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团队日常工作总结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公司拓展训练后的训后感言如何写

2015年2月23日财务中心全体人员来到度假村参加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对于拓展训练,我们之前从未接触过,要想超越自我,重塑自我,关键需要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智慧,突破惯性思维定式的约束,方能感悟到成功的真谛。

活动中,我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团队“团结就是力量”的重要性。

一个团队中每个个体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观念,为了团队的荣誉需要每个人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同时需要集思广益。

“贡献是个人的,荣誉是集体的”,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财务中心亦对日常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一、团队精神:做每个项目大家都同心协力,在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不计较个人得失,都争先恐后的把困难留给自己.最有代表性的项目“团队圣塔”,当时的场景深深震撼了我们的心灵,使自己内心灵魂得到了升华.如果把这种心态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创造另一个奇迹。

二、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支持:体会最深的就是“挑战180”,自己感觉真的有些力不从心,觉得自己很累,还没有做好如果这时没有大家鼓励和支持自己,真的就要放弃了.最后自己获得了成功,感触最深的就是其实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是渴望别人帮助和鼓励的.无论这个人多么强,多么封闭内心都有这种潜意识的.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同事善意的赞美和鼓励非常重要.也许你不经意的一次鼓励对别人会产生莫大的鼓舞。

三、学会包容: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人无完人.,每个人性格能力都不一样,刚开始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埋怨、指责,通过培训大家学会包容理解。

再次犯错时,当事人会主动承担责任,大家对犯错的人更多的是鼓励和支持。

如果没有互相包容理解,根本不可能完成所有的训练项目。

这次培训使团队有包容别人的心态,其实没有人总是与你过不去,其实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别人所包容。

在今后的工作中就能更好的与同事合作,更好地融入到团队中。

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受益的是每个人.做很多的项目都让我感觉到了个人力量的渺小,集体力量的强大,集体的智慧是无穷的,可以形成精英的团队.很庆幸虽然自己平凡,但置身于一个优秀的团队中。

四、责任感:“团队圣塔”这个项目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任何个人细节的错误都会导致集体的失败,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分子。

五、沟通:“决战沙场”项目教会我们上级与下属间沟通的重要性,沟通的效果亦将直接影响我们的成果,士兵、指挥官、司令角色代表了工作中执行者、决策者、管理者,有效的沟通可提升团队精神。

在激烈的“撕名牌”中我们结束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非常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相信会给整个团队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

在工作中,知识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资本,而意志和精神则是无形的力量。

在何种情况下能使有限的知识和技能释放出最大的能量,如何开发出那些一直潜伏在体内,而自己却从未真正了解的力量,怎样才能弄清自己与他人的沟通和信任到底能深入到什么程度。

我们在这次拓展训练中找到了答案,团结协作,相互信任,是我们在这次活动中最大的收获.其实,一个拥有强大战斗力的团队,在工作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团队的文化和共同的信念,就是团队必胜的基石.希望大家都能在东蒙公司这片沃土上取得辉煌的成就。

团队合作的感悟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大家都很团结,相互配合完成项目。

团队的力量太伟大了,团队合作非常重要,在快乐的体验中,迎接挑战。

oppo总结感想

以下是我个人的意见:1 首先写写自己干这份工作以前和近期的感受的不同。

2 自己当店长还要做那些,怎样和员工搞好关系。

3 在以后的工作中怎样提高业绩。

4 对以后店的发展有怎样的规划。

来总公司学习20天的工作总结怎么写

这次,能被评为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我个人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荣幸。

在此,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领导对我的关爱,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为优秀的员工之一我是一个幸运儿。

在此,我非常感谢我所在的公司原**事业部周围的所有同事对我平时工作的配合与协助,感谢技术领导的指点与帮助,感谢项目经理的理解,感谢**开发人员的配合,感谢实施人员的四处奔波让我们的工作成果最终得以面向消费者,充分发挥每次共同劳力成果的经济效益。

今天,我和以前这些一起工作的同事们仍是公司这个大团体中的小团队,我们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与学习,融洽的氛围让我倍感欣慰。

荣誉虽然给的是我个人,但我更觉得我只是**公司众多没有和我一起获此荣誉称号的一名代表,**公司作为国内电子地图及导航行业的领先企业,今日的声誉、地位与成绩,是我们高层领导们战略决策的指导有方,更是公司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所铸就,任何一个产品,项目的启动开发投入使用及成功推广都与我们商务,市场,技术等不同领域的成员的辛苦与汗水息息相关,当然还有那些似乎与我们技术人员平时工作不太相关的行政人事等领域同事们,但正是你们的日常工作让整个公司得正常健康的运营,同样也得感谢你们,由此,我由衷的想说,优秀的荣誉是我的,更是公司所有员工的。

自**年进**工作至今,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贡献,也没取得特别值得炫耀可喜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力尽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尽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与同事相处和睦,合作愉快。

虽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我深感无比的荣幸,我想公司这次评优活动也再次向每位员工传达与说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属于你的那份工作,就会有回报的务实文化和平凡道理。

因此,我认为,在**,无论你是脚踏实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还是对工作流程或技术做出卓越的改进或创新,无论你认真负责的服务意识让客户一致满意,还是以优秀扎实的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公司技术骨干,都是优秀。

这次能被评为优秀员工,我想这既是公司对我个人工作能力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种鼓励。

我也坚信,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的发展让我们成长,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更加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明天的**一定更强。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