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小学六年级英语经典故事读后感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英语原版读物读后感80字,六年级-七年级水平。

希望不要在网上复制粘贴,那里漏洞百出,我不会给分的。

after I read the story ,I have some feel about it.the three pigs are lucky .because of the hardworking by the youngest big.and i think we should try our best when we do something.then we will be sucess.童话故事三只小猪。

因为是小学水平。

所以大概就这样了。

注意大小写。

太忙了没来得分

急急急!跪求英语读后感 500字 初中六年级水平,不要太难 最好是从来没有发表过的。

要交作业用啊~好的加

在十一年的尾巴上“此页的书不小心打开了站,看到这个题目,突然想知道写什么,怎样的故事,但看到的签名,更确立了信仰的心,我读的此签名写着:站在11的尾巴上的告白了什么

小料组成和“什么样的供词”,我看这个问题后,阅读的文本。

我突然觉得这写的文章,我的感觉是如此的相似。

正如他所说的,直到今天,我才开始怀疑,是否6年同学友谊的喜欢只是一个巨大的玩笑

毕业,你走你的独木桥,我有我的通道。

如果偶尔见面也是副纯无辜:“你是谁

”的表达,然后一闪而过。

即使已成为好朋友,每次在短期内将是一个微笑,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将形成与陌生人路过,有时我真的觉得上帝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没有经验的人没有任何感觉,十几年,十几年的时间,用它乘以365天,再乘以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是这样一个大的数字概念。

然而,10年一起快乐的时间,看似强大的友谊,但如一盘散沙,风远,现在是塑造一个陌生人。

的车站在十多年的尾巴“;写11年的感觉,表达时间流逝得如此之快,我总是举行第一次打,仍然在我的手指缺失的名字。

在论文中,她一次又一次的幸福生活,感觉她六年的小学生活,看着时间,可以把自己的清白。

回首之间,我经常和她的遗憾。

时间在流逝得太快,时间总是在你最希望他们从我手里的东西。

给我们以及非常没有准备好,我真的很想去,在时间上落后。

人们开始记得开始。

,这是杜拉说。

也许我真的开始变老,但我还是自我吸收,保持这种天真的心,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自己。

只看该作者最后说:不要站立在10年的尾巴。

我只是一个悲伤的供述呢

我无语,只是默默的走到镜子前,还不错,我可以展现笑容。

当我今天的内波的纸张,记录变得苍白,在过去的五彩,如时间不会有存货,可以忘记......忘记啊,可以提醒我,我不能忘记的心脏。

当我想写作业,但不写。

我真的已经足够了。

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很无奈,我只是默默的祈祷,让所有的人都觉得我很幸运,但是当你入睡,当我独自一人在天空中查找。

在10年的尾巴站“讲一个悲惨的供述,也随风而逝,成为了过去。

英语读后感2篇 六年级水平

今天我读了一个很有教育性的故事,名叫《灰姑娘》。

这个故事主要讲有一个叫仙蒂的小姑娘,失去了妈妈。

过了一年之后她爸爸又娶了一个妻子,这个女人还带了她两个女儿来。

从此仙蒂就开始受苦了。

有一天,国王下令举办舞会,给王子选个妻子。

仙蒂央求她继母让她去,但她继母怎么也不给她去。

她伤心地哭了起来,突然,一个仙女出现在她面前,仙女变了一条非常漂亮的裙子给她,还给了她一双玻璃鞋。

仙蒂就高高兴兴地去了舞会。

最后她就和王子一起在城堡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读了这个故事我体会到了,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做好人就一定会有好报。

小学英语阅读 周计划 六年级 读后感 不少于100个单词

是阅读不是作文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