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一年级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一年级运动会感想三句话之内

昨天,我们在新堰小学开了运动会,我兴奋极了,今天可是个大晴天。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们四一班共有十几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过了一会,差不多是早上八点开幕式开始了,运动员们都精神抖擞地上场了。

个个踏着步子:“一二一,一二一”向主席台走来,再过一会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三六班有十几个人参加了运动会。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初一新生的广播操比赛。

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

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八点十分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

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

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

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

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

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师生们的热情豪未减退。

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再创历史之最,共产生2个项目的冠军,有1人打破校记录,初三一班是获得冠军的班级,我们三六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看着他们夺冠后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时,我感到运动精神在贸易学子中展现得一览无余。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

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

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诸河路一年级运动会感言应该怎么写请给我举一下例子

今天,杭师附小集团第四届运动会在清河中学胜利召开。

为了这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我们几位家长和老师在一起商谈该选取什么样的班服、该怎么样的统一协调好入场式的动作以及在主席台前的完美亮相。

为了这次在入场式上的完美亮相,103班的小朋友们不怕苦、不怕累,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入场式的动作、造型。

从一开始的大家动作不协调一直到后来的步伐一致,小朋友们付出了很大的汗水,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只为了103班的集体荣誉而努力

在进入运动会场时,我们103班的健儿们身穿统一的班服,面带笑容,兴高采烈地高举着风车,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高声喊着口号:“附小学生、四会少年,103班、团结一家”。

四位家长在小朋友们的后面高举着口号牌,大家一同走向主席台,进行了完美的班级集体亮相,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在举行全体广播操比赛时,大家站着笔直的队伍,不管是站在队伍的前面或者是后面,不管能不能被看见,每个人都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为争取广播操比赛取得好成绩而努力着。

接下去就是个人比赛了。

我们103班的运动健儿们奋勇全力,个个进行最大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

你们看,在进行男子组短绳比赛中,苏名炜同学正在专心地跳着,他目不转睛,双手双脚有节奏地舞动着,跳跃着。

在他的努力下,取得了男子组的第二名。

看,在进行女子组200米的决赛中,袁子惠同学双手有节奏的摆动,双脚大步地奔跑着,在赛场上感觉她就象是一匹飞奔的骏马。

还有顾菲凡同学,她咬紧嘴巴,身体向前倾,双手有力的摆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她们取得了女子小组的第一佳绩。

我们再看,一年级男子垒球组的俞一帆小朋友,虽然他的个子小,可是他手举垒球,腾空而起,一掷而出,投了一个21米,取得了年级组第一的佳绩。

看得三四年级的同学摇头兴叹,直问:“你怎么投得这么远

这么好

这么厉害

” 再看看,男子组60米、100米、女子组60米、100米的比赛中,我们班的郑易、冯陈牧、贝浩霖、徐熙和、袁子惠、顾菲凡、程思慧和葛新睿同学,在听到裁判员的枪声,他们奋勇当先,个个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班级的全体接力比赛中,张润雨小朋友虽然生病,可是她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她带病坚持了全班的接力赛;还有袁子惠同学在前面的比赛中受伤了,她依然带伤参加;还有顾菲凡同学,她的脚很痛,可她仍然坚持;还有其他参加个人比赛的小朋友,他们不顾累,都坚持参加。

虽然在接棒过程中,接力棒掉在地上,可是他们拿取接力棒依然奋勇向前,大家齐为他们的精神高声欢呼,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 虽然,我们家长是在旁边观看,可是在会场上的那种气氛、那种团结、那种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孩子们的每一次比赛都让我们紧张,让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也感觉到自己是身在其中……身在103班,我们为孩子们那种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而骄傲。

下午闭幕式的时候,比赛成绩出来,让我们来看一看我们小朋友们的佳绩吧

俞一帆获得了男子垒球组的第一名;俞文笛获得了女子垒球组的第二名;苏名炜获得了男子短绳组的第二名;贝浩霖获得男子短绳的第五名;倪子茹获得了女子短绳组的第四名;袁子惠获得了女子60米的第三名;顾菲凡获得了女子60米的第五名;冯陈牧获得男子60米的第五名,男子100米的第七名;程思慧获得了女子100第七名;在全体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入场亮相和广播操取得了优胜奖;我们的团体接力棒取得了年级组的第二;而且团体总分获得了第二名。

在这次运动会上,103班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取得以上的佳绩。

我们要感谢103班的每一个人,我们不禁为我们103班这个优秀的集体感到骄傲和自豪

让我们为103班唱彩和祝福吧

高中校运动会感想300字

昨天,天气秋高气爽,我们华清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进行了军训汇演。

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威武的走过主席台前,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出现在了运动场上。

