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安全问题整改心得体会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求寝室整改心得体会。

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总结为有效遏制各全事发生,促进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根据交通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以“查隐患、抓整改”为主题,以“坚决杜绝中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现结合公司实际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总结如下:(4)信息技术优势一、基本情况300元以下□300~400元□400~500□500元以上□行动开展以来,共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检查3次,未发现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据调查,大学生对此类消费的态度是:手工艺制品消费比“负债”消费更得人心。

二、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小饰品店往往会给人零乱的感觉,采用开架陈列就会免掉这个麻烦。

“漂亮女生”像是个小超市,同一款商品色彩丰富地挂了几十个任你挑,拿上东西再到收银台付款。

这也符合女孩子精挑细选的天性,更保持了店堂长盛不衰的人气。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是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有力措施,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维护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具有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抓落实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全员、全方位开展安全生

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总结

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总结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主体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

县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就处于最基层,直接面对群众,如何顺应新形势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至关重要、势在必行。

因此,每一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都应在继承和发扬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开展工作,以实际效果检验工作;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做工作,诚心诚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断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践中汲取经验和营养,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给社会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一、正确认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作用  一是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安全阀”。

古人曰:“郡县安,天下治”。

人民群众的思想稳固,社会稳定的基础才能得到巩固。

正如当前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实践活动,就是要在全社会加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教育,打牢社会稳定的思想基础;二是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是加快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如果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宣传思想文化则是“软实力”,也是生产力。

通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来提高人的素质和技能,形成爱国、感恩、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社会氛围,形成自力更生、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健康、科学发展的精神风貌;三是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是打牢共同理想信念基础的“凝固剂”。

没有共同理想信念的民族就不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通过

安全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该怎么写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万歉意和悔恨向您这份检讨书,以舍卫生不达标这一事件作出深刻的反省和自我检讨。

早在踏进校门之初,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维护寝室卫生,学校宿管部门会不定时查寝。

军训期间,还有教官们的亲自示范,要求我们做到军事化的标准,但是我没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甚至在知道宿舍已有一次卫生不达标的情况下,依然没有给予宿舍卫生太多的关注,依然犯下这样不可饶恕的错误,真的是很不应该。

在卫生检查中我没有将卫生工作做好,有辱宿舍集体荣誉,辜负了舍友们对我的信任,给班级抹黑,让学院蒙羞,自己想起来都觉得无法原谅。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遵守。

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犯错误是不可避免的。

一个人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误不知道改正。

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也会尽力避免再次犯这一类的错误。

经过深刻反思,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给予我改正的机会。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

我知道,老师对于卫生不达标这一事件非常的生气。

我也知道,身为寝室的一员,保证寝室卫生的干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连最本职的工作都做不好,又何谈理想抱负。

我不该将学习作为借口,将自己的义务与责任心丢掉。

随着学习节奏的加快,我们正想方设法的充分利用时间来学习,每当看到别的同学复习的那么快,心里就有一种危机感,所以起床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打扫卫生,注重了速度却忽略了质量。

阳台上没有仔细打扫,有垃圾没有及时清扫。

面对坏了的卫生间,又没有耐心去打扫,只是将地面的垃圾清理出去,拖干净了而已,说难听点就是只做了表面现象,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卫生的问题。

这也是一种侥幸心理在作祟,总以为我们只要把学习搞好了就行,老师们也不会太注重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现在我明白了“窥一斑而知全豹”的道理,打扫卫生虽然事情不大,却折射出一个人的责任心的问题,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是无法生存下去的,尤其是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就是要防微杜渐,从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及时处理好这些小的坏习惯,才能避免以后犯下不可饶恕的更大的错误。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

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这次犯这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责任意识不强。

寝室是我们每个寝室人员的“脸面”,是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应该使它变得脏乱不堪。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任何事的起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不能正视问题。

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态度、严格学校的规范,对寝室卫生更应认真对待

  2、本次的错误在于我的惰性,将自己的生活环境弄得一团糟,对老师检查不在乎并存在侥幸心理:稍微收拾一下宿舍卫生就去早读,而不管宿舍卫生是否能够达到标准,每每想起当时的想法,心中甚是羞愧。

我不应该拿学习作为借口,不不责任地打扫宿舍卫生。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

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

做事不专心,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

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

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

大学期间我们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教科书里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从生活中吸取经验教训,领悟人生哲理,学会怎样做人、做事,怎样适应社会的发展。

  总之,我的行为带来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为学校的管理带来了麻烦,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不良的标杆,影响了班级乃至学院的荣誉。

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我为鉴,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我会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再单纯地懊悔。

“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老师的训导,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人生智慧。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

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搞好寝室卫生,以良好的寝室环境来弥补我的过错 。

  3、 和室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认可我检讨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认识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

