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经典爱情日语语录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日语关于爱情的句子,ok多一点

“你觉得我样

”“しのこと、どう思う”“我觉得你柔。

”“やさしい人思うよ”“我非常喜欢你。

”“君が大好きだ。

”“我也很喜欢你。

”“わたしも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だわ。

”“我爱你。

”“爱してるよ。

”“你说的话我无法相信。

”“あなたのいうことは信じられないわ。

”“你是我所认识的人裏最出色的女性。

”“君はぼくの知っている中で、最も素敌な女性だ。

”“我对你一见钟情。

”“君に一目ぼれしたんだ。

”(“一目ぼれ”是一个惯用语,是“一见钟情”的意思。

)“为什麽喜欢我

”“なぜわたしがすきなの

”“你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君はぼくの好みのタイブなんだ。

”“我想知道所有关於你的事。

”“あなたのこと、すべて知りたいわ。

”“我最想得到你,胜过任何事。

”“何よりも、君がほしい。

”“我整天都在想你。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ことで、头がいっぱいだわ。

”“请不要走(请不要离开我)。

”“行かないで。

”“我永远爱你。

”“永远に君を爱するよ。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こんな气持ちになったのは初めてだ。

” 求采纳

求日语版经典爱情动漫台词,要日语版和中文意思,谢啦

卡卡西1、哟,大家早啊,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よっ

皆おはよう~俺、人生の道で迷った~ 2、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劲的废物。

でも、仲间を大切しない人、最低なやつだ

日文经典语句

1.柯南的经典语;真実は何时もひとつ(い)真相只有一个 2.仆は 贵方ンチの いつてもあられますよ、前に 一度いたってしょ 死ぬまだ贵方を护りで;你有危险的时候、无论何时我都会在、这是我曾经说过一次的话、到死我都会保护你。

3.人は、大切な, なにが守りたいと思った时に ,本当に强くなれるものなんです;人啊,在想保护最珍贵的东西的时候,会成为真正的强者。

4.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私は人生の道の上で道に迷いました~ 5.。

“活着,总有一天生命会燃尽, 肉体会回归大地,并且会盛开出花草. 灵魂化作回忆,在人们的心中永远活下去 世上的一切生生不息,循环往复, 人的生命也是如此。

”; “生きていて、いつもある日生命は最も燃え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 肉体后へ退く大地、しかも草花を満开にだす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 魂化は追忆を行って、人々の心の中で永远に生きていきます 世の中のはすべてむざむざ止まらないで、いつまでも缲り返して、 人の生命もこのようです。

” 6.“没有伴随伤痛的教训根本没甚么意义, 因为人不作任何牺牲就不能得到任何收获。

”;“伤の痛みの教训の根本に伴っていないで何の意义がない、 人がいかなる犠牲を行わないでいかなる収获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ためです。

求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经典语录 加日语 主要是大老师说的 比如:即便这样,我也想要真物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羁绊就不会受伤。

期待していないで、失望、覊绊もけがもしない.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日本动漫人物的经典语录,最好是日文原文的

银魂的要不啊

1.今も昔も俺の护るもんは何一つ変わっちゃいねェェ

银ちゃん2.惚れた女にゃ 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だけだ とし3.美しく最后を饰りつける暇があるなら 最后まで美しく生きようじゃねーか 银ちゃん4.こんなもんじゃ 俺の魂は折れねーよ 银ちゃん5.俺のこの剣 こいつが届く范囲は俺の国だ 银ちゃん6.得るものなんざ何もねェ だけどここで动かねーと 自分が自分じゃなくなるでィ 冲田

