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爱情坚定语录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求.爱情语录,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有没有和心爱的人牵过手呢

呵呵呵,那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就好像你牵着的不仅仅是一只手,而是你一辈子的幸福……

爱情的经典语录

笑看人生.

经典爱情语录

爱不许要任何理由,了解

相爱可以是1秒以前才开始的

爱一个人,可以付出一切

包括生命

爱一个人,对方也爱你,甜的居多;爱一个人,对方不知道,酸的居多;爱一个人,对方不爱你,苦的居多。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 当有一天,我们老得走也走不动时,记忆深处是否还留着曾给自己感动的人,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财富。

即使,那个人不是陪着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他就是爱人呀

思念是一杯浓烈的酒,亦甘亦苦,饮尽杯中酒,忘了你,忘了我,忘记人间悲愁。

爱情就像一朵谎言的花朵,明明知道客观存在的美丽,会在岁月的周琢里褪色,而我们,为什么要执着地走向花开的一瞬……因为,爱情,就是抛却世事烦琐,倾听花开的声音,没有任何声音比它美比它动人……只一瞬,便是永恒。

是生生不息的诱惑,世间无人可抵挡而过。

男人应该找个他爱的人做妻子,女人应该找一个爱她的人做老公。

爱,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感悟不同,,却也有褪去的时候,就如一场烟火,只留下短暂的美丽。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种快乐,幸福。

因为不易所以才应该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

同样,爱需要包容,记得有这样的一句话,彼此相爱的人,他们的心是彼此最温暖的。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是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爱情就象一面镜子,曾经有了裂痕,于是镜里的风景也扭曲了。

你的到来,谋杀了我的理智,你的离开谋杀了我的情感。

你的昨天是我的一夜情,你的今天是我的一段情,你的明天是我的一世情。

不要追求我,我要告诉你:“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后浪继续往前上,还会死在沙滩上。

”死心吧

等——漫无边际;思——没有结果;梦——虚无缥缈。

你是鱼儿我是水,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水对鱼说,我能感觉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一辈子错。

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无怨无悔的,在等待中,人们学会坚强学会乐观,而这一切,是因为爱。

虽然有缘无份,等待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里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活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爱情是神秘的东西,一个人可以有好几次恋爱,但爱来爱去你会发现,最爱的人只有一个,而在你身边的,又往往不是你最爱的人。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实验,今日种种,私水无痕。

上帝赐予我们一切,就世俗的观点,虽然有美丑之分,但就我们自己来说,无论好坏,那总是我们所特有的啊

偶然的开始,莫明的结束,终究不懂,如何才能释怀曾经心动的驿站,曾经甜蜜的依偎,曾经情感的归依,怎能轻易割舍。

为何你能如此说断就断,毫不留恋,难道曾经的心动只是彼此的错觉,耳畔的承诺只是随口敷衍。

或许早已决定,这段恋爱只是今生短暂的插曲,无法断续为永恒,而留给我确是一句——不信。

关于爱情的经典语录。

我很的一些话``送给`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

3、喜欢我这是革命需知道不

4、你不会叠衣服一边呆着去

以后我来叠

5、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着。

6、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7、听我的就是,问那么多干嘛,我在你身边,你还走错路!8、跟着我!不能给你幸福是我的错,但谁让你不幸福,我TMD去砍了他9、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是我孙子的奶奶的

10、你还看你丫再看我我就把你吃了

别动我咬一口11、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12、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13、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14、我想你的时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15、不许你们欺负他

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16、放弃你,下辈子吧

17、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

18、先说喜欢我能死啊?别闹,听话。

19、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

20、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

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21、你站在那不要动

等我飞奔过去

22、雨停了.天晴了.女人你慢慢扫屋.我为你去扫天下了.23、听着,我爱你~24、某人:高美男,我允许你跟我结婚,引以为荣吧美男:谢谢,那我以后叫你老公还是亲爱的呢

某某人:称呼我来定,你少掺和25、你是我的、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搞定,我请你吧

26、你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30、跟我走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31、这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边。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