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三年级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写一篇文章让我懂得什么道理

读后感 读过这遍课文后,我感到有些吃惊。

因为在我平常读的故事中,狼,在我们记忆中是十恶不赦的。

恨不得早日将它们杀掉。

但读过这篇课文后,我的想法变了…… 人们为了保护鹿,就叫猎人把狼杀死。

猎人们就把森林里的狼全部消灭掉了。

但没想到的是,鹿不但没有更好的繁殖、生活,反而把森林的植物全部吃光,自己也没有了食物而死亡…… 我发现,在现实生活中,动物,没有好坏之分的。

或许你看过一些童话、传说,那里的狼都是罪恶的象征,那些食草动物都是善良的化身……但是你错了,所有的动物都是维护生态均衡的必要环节,不是万事万物都是唯一的,俗话说: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但是必定会给你开一扇窗。

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我们不能所有的事都追求绝对的好与坏,我们应该在看到它的坏的同时也考虑到客观好的一面。

这样我们才能客观理智的去面对任何人和事,才能冷静的去决策自己的将来道路。

(有参考网络资料)

蓝狼的故事蓝天上的生日聚会一年级怎么写读后感

读了一本书或一篇文章后,有所感而写成的文章就是读后感。

1.今天,我读了...一文使我深受感触2.翻开书,...几个字印入的的眼帘,不禁让我想起...3.或者引用名言开头,在引出内容结尾一般是:1.这片文章是我深受启发...

《笨狼读后感》宋科谚

[《笨狼读后感》宋科谚]笨狼读后感这学期我们二年级(5)班统一买了《笨狼的故事》这本书,《笨狼读后感》宋科谚。

我觉得这本书真有意思,每看完一篇故事,都会逗的我哈哈大笑,读后感《《笨狼读后感》宋科谚》。

其中有几篇我特别爱看,比如:“当售票员”、“半小时的爸爸”、“冰冻太阳光”、“煮雪糕”。

笨狼真是太笨了,做什么事情都不加考虑、不动脑筋,闹出了许多好笑的事,真是可笑极了

宋 科 谚二年级(5)班  〔《笨狼读后感》宋科谚〕随文赠言:【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笨狼学画画读后感

我的眼前出现狼热心帮人的一个个画面:笨狼捡到了花的森林币,禁不住诱惑买了好吃的食物,但还是主动还给了她;棕小熊没带音乐书,笨狼毫不犹豫地把书借给他,结果被棕小熊占为己有;为了帮助牛博士,笨狼把家里种的花偷偷地搬到学校去,结果受了伤……。

最让我难忘的是猪小胖考试得了最后一名,猪小胖的爸爸妈妈把它打得鼻青脸肿,,还饿了它三顿饭,笨狼觉得猪小胖太可怜了。

便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商量;反正要有人最后一名的,还是我来当吧

从此学校的最后一名都让笨狼给包了。

我惊讶不已,为了帮助别人,自己甘愿当最后一名,笨狼作出了多大的牺牲呀

  傻乎乎的,常常闹笑话,让人看了忍不住要笑他,但我深深为笨狼的善良、乐观而感动。

我想生活正是因为有了许多笨狼这样的热心肠,才会变得格外美好。

我也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女孩。

在学校里,小朋友学习上有困难,我会热心教他,向我借东西总是有求必应,别人的凳子倒了我主动帮他扶起来,星期天,我帮楼下的婆婆拣菜,虽然我没有得到什么报酬,但是听到别人的感谢和夸奖,心里觉得快乐极了。

妈妈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觉得一点都不错。

以后我还要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包括素不相识的人。

蓝狼的故事读后感怎么写

暑假里,我一本书,书名叫《摩托车手》。

有个故事也叫摩托车狼。

书里是这样写的:灰狼总喜欢穿着一件蓝色皮夹克,变成蓝狼。

他开着摩托车,不小心违反了交通规则,被警察带去摘苹果。

本来要摘一篮苹果,他却摘了三篮。

他对警察说:“这两篮是我自己对自己的惩罚。

”蓝狼跨上摩托车,突突地开走了。

警察说:“真是一个不错的摩托车手。

”读了这个故事。

我知道了不要违反交通规则,还要注意安全。

还要向蓝狼学习知错就改的好习惯。

鹿与狼的故事读后感

读《狼和鹿的故事》有感  五年级时,学了一篇文章叫《狼和鹿的故事》,这天,我无意中又翻到了一篇同样的文章,他讲了二十世纪初叶美凯巴伯森林,总统为了保护鹿,所以猎杀了森林公园里所有的狼,导致鹿大量繁育,造成生态灾难。

  以前,我认为狼是邪恶的,鹿是善良的,如果地球上没有狼的话,其他动物肯定十分安全,可现在,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狼只是为了生存而吃鹿,鹿也是为了生存而吃草,一切生物都只是做了一生必要做的事,好像我们人类一样,难道为了可怜动物而不吃肉吗

不可能,人离不开肉,因为人体需要肉中的蛋白质,同样,人类也不能改变大自然,人类要尊重大自然,大自然创造的一切生物都有一定的规律,也就是食物链——狼吃鹿,鹿吃草,这条链中相互依存,缺一不可,应为它们的存在都起着一定的作用。

如果这条食物链遭到破坏,大自然就会失去平衡,总有一天,后果将不可预料

  同样,人类之间也是平等的,每一个人的存在也有着必要的作用。

既然大自然创造了他,那么世界就需要他,社会需要他,每一个人都有它的作用,所以,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人,因为他们——不管是残疾人,老人,他们都有着他们自己的作用

  让我们为社会,自然的平衡尽自己一份力,去把自己的那一份工作努力地去做好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