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道士下山如松经典台词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道士下山中如松的台词

施主,命运就像那瓢一样,触着即转。

上天与我们就是那执飘的手,要是悟到生死轮回,无非花开花落。

心有定境,不住因果,还有什么不快乐的呢

希望可以帮到你

道士下山里师傅求解脱时如松说的话?

师父,收我做徒弟吧,把功夫传给我,我什么都能放得下。

我活这么大,就喜欢过一个王香凝,我都能忍住不去找她。

我不图名不图利不抱怨。

哪怕练瞎了眼睛,走火入魔,我都不怕

我都能放得下

道士下山最后经典台词:人生就是上山下山,豆瓣

王学圻,1946年3月1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导演、演员。

代表作品:《梅兰芳》饰演十三燕、《十月围城》饰演李玉堂、《苍天》饰演马专员、《日照重庆》饰演林权海、《赵氏孤儿》饰演屠岸贾。

道士下山中如松长老戴的佛珠叫什么

脖子上白菩提根

道士下山知多少

一串白色的一串黑色的,珠子很大,手上还有一串小的,很好看啊,我也想知道是怎么搭配的,都是些什么珠子

求高手指教

求电影道士下山里那一段女声哼唱的插曲,就是在如松大师解脱周西宇时的bgm,求歌名_(:з」∠)_谢

道士下山就只有两首歌张杰婆娑世界张杰,莫文蔚 一念之间

终于明白为什么道协不满了(道士下山)影评

完全的剧透,先来个人物介绍:罗隐真人\\\/李雪健:矛盾的人物,开场说是因食物问题赶何安下下山,结尾又说为了领悟大道。

何安下\\\/王宝强:天生克人,孤儿,下山后拜谁谁死,电影如果还有时间,查老板也是必死无疑。

崔道宁\\\/范伟:何安下下山拜的第一个师父,西医,有药铺有钱,爱美人不爱江山。

算是老好人一个,可惜和武大郎一样的结局。

崔道融\\\/吴建豪:崔道宁的弟弟,绝对的恶,没找到任何善意的闪光点,偷情大嫂,葬身湖底。

药店老板娘玉珍\\\/林志玲:花瓶。

卖脸,卖笑,卖腿,卖叫。

如松长老\\\/王学圻:装B老和尚,走路的心灵素鸡汤。

赵心川\\\/陈国坤:尊师重道,也死于尊师重道。

彭乾吾\\\/元华:彭家太极门的掌门,很恶,但还有一丝善意,为子抵命。

彭七子\\\/房祖名:彭乾吾的儿子,导演绝对故意的,一出场就是吃毒,犯了毒瘾就去惹事,吸毒后的表现能算本色出演吧。

周西宇\\\/郭富城:隐世高人,何安下下山后拜的第二个师父,一身绝世武功抵不过洋枪洋炮。

王香凝\\\/董琦:出场就为了被 干 一 炮,抽个签就出轨了。

查老板\\\/张震:武术高手,POSE高手。

赵笠人\\\/林雪:绿叶,衬托一下别人的NB。

影片一开场先是一场打戏,然后罗隐真人就把何安下赶下山,让他自己找饭吃。

然后呢,开始了第一段故事,何安下通过抢鸡认识了西医崔道宁,又拜了崔道宁为师父,又认识师娘玉珍,用郭德纲相声的一句话来说:“你知道我师娘多漂亮么。

”林志玲扮演的玉珍真的是很漂亮,旗袍装,床戏,娇喘,算是影片的福利了。

(陈导你和志玲姐到底有多大的仇啊,和范伟床戏,潘金莲配武大郎啊,是不是制片人老婆盯的紧,故意安排的)不过玉珍与崔道融也有染,一女共侍二夫,最后因为欲求无度,间接毒死了武大,不对,毒死了崔道宁,然后在湖上上演了一出何安下怒杀西门庆,又不对,是人为的泰坦尼克号,把一对狗男女葬身湖底。

杀了狗男女后,何安下身为一名道士开始向佛祖求解脱,碰到了本片中的第一装B男,老和尚如松,开始了一段心灵鸡汤式的大师对话后,就把杀人的事放到脑后了。

按照高考语文模式分析下此段故事的中心思想及隐喻的内容,第一段故事的核心是情欲,范伟扮演的崔道宁,也是一个下山道士,屌丝道士,下山就是为女神,所谓只羡鸳鸯不羡仙,毅然决然的去掉假发还俗去了。

何安下让他断欲,但是他说“我故意把它忘掉的”,深刻,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愿意为林志玲那样的美女,放弃成仙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

在道与欲之间,崔道宁选择了欲,即使有了财富与美女,即使做了一个好人,最终还是得死于非命。

同时也反映了命运的好坏,与本身是否行善无关。

第二段故事开始,影片风格也从爱情伦理片变成了武侠恩仇片,彭家太极门赵心川和他师父彭乾吾的决斗,在一段犹如《一代宗师》和《叶问》式的打斗之后,赵心川虽然胜了,但最终还是被他的师父阴死了。

然后呢,何安下遇到了彭七子,俩人嗑毒之后,何安下暴露了对师娘YY,还有抢钱的私欲,但又因此认识了周西宇,介入了彭家太极门的恩怨。

(房祖名啊,你和毒品真的很有缘分,抓你的时候没有发现王宝强吗)何安下又拜周西宇为了师,不过周西宇也死了,被枪打死的。

然后何安下开始打算为师报仇,就找到周西宇的老相好查老板。

查老板回忆一段了军队断背情后(这是为了迎合腐女需求特意安排的弯男戏吗

陈导你是不是总想让观众记得你拍过《霸王别姬》啊),出手灭了周西宇的仇人,然后带何安下又上了山。

第二段故事的核心无非是恩怨,是江湖武侠故事,周西宇也是一个下山的道士,他下山与崔道宁不同,不是为了女人而是因为仇怨,当然他性取向也可能有问题。

故事结构和人物关系都很简单,仇,杀,再仇,反杀,报仇,全杀。

总体上说影片反映了各种性格,形形色色的人群,有好有坏,有善有恶,有美有丑,但真正蕴含的道理呢却没有表现出来,入俗才能脱俗,拿起才能放下,道士下山,最终又上山。

山被当成了红尘俗世与超凡脱俗的界限。

山上的高冷心态能适应山下的人情世故吗

山上的寓言的故事能适应山下的票房口碑吗

这种拼凑式的电影,真的很难有好结果,业精于专,大杂烩不是满足了所有人,而是让所有人都失望。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