最有趣的是接力棒比赛。

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玄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大家你追我赶。

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呐喊。

看到自己班的同学跑在前面,他们高兴地跳起来。

快乐的运动会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我以后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也要参加比赛,为班级争光。

求一篇运动会感想,大约50字足够了,好的加悬赏

跑步学们再熟悉不过的了,古的一块山崖上有这样的三句话:“如果健壮,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这次跑步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预祝这些同学们跑出一个好成绩。

接力赛是田径比赛中唯一的集体项目,是由四个人分别跑相同的距离,通过接力棒传递,把集体的努力引向胜利,我相信接力赛也是运动会上最引人注目、也是最精彩的一个项目。

跳高这个项目可能大家比较陌生的,它是人类向地球引力的挑战。

运动会感悟 无论乌云有几分阴沉,他给大地是一种感慨; 无论荆棘有几多稠密,它给目光是一片风景; 无论生活有几多泥潭,它给生命是一种考验

一根竹笋,如果从头到饱满沧桑,也许能成为一首凯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验,也许能长成一片绿洲。

朋友们,不要坚持不放弃,你就是这场战斗中的胜者

阳光灿烂的日子 运动场上, 有着健儿们奋勇拚搏的身影; 观众席上, 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

这呐喊,弥漫友谊的芬芳; 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

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 无论欢笑或是泪水, 我们永远铭记, 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在运动会期间,我学会了很多,其中用收获最大的就是知道了如何去管理秩序。

在值勤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麻烦角色,在与那些人交往时,无形中就增长了许多知识。

首先你要耐心地与他说明道理,让他听得进去,知道自己错了,然后再教会他如何去做,在这短短的一瞬间,你的毅力与交际能力就会得到了提高。

这二方面对于今后事业的发展是很重要的,有毅力才能对工作认真负责到底,不会因为一点小困难就退缩;交际能力可以让你在以后的工作中少一点困难,多一点和谐,这些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具有的。

只有拥有它们,才能在社会上更好的生存下去。

站在看天上值勤,是有一点累,但是我累的值得,因为我有了收获,收获了我最欠缺的部分,来到大学就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

在台上听见的呐喊,看着同学们在跑道上拼搏,我内心十分激动。

能够为同学们服务我觉得很荣幸,为同学们吃点苦,受点累也值。

为了看台上的秩序,我们学生会收取一卡通抵押,就是为了维持场上秩序,让其不影响到运动会,让大多数同学能够看到这一场精神的比赛,进一部完善同学们的运动精神。

我参加过多次运动会了,没有一次有这么大规模的,这这个大规模的运动会中,我学会很多,懂得了很多。

这都是往届我没有学到的,我真的很感谢这一次的运动会,以前我的交际能力不怎么好,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进一步完善了我的交际,我也在会场上认识了几个朋友,往届的运动会或许说只是一个学校搞的形式,并不怎么激烈,所以能学到的很少,这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一次运动会,我相信在以后二届运动会中我会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实际一点的东西。

运动会采访稿

采访问题对运动员的采访:1、你好

我是轻院之声广播站的——***

能打扰你几分钟,对你做个采访吗

2、你想过自己会得这个冠军吗

3、你在比赛时有没有想到什么

4、你想对谁说些什么

你现在感觉怎样

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一个项目呢

,这是个比较累人的项目哦。

5,通过这次运动会,对学校有什么建议

你认为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是什么

6、为了准备运动会,你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7、在运动会期间,你觉得学校哪些方面做得好

8、几天表现非常出色,你想感谢哪些人

9、能说一下你平时是怎样锻炼的吗

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让同学们借鉴借鉴的

10、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你有什么感想吗

11、比赛后的心情、感受12、你现在有什么感想

13、你觉得这次比赛自己表现得怎样14、自己在这次运动会中的目标。

15、同学对自己的期望你想为你加油的同学说些什么呢

你最期待看哪个项目的比赛

你们在比赛中是如何配合取得优异成绩的

16、最后,我祝贺你这次比赛获得冠军

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17、最后,虽然这次你没有得到冠军,但你的成绩还是很优秀的,我忠心祝愿你下一个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对领导、裁判员、老师的采访:1、你好

****,我是轻院之声广播站的——***

能打扰你几分钟,对你做个采访吗

2、学校是如何准备运动会的

3、本次运动会有没有不同于一般的特色项目

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比赛或者运动员

4.、请问您觉得这次校运会和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5、运动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