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逆流成河观后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悲伤逆流成河中经典语句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3、你给我,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

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6、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穿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8、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0、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11、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的时候,都好寂寞。

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4、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5、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6、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7、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19、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0、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2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的痛。

可是看见你现在,我也真的觉得很幸福。

    2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4、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2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7、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9、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0、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的 没有风的森林    31、如今,时过境迁,我们都已经长大,我很想让你跟我走,可是已经成为不可能。

    32、我们的爱翻越多少山峦,才能有圆满的结局。

如果让我没有遇见你,我们是不是都会很幸福的过下去。

    33、那年,他牵起她的手,说要照顾她一辈子。

可是他不知道,牵一个人的手容易,而牵一个人的一辈子需要多么的艰难。

    34、终她终将铭记于心的是,不管日月如何变迁,那河水永无止息。

    35、现在只是还依稀记得起来,那是在一个灰色的寂寞的冬天开始的。

那样的日子。

遮盖住眼睛的的出入口,只肯吝啬的让我们看到近在咫尺的未来。

    36、人们会亲眼目睹到这样一个看似缓慢却又无限迅疾的过程。

从最初美好的花香和鲜艳,到然后变成枯萎的零落花瓣,再到最后化成被人践踏的粉尘。

    37、人们会忘记曾经的美好,然后毫不心疼地从当初那些在风里盛放过的鲜艳上,践踏而过。

    38、消失了声音。

消失了温度。

消失了光线。

消失了那些围观者的面容和动作。

时间在这里变成缓慢流动的河流。

粘稠得几乎无法流动的河水。

还有弥漫在河流上的如同硫磺一样的味道与蒸汽。

    39、其实夜晚是如何的漫长与寒冷。

那些光线,那些日出,那些晨雾,一样都会准时而来。

    40、黑暗中慢慢流淌着悲伤的河流。

淹没了所有没有来得及逃走的青春和时间。

你们本来可以逃得很远的。

但你们一直都停留在这里,任河水翻涌高涨,直到从头顶倾覆下来。

连同声音和光线,都没有来得及逃脱这条悲伤的巨大长河。

    41、冬天的阳光,哪怕是正午,也不会像夏日的阳光那样垂直而下,将人的影子浓缩为一个重黑的墨点。

冬日的阳光,在正午的时候,从窗外斜斜地穿进来,把窗户的形状,在食堂的地面上拉出一条更加狭长的矩形亮斑。

冬日的正午,感觉如同是夏日的黄昏一样,模糊而又悲伤地美好着。

    42、好多年就这样过去了。

连一点声音都没有留下来。

像是宇宙某一处不知道的空间里,存在着这样一种巨大的旋涡,呼呼地吸纳着所有人的青春时光,年轻的脸和饱满的岁月,刷刷地被拉扯着卷向看不见的谷底,被寄居在其中的怪兽吞噬。

    43、如果本身就没有学会游泳,那麽紧紧抓著稻草有什麽用呢。

只不过是连带著把本来漂浮在水面的稻草一起拉向湖底。

多一个被埋葬的东西而已。

    44、每一天,都变得和前一天更加的不一样。

生命被书写成潦草和工整两个版本。

再被时间刷得褪去颜色。

难以辨认。

    45、园里只剩下三三两两的学生,夕阳模糊的光线像水一样在每一寸地面与墙壁上抹来抹去。

涂抹出毛茸茸的厚实感,削弱了大半当天里的寒冷和锋利。

金南玲的(逆流成河)男的爱听表达了什么情感

这是一首伤感的情歌,意思就是说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两个相爱的人已经分开,一想起就悲伤逆流成河

心里很痛苦很难过,但是又不得不接受已经分开的事实

《悲伤逆流成河》新版和《悲伤逆流成河》百万纪念版有什么区别

内容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只不过版本不同,采用的纸张也不一样。

《悲伤逆流成河》百万黄金纪念版采用用国际标准电子文档PDF格式,其优点保留报纸的原版原式,图文并茂,有标题导航,并可按原版式打印。

该版由郭敬明亲自担任美编设计全新装帧,内容也增加了《悲伤逆流成河》番外篇和创作手记、名家评论及当红写手落落等人的读后感言。

感慨太多,悲伤会逆流成河吗

人活着不要想太多互面的东西,多想想充满正能量的事,多想想让自己心情变好的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何必让自己活那么累呢。

悲伤逆流成河原版和百万黄金版有什么区别

读后感的格式与写法一、 格式和写法读后感通常有三种写法:一种是缩写内容提纲,一种是写阅读后的体会感想,一种是摘录好的句子和段落。

题目可以用《×××读后感》,也可以用《读×××有感》。

二、要选择自己感受最深的东西去写,这是写好读后感的关键。

看完一本书或一篇文章,你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开杂货铺一样,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脑地写上去,什么都有一点,什么也不深不透,重点部分也像蜻蜓点水一样一擦而过,必然使文章平淡,不深刻。

所以写感受前要认真思考、分析,对自己的感想加以提炼,选择自己感受最深的去写。

你可以抓住原作的中心思想写,也可以抓住文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一个情节、一个人物、一句闪光的语言来写,最好是突出一点,深入挖掘,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总之,感受越深,表达才能越真切,文章才能越感人。

三、要密切联系实际,这是读后感的重要内容。

写读后感的重点应是联系实际发表感想。

我们所说的联系实际范围很广泛,可以联系个人实际,也可以联系社会实际,可以是历史教训,也可以是当前形势,可以是童年生活,也可以是班级或家庭状况,但最主要的是无论怎样联系都要突出时代精神,要有较强的时代感。

四、要处理好“读”与“感”的关系,做到议论,叙述,抒情三结合。

读后感是议论性较强的读书笔记,要用切身体会,实践经验和生动的事例来阐明从“读”中悟出的道理。

因此,读后感中既要写“读”,又要写“感”,既要叙述,又必须说理。

叙述是议论的基础,议论又是叙述的深化,二者必须结合。

读后感以“感”为主。

要适当地引用原文,当然引用不能太多,应以自己的语言为主。

在表现方法上,可用夹叙夹议的写法,议论时应重于分析说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简洁。

在结构上,一般在开头概括式提示“读”,从中引出“感”,在着重抒写感受后,结尾又回扣“读”。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