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哀悼日观后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今天是哀悼日,大家说说自己的感想吧

我也是四川人,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哀悼会,哀悼3分钟.当国旗绛一半的时候,喇叭鸣起的时候我的心都在痛.我的泪水忍不住要掉下来,还想起一幕幕的死难同胞们.

4月4日全国哀悼感想

4月4日全国哀悼,我觉得这个举办的非常有意义,说明了我们国家对这种英雄的重视对这种嗯,工作狂的一种认可,对他们的一种赞赏和赞誉也让我们下一代向他们学习,是整个社会都充满着正能量。

充满着爱心。

离结束哀悼日还10小时~你有什么感想

我在看完以后心情十分的沉重,也因为有这么好的一个国家而自豪,将人民的利益放到了首位。

清明节全国哀悼观后感400字怎么写

观后感凭感觉写观后感后官后了之后再写。

三分钟哀悼的感想

逆行英雄永在世人心中

关于3天哀悼的感想

说的就是啊,这几天经济损失多少啊,比尔的收入是以秒计算的,这3天如果不让他工作要损失多少

这就是中国和外国处理事情的差距啊,哀悼是对的,就是似乎有点过分了

不知道国家怎么想的,可能是要给外国人看看我们的团结吧

全民哀悼日的感想

对于如此严重的自然灾难,人类显得如此渺小,为那些此次灾难中牺牲的英雄默哀

为那些奋战一线的英雄致敬

为无数个消失的生命默哀

今天是哀悼日,不知在那3分钟里,大家都在想写什么,说说大家的感想吧

死者已矣,生者坚强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