我不该马马虎虎地打扫寝室卫生,使寝室卫生不达标。

感谢老师,指出我的错误,让我写这份检查,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步。

我会努力的经营好自己的寝室生活,使自己的寝室卫生更干净。

请关心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望采纳..0.0

安全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

安全生产整顿学习心得体会电力事业是个充满危险的工作,但只要掌握电力运行规律、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警惕性,防微杜渐,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任务,是完全可以驯服电老虎的。

我们手里的《安规》和种种安全生产的保障措施,就是给这只凶恶的电老虎设计的层层牢笼和枷锁。

事故都是因为不重视安全不按规程办事以及长期习惯性违章所造成的,正是因为参与工作的人员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根本没有把电力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的危险性看在眼里,这种习惯性违章存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如不及时提醒和纠正,事故的隐患就潜伏在我们工作当中,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深思和反思自己的习惯性违章,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去掉侥幸心理。

这次在全局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整顿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领导用心良苦以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情景使我们感受颇深,回放了发生的那一桩桩不安全事故,哪一个不令人触目惊心。

哪一件事故的发生都是由于麻痹大意,习惯性违章造成。

瞬间马虎和大意,给家庭造成久性灾难和无尽思念。

同时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安全事故的成本越来越大,安全生产不是口号,安全生产这是我们从事电力工作者每时每刻都能听到或看到的警句。

是我们工作的第一准则,更是我们人身安全保障的唯一措施。

不同于往届任何一次的安全生产整顿,这次安全生产整顿学习使我们从中真正的感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关爱全体员工的生命的,倾注了领导对员工的真实感情所在。

领导反复强调安全工

安全事故学习心得体会

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学习《让生命无憾》国民交通安全系列公益宣传教育片和《安全教育之消防安全篇》,我们认识了:对安全的轻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麻痹大意,没有安全意识,只图省事,存有侥幸心理,会造成一起起令人痛惜的事故,给国家、人民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给遇难者家属带去无法抹去的伤害,惨重的安全事故教训,也使我们更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神圣性。

心得体会如下:一、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学习。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上升到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开展。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组织观看和学习交通安全的常识、消防的安全常识、灭火器的使用、地震火灾等自救逃生等一系列的安全生产的理论知识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视频资料,使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加大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整治,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产预防工作一定要经常化,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好安全事故的隐患排查工作,积极查找、发现事故隐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全检查是落实责任、规范管理行为、发现事故隐患要及时整改。

通过制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积极有效地消除存在的各类事故隐患,

怎样写安全生产心得体会

安全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前提条件,特别是煤化工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践行十七大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

在我们的企业中,生产设备只要投入了足够的资金,通过设备的完善、技术的改进,危险和风险是处于可控、能控状态的,但是人的意识和行为的可变性、差异性太强,通过对多起安全事故原因的分析,发现职工的安全意识与领导的责任意识问题占了很大比例,一些事故的发生并非职工不知道《安规》,也并非技术能力和水平不够,而是在关键的时刻失去了事故发生的可能预见和后果意识,失去了对自己生命、他人生命的保护和责任意识,失去了自我控制,是一种对安全的侥幸心理。

抓安全生产,必须一手抓设备、技术的改进,一手抓人的安全文化素质、安全思想行为的教育和提高。

作为xx集团的职工,我们力所能及的就是培养与提高自身安全文化素质与思想行为。

具体来讲,可以通过以下“零一二三四五”来指导我们自身安全意识的提高: 零:心态归零。

要有空杯思想,在安全工作中做到全员为师,全员为徒,新老工人互教互学,要向老工人学习丰富的工作经验,向新工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一:一心一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要做到专心致志、有始有终,要做到事故隐患不整改、安全目的不达到不罢休。

二:两条腿走路。

依靠各级领导,广泛发动职工,突出全员性、群众性特点,充分发挥集体团结战斗的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安全生产。

三:三会。

会操作、会保养、会排除故障。

四:四懂。

懂原理、懂构造、懂性能、懂工艺流程。

设备过硬,要熟悉各种设备、工具和安全装置的用途;操作过硬,不耽误工作进度;质量过硬,要保规格,不留隐患;复杂的情况下过硬,具备判断和预防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五:五勤。

腿要勤,多走动以搞好安全巡查;眼要勤,多观察以杜绝事故的发生;手要勤,多整改以把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口要勤,多宣传各项法规以加强安全意识;脑要勤,多学习并掌握安全知识以搞好安全管理。

只有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安全”这杆帆才会为东华这艘大船保驾护航,驶向更广阔的大海

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总结

7月份以来,勤得利分公司按照公司黑北农办发〔201*〕15号《关于印发的通知》精神和总局、管局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结合分公司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整改措施落实。

