要一百天。

11,把鸡冒充鸽子就算了,可是...你看,鸭子、雉鸡...,难道这些鸽子是在车诺比核能发电厰长大的吗

12,这位女施主,光天化日下,请你自重喔。

13,斯斯,连嫚嫚都会怕的女生,我看你还是不要好了。

14,Cindy的眼神中透著一股光彩,即使没谈过恋爱的人,也看得出来,那眼神代表著什麼意思。

15,我是真的很希望她得到幸福,如果我可以帮助她得到幸福,就算给她幸福的人不是我,我也会很开心的。

阿康(张勋杰)的经典台词1,它还「头文字鸽」咧~~我看它连送豆腐都不会。

斯斯(李玖哲的经典台词1,赛鸽社解散了,又如何另创一个新的

就像曾经什麼水...难为什麼水,除却那个山不是....这个山,就像杨宗纬离开『星光帮』以后,硬要他加入『棒棒堂』一样,怎麽可能做得到

2,到底要跑到哪里啊

他们会不会派飞碟来抓我们

3,女朋友到底有什麼好 ?一开始新鲜,久了还不都是那个样

搬家、跑腿 、修PC、对统一发票

每一个事情我们都要做好,如果只要一点点不顺心,她们就大发脾气,好像我们一生下来,就是服务她们一样。

4,我从遇到她开始的时候,我身上的恋爱细胞,就开始活了起来、活了起来,你们一讲到她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就跳起来、跳起来、跳起来一样。

这个应该是恋爱的滋味吧。

5,喔,恋爱

恋爱

难怪大家都想要恋爱

6,你们不懂,就是这麼一个谜样般的女孩,才值得我用心去了解。

7,你说你要打到我妈妈后悔生了我,不过我觉得我妈妈现在还没有后悔生了我,顶多是认不出我。

心婷(曾恺玹)的经典台词 1,小庄

你别以为你,才华洋溢、聪明绝顶、家世显赫、威武英名,就可以骗到别的女生...2,谢谢你带我来这麼漂亮的地方,以后只要心情不好,只要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就会瞬间地好起来。

嫚嫚(路嘉欣)的经典台词1,三个人应该拖出去枪毙算了,有本事每天制造这麼多的垃圾。

2,离她远一点,有多远闪多远。

老板娘(况明洁)的经典台词1,别小看即溶咖啡,麝香猫咖啡高贵而遥不可及,即使再棒也只能偶一为之啊,而小庄你却可以天天陪伴。

巧萍(姚安琪)的经典台词1,请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其他-------------- 1,教育部的外宾:长成这样还能得这麽多奖,真不容易。

2,网路留言:刘品萱常躲在角落跟花草自言自语,很有天使的味道... 3,斯斯和品萱暗号:味曾汤加贡丸,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对白--------- ===Vol.1=== 1,阿康:OK、OK,你帅

那请你告诉我,现在你都大二了为什麼还没交到女朋友

小庄:『不能』与『不肯』是不一样的哦

斯斯: 是,不一样,你就是属於『不能』

庄:那是因为他们对帅哥总是存著一份『畏惧』, 认为帅哥一定高傲,帅哥一定花心,所以才跟我保持距离,不敢看我。

我不会怪罪她们的,因为我知道,这是帅哥必须承担的原罪

庄:喂,好痛,你在干嘛

斯斯:你一定不是地球人, 我要揭发你的真面目。

*2,阿嬷:啊孙啊,阿嬷有跟你说过,人如果长得越英俊,责任就越重喔。

小庄:阿嬷,还是你最疼我了。

阿嬷:所以你这辈子,会活得很轻松又快乐。

爱情公寓所有经典台词

1、左眼跳,桃花右眼跳,菊花开。

  2、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3、我会十几种不同的死法。

    4、人生如戏,爱的是一个,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个。

很正常。

    5、我肯定会被砍成薯片的。

    6、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7、现在生米都已经煮成稀饭了。

    8、死不可怕,坐着等死才可怕。

    9、意见一致,我说了算。

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10、天呐,我跳进日本海都洗不清了。

    11、相聚和离别,仿佛一个转身,一圈接着一圈,连成生命的舞蹈,有的人还会回来,有的人知道再见太难。

    12、你真是比李连杰还甄子丹

    13、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释的

    14、你怎么能说他脑子进水了呢

前提是,也要有脑子啊。

    15、三个臭皮匠,臭死诸葛亮。

    16、说的好,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

    17、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18我是曾哥跟你说了信我信我……    19、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20、机会如雨点般的向我打来。

但我却一一躲过。

    21、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22、帮我把胡萝卜切成肉丁。

    23、你有什么身份你就有个身份证。

    24、跟我打赌,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    25、打人不提倡打脸上自尊,我们兄弟连心,只要你敢对我们任何一个人使用暴力,我们另外两个就会,报警的。

    26、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不是用来讲理的。

    27、吵架总是不好的,不如,干脆决斗吧

    28、还好不是红酒否则我的衣服就废了还好不是硫酸否则你的脸就废了。

    29、你头和屁股又装反了吧。

    30、你这跟直接去投胎有什么区别

    31、如果开着一辆车,车哩坐在小红和小明,请问车主是谁

答案:是如果。

    32、逃得了和尚,逃不了方丈。

    33、我真想在你脑子里装个抽水马桶把你脑子里那些恶心的东西都冲掉……那他整个脑子都要被冲掉了。

    34、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了汽车,买得起洋房,斗得了小三,打得赢流氓。

    35、我们是两个站在街头即将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

    36、我当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37、这部剧真的不错,特别是你们那个编剧,实在是太有才了啦。

他是智障学校毕业的吧。

他写的剧情,比绵羊音还要糟糕,摸过的键盘,连阿米巴原虫都活不下去;他和猪最大的区别就是,猪不能随便变成人,而他隔三差五就变成猪。

我猜他是用猪蹄写的剧本,我建议他吃点痔疮药,治疗一下他的口蹄疫。

    38、谁家的孩子不看好,马路上是跳橡皮筋的地方吗

    42、冰冻三尺,非微波炉不能解冻。

    43、生活就是生出来活下去,剩下的都是浮云。

    44、不要把话语权交给你的对手戏,是抢来的。

    45、你解释就是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    46、不按常理出牌,柯南要是活着,也会被气成毛利小五郎的。

    47、你丫是绵羊音呀,一开始跑偏了,再也跑不回来了是不是

    48、关谷:巨龙巨龙你差2年,永永远远的差2年。

    49、我是小溪流,永远向前流,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不停留。

    50、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51、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时候,叫三声信曾哥,原地复活。

    52、听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泪。

    53、数羊是外国人弄的因为羊sheep和睡觉sleep谐音应该数水饺…    54、人的一生都会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兴,你可以把剧本扔了。

不过记住,有一份剧本是真真属于你的,千万别丢错了。

    55、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对方。

    56、常言道,不怕驴一样的领导,就怕猪一样的下属。

    57、踩到香蕉皮滑倒,就接着踩直到踩烂。

    58、放心吧

师父,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

    59、现在演戏的都去唱歌了,唱不了歌的都去写书了,写不了书的都去演戏了,演不了戏的就又去唱歌了。

演艺圈是个圈嘛。

    60、我不是蝗虫,我不是蜈蚣,我只爱贱哥哥,完美的爱情。

    61、这不是人生的转折点,是骨折点。

    62、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63、这长的帅的都得像我吗

    65、不要相信女人,表面温柔的女人往往藏着一颗暴力的心。

    66、恋这个字很神奇,上面取自变态的变,下面取自变态的态。

    67、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过还在施工,记得戴好安全帽。

望采纳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