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谈一辈子恋爱情话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恋爱杀人话,如何正确的谈恋爱

恋爱情话

恋爱杀人话 如何正确的谈恋爱

恋爱情话 一些心理节目,心理情感老师,其胜券都掌握在时间的手里。

哪有一个伟大的老师,在倍受打击人面前如若不使用美人计脱衣以诱使受害者心灵再次燃烧激情,会有良好的治疗结果吗

我想,不会的,因为,感情的东西除了自己这个东西其余任何也无法改变。

所以,一些无聊的感觉适合自己感情的句子就扼杀在有良心的人那里吧。

爱情是否存在

我想无论思维先于本质还是存在先于观念,其过程一定是会存在的。

父子,母子,父女,母女之间的爱情有谁会去怀疑其真实性呢。

不错,有的亲人之间的关系不是那么稳定,可是,按照,不都应该忽略吗

之所以将男女之间的感情分离出来,就是因为其后果能导致亲人之间的爱。

爱情,怎么会不存在呢

大学阶段的恋爱是纯真的,但其中不乏有令人伤感的一些事情,话语在恋爱当中是重要的,下面就看看一些刺痛人心的话语吧:第一句: 我爱钱胜过爱你把钱给你,和钱过吧,你和钱生孩子试试第二句: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爱你了无论是一个多么绝对的词语啊,简单的两个字,浇灭了火热的心第三句:对不起,我不想谈恋爱是没遇到对的人,要是对眼了,不是想与不想,而是干与不干第四句:那个女孩是谁?你和她很亲密恋爱中的女孩对于感情有些敏感,男孩的”小动作”便会使之心理不爽,遇到嘴拙的男孩子,致命咯第五句:我属于他(她)的人了虽然说,贞洁观在当代不是那么重视,可是,恋爱过程中就发现,唉第六句:去开房吧对于保守的人,晴天霹雳,您别感到奇怪,真的有”致命”的第七句:我爱你一辈子这句话很致命,当分手的时候,要是爱一辈子,怎么办

所以说,这句话很假亦很致命第八句:让时间冲淡一切之所以致命,就是时间把命取走了第九句:我有老公了额

对谁致命

祝贺恋爱四个月的情话

坚持一个月可能是新鲜感,两个月开始变淡,三个月彼此了解,四个月了还在一起说明是真的想要跟彼此到最后了。

四个月,120多天,一年的三分之一,会一点一滴的变成一辈子

祝这四个月及以后的无限岁月幸福

喜欢请采纳

恋爱的情话(经典)

告诉楼主几句有深层意情话:1.“为你,千千万”这句话是出自一本书中原书里它是用来表达朋友之感情,但是把它拿来当表白的话也是再好不过了,可以理解为:为了你,我可以做千千万万的事,可以说千千万万的情话,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她如果听到你说这句话,心里肯定也是会很开心的,觉得你是真的爱她,真的对她好,也就不怕她不答应你的表白了

2.“只希望和你,在太阳下手牵手散步”这句话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副太阳下手牵手的画面,也会让她觉得你不只是想要跟她谈恋爱,还想跟她一直牵着手走下去,一起看夕阳落山…女人都是容易被浪漫的事情感动,这句话想要表达的浪漫太多了,也就会有想要跟你一起牵手看落日下山的冲动了,那么你的告白也就成功了

3.“爱的太重,会把你压坏的,可是我只有这一种爱法”这句话可能并不是很好理解,但是它却阐述了两层意思,第一就是我很爱很爱你,爱到可能会让你喘不过气来,第二层意思就是。

第二层意思就是:我会一直这么爱你,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的爱你,一丝一毫都不会变。

女生都是心比较细的,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肯定就能理解了,只要你说的出来,就不怕女孩子理解不了,更不怕她不会同意了

7年恋爱有关的简短情话

以下都是现在最流行的情话,男子熟记并且套用可令爱情成功率倍增,女子熟记并且注意可能在被爱情冲晕头脑时留一份清醒,知道世上还有比男友对你说的更动人的情话,明白他给你的爱情别的男子也同样能给你。

被许多人抄袭的情话--周星驰致朱茵(在《大话西游》中):“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对她说那3个字:我爱你。