现将勤得利分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    按照上级要求,分公司专门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副职领导为副组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在分公司安委办,负责日常统筹协调和信息报送工作。

    二、主要开展工作及成效    自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部门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按大检查情况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并对本单位和部门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

    各单位、部门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按大检查情况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并对本单位和部门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

每周一向分公司安委会办公室报送检查情况,每月中旬报送大检查大整顿进展情况及问题分析的阶段总结,

军队安全管理整顿个人总结

人常说:安全工作不是中心而牵动中心,不是大局而影响大局。

一支部队安全工作一旦出现漏洞发生重大伤亡事故,对社会来讲会影响部队的声誉,毁损人民子弟兵的形象;对部队内部来讲会使一个单位滑向后进,官兵都会背上沉重的包袱;对单位领导来讲不但牵扯了工作精力还影响自己前途;对事故受害者来说,轻者打击斗志,重者身心俱残。

一、消防部队要维护在群众中的形象,必须注重安全工作。

消防部队是和平时期享誉较高的一支部队,在人民群众中有着很高的地位。

消防官兵消除隐患、保护财产、拯救生命的感人事迹时时为人民群众所宣扬传唱,时时为人民群众学习的英雄楷模。

但在盛名的背后,偶尔也有一些不协调的声音,从根本上讲还是部队的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制度不落实,安全意识不牢固所导致的恶果。

消防部队经过几十年的顽强拼搏,英勇作战,救民于水火之中,济困于危难时刻,深得人民群众拥护和爱戴,赢得了崇高的荣誉。

但是,一个案件事故足以让消防部队名声扫地,足以让来之不易的荣誉变得黯淡无光。

一支失去荣誉的部队,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一支失去人民拥护的部队,就失去了成长的沃土。

二、消防部队要想得到全面发展,必须做好安全工作 安全防事故工作是部队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队伍管理中的一项经常性,综合性,长期性工作,是确保部队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确保部队高度稳定的一项工作。

首先,安全工作是部队全面发展重要一环。

安全工作上出了问题,等于部队本身出现了严重的缺陷。

尤其是近年来实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更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了前所有未有的重要地位。

其次,安全工作是做好部队其他各方面工作的重要前提。

部队要想健康有序地发展,就必须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有一个健康向上的团体,有一个组织有序的机制。

安全上出了问题,不管是哪一个方面,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部队整体的优秀是各项工作优秀的交集,任何一项工作出现纰漏都会给整体工作带来瑕疵。

事实也证明,部队建设与安全工作是部队的两项根本性任务。

部队领导必须坚持两手抓,要以稳定保发展,以安全促建设,不能顾此失彼,也不能厚此薄彼。

如果摆不正两者的关系,部队建设迅速了,安全出了问题,也会前功尽弃。

同样,只抓安全不抓部队的建设,部队管理僵化、机体老化,安全也不会搞好。

三、领导干部要想有一番作为,必须抓好安全工作 对于安全工作有些领导思想认识不端正,只注重业绩,不注重安全;注重形式,不注重效果;只注重表面,不注重内容;只注重检查,不注重整改,其结果是检查归检查,问题归问题,检查结束后隐患依然存在,业绩著目却漏洞百出。

这样必然造成事与愿违的局面,出现前方战功显赫,安全却后院起火,这样一来,再有魄力,再有建树,再有能耐,也都难免一着棋错,满盘皆输,导致功亏一篑的结果。

现在无论部队还是地方,都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规定单位主要领导是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

单位出了责任事故,领导干部自然难逃其责,轻者停职处分,重者还要被诉讼。

因此,领导干部的安全责任担子重大。

作为领导一是要抓部队条令条例、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二是要善于总结分析,及时消除事故苗头。

从事故发生来看,每一起事故的背后都会暴露出部队管理的漏洞和死角。

对于重点人、重要时期和经常发生事故的地方要引起注意,尤其是一些规律性的就要结合到政策制定、法规拟定的高度去解决。

四、消防官兵要想事业有成,必须牢记安全工作 安全健康是个人成功幸福的前提。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都是说安全对个人家庭和事业的重要性。

消防事业是直面生死的特殊战场,消防官兵常年要从事挑战身体和精神极限的高强度、大运动量训练和战斗。

工作本身的高危性加上主观过失,漠视安全,就会导致消防官兵付出健康甚至生命的代价。

另外,无论哪一个单位一旦发生了重大事故,这个单位的干警思想上,就会无形中背上包袱,对个人的压力就更大了,而负背着这个包袱去完成一项工作或任务,很难想象其结果会如何。

因为安全事故而导致身体受伤甚至致残,对个人一生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可见消防官兵要想在部队中平安顺利、事业有成就必须要牢记安全工作。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总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抓好基层部队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抓好条例条令和各项规定的学习,从思想根源上打牢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严格队伍管理,才能有效地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