请问大家有没有东京爱情故事的日文版经典台词

                                    リカ高兴的说: 你那麽喜欢我吗!...我一点都不知道,是那样的吗?リカ走了几步说: 原来真是这样。

但是我也是有脾气的,不会那麽简单的原谅你。

完治: 我会努力的。

リカ: 如果我在半夜寂寞的时候,你会飞也似的赶来吗?完治: 会飞奔而去。

リカ: 如果我在喜马拉雅( Himalayas )山顶打电话给你要你来接我呢?完治: 会去接。

リカ: 如果要你带热腾腾的黑轮来呢?完治比了个大手势说: 我会带一大堆。

リカ: 如果我要在家里开 Beatles 的演唱会呢?完治: 我会去请他们来。

リカ: 那 John( Lennon )呢?完治: 我会替他唱。

リカ: 如果我要你施魔法使天空中马上出现彩虹呢?完治: 这个...大概就没办法了...リカ: 那麽...就不行了..完治: 不过,我可以施魔法。

リカ: 怎麽样的?  < 完治靠了过去,深深的吻了リカ >リカ: 我喜欢你。

リカ: 你喜欢我吗?完治点了点头: 嗯...リカ: 说『我爱你』。

完治: 我爱你。

リカ: 要叫名字。

完治点点头,深情的说: 我爱你,リカ。

リカ幸福着笑着,也说: 我也爱你,完治。

    < リカ这时把自己的围巾解了开来,把一半披到完治的脖子上 >完治: 对了,谢谢你的雪人。

リカ: 不客气。

.....手好冷喔!  < リカ搓着双手 >  < 完治握住リカ的双手,把它们放进自己大衣的囗袋中取暖 >リカ: 完治。

完治: 嗯?リカ: 我一直在想,你绝对会爱我的。

完治: 你说得对。

リカ: 说『我爱你』。

完治: 我爱你。

リカ: 要叫名字。

完治点点头,深情的说: 我爱你,リカ。

リカ幸福着笑着,也说: 我也爱你,完治。

  < リカ这时把自己的围巾解了开来,把一半披到完治的脖子上 >背景: 完治家中  < 完治拿了信,走上楼梯,却发觉其中一封特别的名信片 >  < 完治拿起来转到背面去看,原来是リカ在爱媛那天寄的,如今才寄到 >信上写着: 午安! 完治....是晚安吧!     现在想和完治道别。

     虽然有点难过,但也不全都是难过....     不管怎麽样,和你在同一个季节中走过了同样的路,完治....我不後悔。

     完治,好怀念喔! 尤其是和你分手的这一刻更是觉得怀念。

     我想我以後一定会没问题....     和完治恋爱过,对人生也有点益处...     不说再见,也不做约定!     但!! 会再相逢的!               赤名リ                 附笔: 身体好吗?リカ: 你知道嘛,一生中能爱上别人并不事一件简单的事。

   .....但也许很快就能喜欢上。

   ....喜欢过完治,因此觉得很珍惜。

リカ看着完治说: 会想着...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リカ拍拍胸囗说: 永远都活在这里。

        有时候会想明天有恋爱会是怎麽样的?        .....可是不会想出会爱上什麽样的人。

        有过去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

       能对自己说.....做得好....就是这样。

  < 两人沈默了片刻 >S t a g e 9-3 < From Vol.9 >背景: 清晨,公园中  < 完治在一大清早接到了リカ的电话後,来和リカ见了面 >リカ对着手吹着暖气说: 好冷啊!  < 完治看了就脱下身上的大衣,体贴的要替リカ披上 >リカ: 不行,不能这麽做。

  < 虽然リカ说不行,完治还是替リカ披上了大衣,并替她拉了拉衣领 >リカ对着完治作出赔罪的动作说: 对不起。

完治不明白的问: 嗯?  < リカ从大衣中伸出左手摸了摸脸颊,是指打了完治一耳光的事 >完治笑了笑说: 根本不在乎。

リカ听了高兴的说: 太好了。

.....其实我心里也舒服多了。

リカ对完治说: 对不起,这麽早把你叫出来。

完治说: 没关系。

リカ轻轻的说着: 虽然知道等一下在公司能见面,但是我忍耐不住了。

完治问: 什麽事?リカ看着远方说: 你知道吗!        我从来都没有想让时间静止下来....从来都没有这麽想过.....        即使知道明天会有悲伤的事,我也高兴的期待着明天的来临。

        但是....但是....想到要和完治说再见的时候....        我就好害怕听到时钟在走的声音。

リカ笑着说: 所以才打电话给你。

....没有你,我觉得我就快不行了。

  < 完治没有说任何话,两人沈默了片刻 >

佐助的经典语录(要有日文对照的)

.佐助:すべての物事の损失...だから私は自分の最も大切なパートナーを表示するには、私の目の前で亡くなったしたくない。

{佐助:失去过所有的东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伙伴们,死在我的面前。

}6.佐助:悪魔でも自分を裏切るには、强制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佐助:即使向恶魔出卖自己,也必须得到力量! }