如果要给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我愿意是--一万年 最狂热的情话--拿破仑致约瑟芬:“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 最夸张的情话--海明威:“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

” 最甜蜜的情话--“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 最精彩对白的情话--男:“你不要因为我一棵树而失去整个森林。

”女:“你玉树临风,是一棵不平常的树。

” 最易动心的情话--理查·基尔致朱丽叶·罗伯茨(在电影《逃跑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 最可爱的情话--尤金·奥尼尔:“我只是等待着像一只爱你的小狗一样躺在你的脚下。

” 最动力的情话--温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远维系在你身上。

” 最实用的情话--梁实秋致韩菁清:“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宠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雨果致朱丽叶特:“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 最温情的情话--卡夫卡致密伦娜夫人:“总得在阴凉的园子里给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够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牛奶。

” 最无厘头的情话--日本作家有岛武郎曾对一个刚认识的女性说:“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 最浪漫的情话--罗曼·罗兰:“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 最饮食男女的情话--“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 最没想象力的情话--“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电风扇。

” 最伤感的情话--“小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 最难以启齿的情话--“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肤。

” 最不等值的情话--乔治·桑:“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

” 最煽情的情话--济慈致芬尼·勃劳恩:“我愿意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所获得的快乐多得多。

” 最不能实现的情话--郑伊健致邵美琪:“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

” 最恶心的情话:查尔斯王储致卡米拉:“我愿意是你的卫生棉。

” 最违心的情话--“我恨你

” 最省事的情话--“我爱你

以前和我男朋友刚谈恋爱那会情话挺多,话题也比较多,现在感情稳定了,怎么感觉话题越来越少了,求解,相

因为你们互相了解了,已经知道了对方的生活习性及兴趣爱好等等,所以你们不会像刚恋爱那样那么多话题。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是感情变淡了,相反,你们这样才能走下去一辈子。

望采纳,谢谢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所谓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爱一,就是把他揣在心里,的那种感觉,无论你做什么都想。

你有开心的事,第一时间给他听;你受了委屈,第一时间想要他陪在你身边;你去超市,第一时间想买他喜欢吃的东西;你去商场,第一时间看看有没有合适他的衣服;下雨的时候,你会想他有没有被淋到;晴天的时候,你想知道他的心情是不是也一样晴朗;有好听的歌,你希望能学会唱给他听;有好吃的东西,一定要留到和他一起吃;天冷的时候,你会握住他的手给他温暖;天热的时候,你会宁愿自己满头大汗也给他扇风…… 爱不需要刻意的表现,爱全是在细节中不知不觉的渗透 不需要学习,只需要真心 如果你真的爱的投入了,那么这个问题你只能是回答者,而非提问者。

该怎样爱一个人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在某个聚餐的场合,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十年前,当我的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她说要吃十只虾,我就剥二十只给她

现在,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开玩笑,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还剥虾壳咧

听到了吗

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

因为,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

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

所以请记住: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谈恋爱,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当她冒着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每次都这样,现在我什么心情也没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等了。

那间,女孩终于决堤崩溃,她心里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一定忙坏了吧

接着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泪了

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你体会到了吗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要懂得宽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你懂了吗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你说:你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

所以,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

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喽

有人说:喝酒的时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

肌肉可以得到松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如果你还继续喝,很可能隔天你会头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丧失了喝酒的乐趣。

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是最舒服的。

口中还留着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饭后甜点、水果,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绝对足够。

如果你还继续吃,很可能会肠胃不适、吃太饱想睡觉,完全丧失了吃饭的乐趣。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

所以请记住,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喔。

那天朋友问我:到底该怎么做才算是爱一个人呢

我笑着跟他说:其实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说对了叫开导,但就怕说错反倒变成误导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或许下面这段话可以给你一些启示: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你懂得如何去爱了吗

试试看吧

我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

是不是该一个人一辈子。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你真正爱的那个人吧,别急,慢慢来,姑娘,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恋爱一百天纪念的情话

