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情话微甜 弘叔叔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土味情话微甜那些

1、“我一块地。

” “买你的死心。

”2、我不急,因为我辈子间可以用来等你。

3、你长的好看我也就忍了,还偏偏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4、你一定作弊了,不然你在我心里为什么一直都是满分。

5、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有没有很肉麻很肉麻的情话,听到让人恶心想吐的那种。

1.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2.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自从你出现后,我的功课就变得好好喔 . 4.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 5.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 . 6.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 7.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9.好笑吗? 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11.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12.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13.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15.对你 不管阴晴圆缺 也不变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 17.我和你一起到公园一起散步吧 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 爱要自由才能快乐 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 陪你 陪你走过 21.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学会依赖 22.只有你知我的情绪 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23.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24.因为知道 所以我会更珍惜

一到二十岁的情话。

每一岁一句

一岁的你一声啼哭来这个世间 的你在熟悉你身边的家人的你开始牙牙四岁的你捧着奶瓶学步五岁的你有了自己的小伙伴六岁的你有了自己的小情绪七岁的你有了自己的小思想八岁的你是人家口中的皮猴九岁的你是否还在为作业烦恼十岁的你是否天天在课堂上呼呼大睡十一岁的你已经有男孩子的模样了十二岁的你是否被隔壁班的班花惦记上了十三岁的你是否在女孩子面前耍帅十四岁的你是否在看人干架十五岁的你是否看上了哪个姑娘十六岁的你是否有了自己的小团体十七岁的你是否在泡吧打游戏十八岁的你 成年了十九岁的你是否迷失了自己二十岁的你是否找到了奋斗的动力二十一岁的你是否已经找到了安定的工作二十二岁的你和十九岁的我相遇了

可以给我情话微甜的百度云吗 谢谢 蘑菇神力的书都可以 谢谢

我今天清理了1次,你也来清理下微信通讯录。

不用回复。

清理方法:打开设置,通用,功能、群助发手,全选,把我的信息粘贴一下就可以,拒收讯息的,就说明把你拉黑了。

然后清理~~~

告诉我一段撩小哥哥的套路情话

我最近想买了块地,你猜猜什么地。

你的死心踏地我给你一样东西你要不要不,把手伸出了,我呀

歌曲情话微甜报幕词

今夜皓月当空,抑林摇曳,晚风轻桂花飘香。

一情侣依偎漫步,草坪上,一双双恋人喁语。

面对此情此景,我不慨万千, 我多么希望在那依依情浓的恋人当中能够有两个人, 是你,一个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那么多, 为什么...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