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中考录取通知书拿到后的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感想

快快快

绝对不可以因为说是中考补填志愿的,就是没有录取通知书才要补填的呀,而且补填志愿的学校都不怎么好的,大多是民办和差学校或者技校的。

不过你可以自己找人的(就是走后门的意思啦),如果你想上的那间学校还有学位的话。

不过我觉得啦,不是太差的学校,或者说你今年十分超常发挥,基础一般般,还是去上吧。

(如果这间学校是你当初考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报的第1或是第2个学校。

) 相信我哦,学校固然重要,但是只要你自己有心学,认真学,都是可以的。

中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一般几天能到

正常是半个月,中考一个周后,可到指定网站查询成绩,再过三四天,就公布分数线,公布后即可分发通知书。

但有的地区是分批次发放通知书,最后一批有的地区都一个月了,因此各地情况不一样,你可以告诉我,你是哪里,我去你们官网帮你查

中考被录取之后是到初中去拿录取通知书吗

拿到后马上就要去高中报道

楼主你好是要去初中拿通知书的,要带身份证去报道

中考后会发什么样子的短信让你去拿录取通知书

你好,我觉得中考后肯定我们知道成绩过后,如果被相关学校录取,他肯定就会给你发来短信啊,这样的话就会得到得到录取通知书。

中考完了录取通知书拿到了但是想在暑假改个名对升学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他又不是只对你的姓名,还会对你的身份证且户口本上会注明。

但个人建议你暑假不要去改名,等开了学再去改更好,这样省去了很多麻烦。

中考志愿填写了很多学校,目前只收到了一份录取通知书,可是学校有点

还有其他的学校会不会再有通知书寄过来。

2016中学通知么时候发如果你确定了已经被录取,那么录取通知书会很快到你的手里的,不要着急。

,自发放起三到五天之内就可收到。

确定录取之后,就会下发的,通知书一般是特快专递,估计也就1至3天能到。

交通不方便的话,也会接到快递的电话。

你也可以打电话通过学校招生办查询你的EMS号码,这个号码是你的通知书流水号,通过这个号码可以在当地邮局查到你的通知书目前所处的具体位置。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