怎样谈恋爱  突然想到,恋爱到底就应怎样谈

于是到google上一搜,就找到了下方的文字,豁然开朗。

但是回头一想,我又不是男生,干嘛还要上岗前培训呢

真是好笑

  奔三十了,还光棍着,是个问题,但更严重的问题是我发觉自己落伍了,不知道怎样谈恋爱了。

  恋爱是去公园逛逛

都啥年头早就不兴了;那就去河边的马路上边走边谈

老土

只有老夫妻或黄昏恋才在河边走;去

你当是公款消费还是进城不久的民工啊

没别的路了,就剩吃了。

  恋爱要用口交谈,目的是为求婚,得算乞,合一块儿就是个吃字,老祖宗造字早思考到这层了,想的多深远啊

不服不行。

其实恋爱用什么形式铺垫都无可厚非,既然文化能够为经济搭台,那么餐桌搭台,感情唱戏也没什么不对,何况在应对面的关怀同时,也可把对方看得更真切。

  既然想开了恋爱无非就是吃,既然摆开了谈的架势,那么就得先琢磨在什么地方吃。

  谈恋爱的吃但是学问。

头回您得表现出诚意,诚意是和档次成正比的,对方对您的实力决定及印象好坏也和这吃的档次成正比。

此刻的姑娘们个个都精明得像商界老手,没实力你就一边凉快去吧

因此就得狠宰自己,往有情调不丢份儿的地方去。

在点菜的时候,你得大大咧咧做潇洒状,绅士地把菜单交给对面的对手时,虽然你心里在呐喊别点太贵的,但你还得一脸成功人士地说随意随意喜爱什么就点什么吧

当然了,很少出现对面的谈判对手大方到让你背过气去的情形,通常会适可而止,留出让你能再豪迈地追加一份点心的余地。

  有了第一次,形势变得乐观但还有待发奋的时候,就得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要换地方边吃边谈了。

自然,档次品位仍不能差了,要安静人少,同时要有朦胧的曲子,最好干脆放的就是金的萨克司,好留待日后回忆起咱们第N次约会的感人情调。

这段日子是最难熬的,正因过了这最艰苦的关头,革命形势开始一片光明,你的钱就是两个人的,至少是未来两个人的钱,不能乱花了,要吃也要吃得经济实惠。

  当关联好到必须程度,恋爱还得靠以吃促谈,但是战场已转换到双方的家中---既然差不多是一家人了,何必老租别人的场地

  问题是,我在那里总结的时候,自己并不一开始就明白恋爱就是请客吃饭的道理,故尔屡撞南墙。

而明白这层道理的时候,发觉屡屡处于第一个相持阶段就进行不下去了,可怜的薪水统统交给第三产业为解决消费不枉做了贡献

  想想此刻的小姑娘简直就是西餐饭厅茶楼的托儿,尤其是在过一些洋节的时侯,刀磨利了几倍你还得排队去受宰。

有没有不吃也能谈恋爱的姑娘

就应有,问题是,此女只应过去有,如今哪得几回闻。

  此刻的女孩子胃口都被吊高了,你咬咬牙才下决心去的地方她眼睛都不带眨的,以为大家都大款或逼着你去做大款。

有回说了个姑娘出去才两回,突然说国际听说不错也不知怎样

大吃一惊,那是四星呵

要是去吃了,我得留下洗一个月的盘子

于是和她在一小门脸喝点茶就结束了最后的晚餐。

  一同样老大难的朋友一段时刻很不幸,见了多个对象,通常是只吃一餐就没了下文,搞得颇潦倒。

好不容易出现一位清纯玉女,但玉女吃了多餐后虽然愿意继续吃,但谈的进展似乎不大。

搞得朋友发愁,正因他当时整天陪各路神仙吃喝,在外面吃已成负担。

欲讨好玉女,却正因吃昏了,忘了玉女哪些地方没去过。

  于是,我们坐在一齐发牢骚。

朋友说,这谈恋爱和找上门的老爷们谈该交多少费是一回事

吃吃喝喝你好我好,不就是透过吃来摸底和套近乎吗

我说,本来嘛,恋爱就是请客吃饭

朋友拍案叫绝。

唏嘘一番于是昏昏沉沉请玉女去吃晚饭。

  也许是朋友中午酒喝多了,或者一向的确是吃累了,容易心智失控,这位老兄感慨道:哎

这段请你们吃,搞得我好辛苦,都烦了

他没注意到玉女正对他说的你们惊讶得合不拢嘴,又地脱口冒出:恋爱就是请客吃饭

  你说什么

恋爱就是请客吃饭

......朋友这才反应过来,急急伸出双手,似乎想接住正向地面坠落的那句话。

晚了

玉女在起身最后一次回头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你认为恋爱就是请客吃饭  那么,请教大家,恋爱不是请客吃饭又是什么

