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新娘爱情婚礼情话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求婚礼上新郎对新娘的爱情告白

一、甜言蜜语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亲爱的老婆,在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

老婆,你知道吗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

有人说,被爱是一种幸福,而我却想对你说:“老婆,爱上你真好

”我想要把对你的爱告诉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爱你

  二、半甜半实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愿望,我都会和你一起去实现。

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实现你所有的梦想和心愿

老婆,我爱你

  三、完全实在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老婆,我也想多要送你什么特殊的信物,可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戒指最好,因为,戒指是个环,那里面有我们所有的爱,所有的情,所有的关于过去的回忆和关于未来的梦想,你放心,我会带着所有所有的一切,好好的珍惜你,陪伴你,直到一生。

老婆,我爱你

  四、怀旧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 亲爱的妻,我们初中就认识了,也就是在那时我第一次牵你的手,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虽然那时候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时候我的心已被你牵走,四年的大学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里的阻隔没有阻断我对你的牵挂,今天在这一刻,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人生第一个牵手的女孩,也是最后一个,今生当中唯一的一个,请相信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完这美丽的人生。

  五、忏悔型真情告白  新郎真情告白词:亲爱的老婆: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总是都有那么大的肚量,去疼着你、让着你,呵护你,包容你,我也会经常发脾气,大声地吼你,骂你,让你伤心,让你受委屈。

但是,请你相信,我真的很爱你,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我放肆地努力工作,因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

尽管你说,我就是你的幸福,有我你就有幸福,你不一定要过很奢侈很豪华的生活。

但是我要告诉你: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这这我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必须有责任和义务。

如果不能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我会后悔一辈子、内疚一辈子的。

所以,当着今天所有人的面,我再次请求你嫁给我,请你将你自己交给我我,我会爱你、疼你一辈子,请你跟我一起创造幸福的生活,好吗

  六、军人真情告白表白词  新郎真情告白词:老婆,今天,是我们终生难忘的日子,此时此刻,我想说,老婆谢谢你的选择

恋爱6年了,真正陪你的时间其实很少,我能给于你的也并不多,不是我不想,只因为,我是一名军人

我知道,爱是一种奉献,那么,选择军人的爱就意味着更大的奉献。

我向你保证,我会永远珍惜你,爱你,包容你,尊重你,对我们的爱情忠贞如一

  七、浪漫诗意型  新郎真情告别词:命运把我俩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与你亲密无间,情同心随,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灵,我的一切,我都愿让你拿去,只求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话里的仙女,给了我生活的芳香,给了我生命的春天。

我用心喜欢你的质朴、自然、诚挚、机敏和温情,还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满魅力的笑。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婚礼当天新娘和新郎互送的情话那叫什么啊,

婚礼上新娘对新郎说的话(美好生活畅想版):能够嫁给你,成为你的妻子,是我的幸运

虽然你不是富豪,但在我的心里,成为你的妻子,我就是这个世上最富足的新娘。

你给我别人无法替代的爱。

即使你没有豪宅,在小小的我们的家里,能躺在你的怀里,讲着悄悄话;累了,有个休息的小港湾,这就够了

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亲爱的你,慌乱的洗漱,吃早点,开心的一起去上班,怀着美好的心情度过一天。

下了班,在家里,做饭,炒菜,暖暖的灯光下,边吃边聊,而后,清洗整洁完毕,或看书,或上网。

平淡的生活里激情依然存在,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希望能成为和你交心的朋友,我们各自有独立的交际圈,也有共同的朋友。

结婚了,我不会打乱的你交际圈。

你也没有必要推掉必要的应酬而想着早些回家。

因为爱你,我愿意让你过的更幸福。

更要包容你积极的一切。

我希望成为你的妻子会让你生活的更加精彩,更加有激情。

婚礼上新娘对新郎说的话(小脾气的坦诚版):我希望我能接受你的一切,但是,我也会偶尔任性,有个时候更会有不讲理的时候,希望你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包容我的一些小脾气,让我在生活中更加成熟。

