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当代数学读后感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数学史概论读后感800字

你曾看过《花婆婆》这本绘本吗

故事的主角──花婆婆,到处撒下花朵的种子,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世界因此而更美丽。

我相信只要大家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世界不但会少了纷争,而且充满慈善的爱,让世界充满喜乐、温馨的色彩。

你曾想过吗

自己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使整个世界有大大的改变,“免费拥抱”(freehug)就是这样一个发人深省的例子。

影片中的男主角在一次挫败后感到心灰意冷,极需须要热情的拥抱,于是他拿着“免费拥抱”的牌子走在街道上,大家都认为他是疯子。

直到一位老婆婆因为心爱的宠物去世了,心里非常难过而拥抱了男主角,于是大家跟着拥抱起来,接着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从小我就怀抱着当梦想者的梦想,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生,我还是可以贡献自己的心力,帮社区扫地、倒垃圾……,为社区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当邻居们向我说“谢谢”时,那发亮的眼神、灿烂的笑容,使我的内心更洋溢着愉悦,更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真谛。

在我心情低落时,为社区服务总能使我为之一振,敞开胸怀面对一切;纵然这些工作使我汗水淋漓,我仍然不觉得辛苦,因为“施比受有福”,能为大家服务,使我找回真正的自己,发现人生的价值和目标。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情,人生才会更加的充实和精彩。

我期望自己能从事更多梦想者活动,完成当梦想者的梦想;我期使自己能像花婆婆一样,撒下快乐的种子,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有愿就有力”,只要大家发愿做好事,我相信再小的螺丝钉,也能发挥作用,一定能让世界散发幸福与爱的光芒。

走进新课改(数学教师必读)读后感

很多同学都读过《当代小学生》,也许有人会觉得不如读漫画书来的过瘾,但对我来说,它就是我的哆啦A梦。

  《当代小学生》犹如哆啦A梦的百宝袋,它蕴藏着丰富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

我最喜欢的是“成长那些事” 这个栏目,他们成长的经历,让我有了很多感悟,给我增加了动力。

“故事里的数学”让枯燥的数学题变得有趣,增加了我们的兴趣。

书里有很多栏目,内容丰富多彩,每一期都会更新不同的内容,所以每一期我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这让我想起了高尔基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当代小学生》是我的良师益友,是知识的海洋,是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

我会坚持读下去。

当代小学生读后感20字

读后《当代小学生》有感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爱的一本书:历史书,它能带你遨游悠久的历史,让你对历史不再困惑,有一个新的了解;漫画书,它能让你开怀大笑,烦恼统统抛在脑后,不再忧伤;童话书,它能带你走进其妙的世界,让你领略前所未有的故事……而对于我来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却不那么名列前茅,却是一本随处可见的书,它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当代小学生》。

我第一次接触这本书大概是上三年级的时候。

当这本书传到我手里的时候,我有些莫名的激动。

不一会儿,我便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书上的精彩内容无不吸引着我,这时我才明白“手不择卷”这个成语的真实含义。

从那以后,我便成为了《当代小学生》的忠实小读者。

《当代小学生》中有许多令我百看不厌的文章,每读一篇文章,我都能领悟到其中蕴含的深刻道理,都能感受到作者在写文章时浓厚的情感。

比如在文章”幸福的味道‘中,作者通过事例巧妙地讲述了奶奶对他的爱,也流露出了他对自己不听话的后悔与愧疚。

还有文章“写作文就是玩游戏”,这篇文章与前面那一篇截然不同,这篇文章让我们知道了其实写作文并没有那么困难,只要你用心,就和玩游戏没什么两样,一样简单,一样有趣

除了这些可人的文章,还有一些笑话,谜语呢

考考你,最宝贵的礼物,(打一成语)不知道了吧,告诉你答案,是无价之宝。

呵呵

最让我受益的是里面的一些数学题,这些数学题经常把我搞得头昏眼花,但最终还是逃不过我的魔掌,终究还是被我克服了。

随着读完一本本《当代小学生》,我的知识也在一点一滴进步着,我总能从那些貌似很平常的文章中体会到深刻的哲理。

《当代小学生》不仅给了我创作的灵感和丰富的想象力,还给了我无穷的智慧。

我想以后我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一定不会轻言放弃,一定会迎难而上,朝着胜利前进……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