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阿飞正传粤语台词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影阿飞正传台词翻译成粤语字

我听人讲呢个世界上有一种雀仔系冇脚嘅,佢只可以一直咁飞啊飞啊,飞攰咗就喺风入面瞓觉,呢仲雀仔一世只可以落地一次,嗰一次就系佢死嘅时候.

电影阿飞正传台词翻译成粤语字我没什么想要,我只想让

粤语版歌名是:《是这样的》[00:11.160]寻觅中 或者不知畏惧[00:19.250]曾是这样的爱 曾是这样的对[00:28.460]如今 自觉真的太累[00:36.540]唯愿笑著的醉 唯愿继续的醉[00:45.680]时光 是对的没说谎 迷惑的是这心没了光[01:02.890]临别中落了一点眼泪 然後快乐相对 还是背面相对[01:23.840]来日的 问昨天便可知[01:31.190]难料的 是这心没法知[01:39.990]期待中 渡过一生散聚[01:47.450]明日灿烂的去 还是暗淡的去

《阿飞正传》里面的所有经典台词,跪求

《阿飞正传》经典台词——   我这一生都不知道还会喜欢多少个女人,不到最后我是不知道哪个才是我最喜欢的。

十六号,4月16号。

1960年4月16号下午三点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

因为过去了,我明天会再来。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

之后他真的每天都来,我们就从一分钟的朋友变成两分钟的朋友,没多久,我们每天至少见一个小时。

  我以前以为一分钟很快就会过去,其实是可以很长的。

有一天有个人指着手表跟我说,他说会因为那一分钟而永远记住我,那时候我觉得很动听……但现在我看着时钟,我就告诉自己,我要从这一分钟开始忘掉这个人。

  以前我以为有一种鸟一开始就会飞,飞到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

其实它什么地方也没去过,那鸟一开始就已经死了。

阿飞正传这四个字用粤语怎么写

我写的繁体,又默认简体了

阿飞正传里哥哥对张曼玉说的那句什么大约,我们在这一分钟里是朋友的那句话是什么

[张国荣说:十六号,四月十六号。

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明天会再来。

]

张国荣在《阿飞正传》里曾经有一段台词有关无脚鸟

“张曼玉: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张国荣:我这一辈子不知道还会喜欢多少个女人,不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最喜欢哪一个。

”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飞累了就睡在风里,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它死的时候”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