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学生军训获奖感言800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初中军训获奖感言

今天,是一个让我刻骨铭心的日子,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

因为我和同学们来到了长乐基地,开始了为期5天的军训。

刚来到这,我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好奇这儿的山,好奇这的环境,更加好奇我们住的地方是怎样。

辅导员似乎猜到了我们的心思,把我们领到了我们住的地方,还帮助我们了解了这的一切。

初中军训感言。

开营仪式过后,我们认识了教官,然后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

先是训练稍息与立正,看着简单,做起来却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不仅速度快,还要标准,整齐。

就连稍微动一下,l甚至是打个喷嚏也要喊“报告”,否则就要被惩罚。

虽然没有太阳,可是我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脸上也满头大汗,我想,恐怕以往我一个星期流的汗水也没有今天这么多。

更可恨的是,竟然下起了大雨。

刚开始,我十分兴奋,因为我以为下雨了就可以不用训练了,谁知教官竟无动于衷,还是严厉地指导我们。

后来才带领我们去屋子里避雨,但还得训练。

初中军训感言。

稍息,立正,敬礼,原地踏步走什么的把我折腾地精疲力尽,腰酸背疼,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吃过晚饭,看了场电影,总算放松了一下。

洗完澡,还得整理衣物。

晚上,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的事,却更加恐惧明天的到来这个是我那个时候写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军训感言800字 高中水平

感言一眨眼为期七天的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 ,辣和我们永恒的记忆。

结束并不意味着句号,而是漫长的高中生活中的一个逗号。

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吾将上下求索。

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吃苦风景线”,若大的体育场在阳光下一点一点的熔化,缩小,直到把我们吞噬。

飞舞的蝇虫流淌的汗水,酸痛的四肢,我们并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

吃苦不是时尚,需要用汗水和毅力去交换,吃苦给我们留下无尽的财富,强壮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我感觉军训已把我们这一群十六七岁的人锻炼成了真正的高中生,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汗水,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以及让我们学会怎样独立,怎样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那份光荣而艰巨的责任。

记得才训练了三天的时候,平日拖拖拉拉的我早已疲惫不堪。

刚学立正时,我就疑惑,为什么体育课中要常做的动作,早已会的动作,教官要如此仔细地讲解,为什么一个左转一个右转要教官如此煞费苦心地让我们练习,实践出真知,五天的军训就让我明白,小小一个立正所包涵的丰富,几个转身所容纳的博大。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

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

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

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

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而军训更教会了我超出这以外的东西。

那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错误。

也许生命中的美丽也就在于袒露自己的错误。

那是一种真实的美。

不刻意隐瞒什么,不对就是不对。

而在这种自然中流露的那种质朴是任何东西也粉饰不来的。

或许学到的东西远不止这些。

但是紧张而又愉快的训练中的亲身体验,严格而又平易近人的教官的谆谆教诲,我想,我终身受用不尽了。

教官的勇气是我们的荣幸.正是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才能获得、优秀内务的荣誉.这里有我们的功劳,也有教官的功劳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功劳.对手是最大的朋友,在比赛中我们是对手,在赛后我们是朋友,互相激励着前进,让军训变得更精彩,更充实更有意义. 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灰色的咏叹调。

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互相争论的不服输劲儿。

而这些都是我们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

大家齐声喊出了当兵人的心声,并与之不可遏制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中难得一次的奇遇,定会铭刻于心。

白驹过隙般的,时光像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

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军训生活的句号就来到了眼皮底下。

回首丰富多姿的军训生活,我更多的还是感慨——“忆往昔,,还在今朝。

”军训是对你身体的考验,锻炼和提升.在军训中,有人退场也不放松,有人倒下也不放弃.我们不愿当两脚书柜,军训给我们最好的证明机会.五天的军训是漫长也是简短的.说漫长,因为苦和累.说简短,因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克服它.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到了!这是对一切苦和累最和的回报。

呵呵。

女儿高一军训感言获奖了,写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她

孩子,不论是曾经、现在还是将来,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新的征程开始了,这次获奖也你的一个好的起点,希望未来的日子继续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大步向前

新高一军训学生代表发言稿

军训闭营式发言稿尊敬的奉化滕头学生实践基地的领导教官,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宁波二中高一十班的陈炜,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全体基地的领导教官、基地班主任说声谢谢

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我校特地组织了新高一同学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

在这里,我们以坚定的决心、充分的信心接受了全封闭、全军事化的训练,通过国防教育、内务卫生、队列的训练,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自己的毅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也不断增强了自己的体魄。

在五天的军训中,原本陌生的同学成为知己,五百多颗心连在一起;在五天的活动中,我们与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基地班主任建立了真挚的感情;五天中,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五天中,我们学会了用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五天中我们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的形式,树立了勇争第一的信念;五天的军训把我们磨得更锋利

我们经历了烈日和风雨,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教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刻苦训练,以实践基地的教官为榜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胆不怯、气不馁”,以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为自己的高中生涯添上青春靓丽的一笔

同学们,五天的军训之旅就要结束了。

让我们把这次军训作为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让绿色军营精神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长久延续

让我们以崭新的省一级重点中学的学生风貌出现在二中校园,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关爱互助,发扬二中精神

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基地的领导教官、基地班主任对我们的悉心照顾

谢谢

军训优秀标兵获奖感言600字

靠别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 要你自己去完成这才是真正的军人

军训获奖感言

[军训获奖感言]军训获奖感言 ( .com)   今天我搜索了一下天一中学的网站,发现网站上上传了高一新生军训各项比赛获奖通告,军训获奖感言,军训日记《军训获奖感言》。

仔细地看了一下,五项比赛中一项是个人比赛其余都是集体比赛,儿子所在的高一(11)班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看来是倒数第一的班级了。

  你们这群不争气的小家伙,这么丢朱老师的脸~   下次一定要好好努力,为班级争光,为朱老师争光,为自己争光,啊

  〔军训获奖感言〕【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军训优秀军团获奖感言

我们军团学校军训优秀团队的获得者,现在求100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作为07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生代表发言,首先,让我代表07届的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军训机会和良好的军训环境,使我们渴望体验绿色军营生活的梦想变成现实。

在这个明媚、清新而又成熟的八月,我们带着光荣与梦想,伴着自豪与欣慰,相聚于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这里开始人生又一新的起航。

我们带着激动、带着自豪,带着学校老师及家长的殷切希望,更是带着我们对美好理想的憧憬和渴望,来到我们向往的校园。

在开学伊始,学校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军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我们的体质,更是意志磨练,培养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宽广博爱的胸怀,以及艰苦奋斗的作风,这对我们的大学三年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孟子说过一段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他为我们清楚地阐明,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品格是担当大任的先决条件,更指明了通往成功之路应具备的素质。

而军训正是提供了强身健体和意志磨练的绝好机会,必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军训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意义重大。

军训目的在于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守纪律的跨世纪有用人才。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军训,我们还要磨炼意志,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学习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做个文武双全的青年。

军训生活即将开始,在这里,我谨代表07届全体同学向领导、教官、老师们做出以下承诺: 一、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一次人生考验,克服骄气,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 二、服从军训营的领导和教官的管理,虚心向教官学习。

认真进行队列操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三、向解放军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光大。

四、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自己的国防意识,自觉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五、执行内务条例,搞好宿舍的内务卫生。

宿舍内东西摆放整齐、卫生清洁,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作息时间。

最后,希望大家在这次军训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我的发言完了, 谢谢大家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