  你发觉到了吗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最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齐,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之后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说感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其实,感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能够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正因感情淡了,因此人才会变得懒惰。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因此感情才会变淡的。

  在某个聚餐的场合,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这时候有个中年男生忽然说:「十年前,当我的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她说要吃十只虾,我就剥二十只给她

此刻,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开玩笑,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还剥虾壳咧

」  你听到了吗

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

  正因,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

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又怎样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

因此请记住:有活力的感情,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谈恋爱,更是不能够偷懒的喔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但是女孩正因公司会议而延误了,当她冒着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你每次都这样,此刻我甚么情绪也没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等你了

」刹那间,女孩最后决堤崩溃,她心里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你必须忙坏了吧

」之后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泪了

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你体会到了吗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要懂得宽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你懂了吗

(做人的基本原则)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取他。

你说:你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正因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但是之后,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以前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样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齐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或许每个人都期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

因此,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

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喽

  有人说:喝酒的时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

肌肉能够得到松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如果你还继续喝,很可能隔天你会头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丧失了喝酒的乐趣。

  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是最舒服的。

口中还留着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饭后甜点、水果,持续身材和身体健康绝对足够。

如果你还继续吃,很可能会肠胃不适、吃太饱想睡觉,完全丧失了吃饭的乐趣。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盼和期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但是气来,完全丧失了感情的乐趣。

  因此请记住,喝酒不好超过六分醉,吃饭不好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不好超过八分喔。

  那天朋友问我:到底该怎样做才算是爱一个人呢

我笑着跟他说:其实每个人的感情观都不一样,说对了叫开导,但就怕说错反倒变成误导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或许下方这段话能够给你一些启示:  敚敯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理解,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能够浪漫,但不好浪费;能够随时牵手,但不好随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感情、亲情、友情是人的三大精神支柱。

  感情是一种爱或情感,它和仅仅由性需求或性欲产生出的情感不一样,它综合包括是心理(情感)方面和(通常)生理(性)方面的需求。

而且,一般来说,心理(情感)方面比生理(性)方面更加受到强调。

  感情是人类求偶活动中,恋爱约会中的双方的特殊情感,并延续至婚姻或至老死。

恋人间的感情引发各种美德,包括:包容、接纳、原谅、信任、互助、保护、忍耐、以至牺牲。

  当勉强要得到感情时,或得不到相对回报时,又会引发各种人性丑行:  妒忌猜疑、痛骂、仇恨、报复、伤害毁灭、自杀...。

良好的状况下,感情能够促成婚姻或者确立(包括性行为的)永久关联。

然而进行的不好的感情可能会令被拒绝的一方心理受到伤害(感到悲哀)。

  中国古代婚姻以门当户对、开枝散叶为主,并且行数千年,婚姻大事就不由当事人做主,是盲婚哑嫁,媒人牵线的办理婚姻制度:因此感情次要,或可有可无。

  西方在传入后,以爱为中心的教义令西方人重视感情,但皇室或贵族的婚姻依然以政治利益为依归,因此历史上欧洲皇室贵族人物常有婚外情人;其他地区婚姻的地位凌驾感情,但随着全球一体化,着重个人权利和平等自由的观念传播,以感情为基础的婚姻观在世界各地大行其道。

  中世纪的西方,一些恋人正因某些不可逾越的道德或传统这些障碍不能结合。

而强烈的吸引力和不能进行的亲昵,使人们对感情过度地看重。

对感情执着激发了很多人透过诗歌、歌曲、技艺或武力去赢取感情,或至少是心上人的注意。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