婚礼上新娘对新郎说的话(未来感情感人版):爱你,希望你能对婚姻、对爱情、对我忠诚而专一。

因为我,希望是你爱情中的唯一。

容不下任何瑕疵。

但是,有一天,你已激情不再,想要寻找另一片天空,请你告诉我。

虽然有万分的不舍,但如果你不快乐,我又有何乐而言。

一人痛苦,好过两人煎熬。

……

婚礼上新娘对自己爸妈说的话,需要那种很朴实的话,很感人的。

急谢谢大家,给几份例文

新娘:如果这世上有100个人爱你,那么我会是其中的一个;如果这世上有10个人爱你,那么我会是其中的一个;如果这世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么这个人就是我;如果这世上已经没有人爱你,那么我就不在这世上了……真情告白:陪你说风陪你说月,陪你从不觉累,就算风有雨月有缺陪你看海陪你看天陪你始终不疲倦就算海起浪天会变,如果你懂我的温柔,就像风和月一样的轻松,你就会放心,即使没有激烈的爱火,也能永久如果你懂我的守候,就像海和天一样的承诺不会落空我向我的爱人郑重承诺:自今日起,你将是我终生的伴侣,我愿意以丈夫的名义照顾你一生一世,一生只爱你一人,珍惜你胜过珍惜自己,我愿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去满足你关于幸福的所有憧憬雨期望,愿意与你分享我经过努力所得到的一切,无论今后的人生是富有还是贫穷,是健康还是疾病,是顺境还是坎坷,我都将永远信守今天许下的诺言,照顾你,呵护你,爱惜你,直到永远……我向我的爱人郑重承诺:自今日起,我就将是你的妻子,我愿意以妻子的名义与你共同面对未知的人生,我一生永远只爱你一人。

爱惜你胜过爱惜自己,此生能与你携手共度,让我对生命充满了感激,无论今后你是获得成功还是遭受挫折,我都将一如既往的欣赏你、支持你、鼓励你、爱你。

因为我坚信,选择你做自己的丈夫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我愿意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去证明这个选择,有了你的陪伴,我将永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爱你……写给父母的话:他们的皱纹深了,他们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他们的手粗了,他们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他们的腰弯了,他们把挺直脊梁给了我他们的眼花了,他们把光明的双眸给了我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今天我们结婚了,我们是今天最幸福的人而我们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你们,我们的父母,我们最亲的人我们想说……(《爸妈谢谢你》

婚礼上的情话有那些

亲爱的,我们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陪我一起开心,一起玩乐,我伤心的时候你安慰我,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照顾我,谢谢,老婆(老公),我爱你

结婚当天新娘说的话

各位亲朋好友: 你们好

今天我和**终于结婚了,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

从相识到现在,**一直在我身边陪者我,无论是高兴是伤心,她总是非常理解我、支持我。

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这样一个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这辈子都无怨无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们婚礼的见证人面前对你说:“**,谢谢你

剩下的人生道路我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开心快乐,让你知道嫁给我同样是最幸福的

**,我爱你” 在此,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多少话都代表不了我们现在的心情,只有说一声:谢谢爸爸妈妈

(鞠躬) 祝愿在坐的各位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

婚礼的时候新郎迎接新娘时说的话

老婆,,今生今世我只爱你 我会把你融入我的生命 用我的一切的一切来爱你,呵护你 疼你 相信我 跟我走吧 我的妻子

求:有没有比较幽默一点的爱情宣言啊

在婚礼上用的~急~

1..对于世界而言,你是壹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2.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壹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壹起时的感觉。

4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麽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壹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6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壹切---包括你。

7.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8.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9.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10. 爱壹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11.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12.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壹个人的那壹刻开始。

13.就当我是首偶尔飘过你耳畔的诗,不贯穿你的生命,却给你壹生祝福; 就当我是场昨日淋漓的雨,不给你永远却给你瞬间美丽。

14.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15.在遇到梦好的爱情是你透过壹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壹个人舍弃整个世界16.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17.人生便是如此,你会用壹秒钟撞上壹个人,用壹分钟注意这个人,用壹小时勾搭这个人,用壹天爱上这个人,最后的结局是,用壹生来遗忘这个人。

18爱情是壹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19. 每个人都只有壹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20.老婆和老妈掉进了河裏,我先救老妈,因为是老妈给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丢下她不管。

老婆如果没救上来,我可以再给她陪葬,在墓裏继续我们的爱情史上14条最经典的爱情宣言.最多人抄袭的情话:周星弛致朱茵(在《大话西游》中):曾经有壹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对她说那3个字:我爱你。

如果要给我个承诺加壹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壹万年。

2.最狂热的情话:拿破仑致约瑟芬: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3.最夸张的情话:海明威: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

4.最甜蜜的情话: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5.最易动心的情话:理察基尔致朱丽叶罗伯茨(在电影《逃跑的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壹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壹。

6.最可爱的情话:尤金·奥尼尔:我只是等待著像壹只爱你的小狗壹样躺在你的脚下。

7.最实用的情话:梁实秋致韩菁清: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壹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壹把。

雨果致朱丽叶特: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8.最温情的情话:卡夫卡致密伦那夫人:总得在阴凉的园子裏给你放上壹把躺椅,在你的手够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9.最无厘头的情话:日本作家有岛武郎曾对壹个刚认识的女性说: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罗曼·罗兰: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10.最饮食男女的情话:饭在锅裏,我在床上。

11.最没想像力的情话:我愿意壹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电风扇。

12.最伤感的情话:张小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13.最难以启齿的情话: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肤。

14.最不等值的情话:乔治·桑:把你的心给我壹小部分,把我的整个拿去

济慈致芬尼·勃劳恩:我真愿意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裏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还要多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