动漫中,经典的爱情台词

最感动的动漫台词~~~~~~~~  就算这个世界上有一百万个人需要我;  就算他们每一个人都肯为我而死。

  如果我爱的人不需要我的话,  我宁愿这一百万个人都去死。

  我也可以不要我自己 ——《绝爱》  就算不会忍术和幻术也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忍者

——洛克.李  《圣传》中小龙死的时侯,对解除封印的阿修罗说:“我以后不能再保护你了。

”  《绝爱》晃司告诉泉:我爱你,不因为你是男人或女人;我爱你,不因为你是人或是其它。

就算你是花是树是猫是狗。

  我爱你,因为只是你。

  〈柯南〉  工藤新一: 真像永远只有一个!  我是不能理解人杀人的理由 就算能理解 也不会去接受 然而 人救人是没有理由的  毛利兰: 勇气这个词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义字眼,不能用来当作杀人的理由  不到最后关头,决不放弃

  服部平次: 生命因为短暂所以可贵。

  《东京巴比伦》  你知道樱花为什么是红色的么

因为樱树下埋着人的尸体  那人不痛么

  呵呵,我们来订个赌约吧  对不起……风声太大了……  《火影忍者》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聪明的话,那我情愿一辈子都做傻瓜”  《浪客剑心》里绯村剑心说的:人活着不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自己保护的人。

  剑心:剑是杀人的利器,剑术是杀人的手段。

就算再怎么掩盖,事实终究是事实。

  绝爱:你是因为爱才去爱的吗

我不是,我的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就算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到他去爱,不管他是动物、植物、还是谁

  《毒伯爵该隐》  利夫,如果你背叛我,我就去死。

————该隐  〈圣传〉  单相思也无所谓,可以两倍的去爱---艺技  〈恐怖宠物店〉  最不孝顺的孩子,是比父母先死去的孩子  《火影》中鹿丸的那句话,“我只想随便做个忍者.........然后过着下围棋的悠闲隐居的生活”  我也有很多朋友,我没被抛弃。

----火影丁次  不是只有你是最特殊的那个。

------火影鸣人  对不起,我本想对付三个人的。

-----游白藏马  因为我是篮球队员。

--------------灌蓝樱木  我这里没有流血但是很痛

--------火影  上杉达也爱浅仓南,比任何人都爱...十年后会再说的---------达也  不让我跟真一说生日快乐的男人,妈妈是不会跟他结婚的。

----------奈奈  “没有你的天界,我不愿独自活下去。

”------乾达婆王  我是天才------------婴木花道  ~真正重要的东西~无论~后悔也好~悲伤也好 ~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自己的双手保护 到底~  -------------------------火影\\\\伊那利的爸爸凯沙`说的 ~  将臣:“如果我还有时间,我是不会放她走的。

”  将臣把洪都和亚斯放走之后,龙一问他,将臣给龙一的回答。

那时候觉的将臣好有型啊。

  〈IS”〉  唉,今天又没有告白。

  你准备对谁告白

  对你。

  太好了......原来不是单恋

  〈EVA〉  碇真嗣: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  明日香:真嗣大笨蛋

(あんだバカ

)  零波丽:(默)......  对不起,这种时刻,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你。

  只要微笑就可以...  〈乱马1\\\/2〉  虽然我不好,但你也有不对的地方,我可道歉了。

  虽然你没有女人味...我不在乎。

谁是没有女人味的女人。

  〈犬夜叉〉  你坐下

  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橙路〉  喜欢,但是无限的接近......爱

  〈Touch〉  上杉达也爱上浅仓南了,比谁都爱...  〈最终兵器彼女〉  阿修,世上没有不杀人的兵器,我看我还是死了的好。

  早去早回,家里有我,不用担心妈妈。

  阿修,当这个星球终结时,请你和我交往......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经典台词啊

《中二病也要谈》经典台词:1裂吧 现实

粉 精神

Banishiment this world !——小鸟 六花2.被漆黑烈焰吞噬殆尽吧

——富樫勇太3.是回到那无聊的现实中

还是和我一起改变那现实

——富樫勇太4.和其他的男生没关系

全部都是我一个人……一个人的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诚5.是的,人终其一生都是中二病患者——旁白6.吾之名为暗焰魔法使,被漆黑烈焰吞噬殆尽吧

——富樫勇太7.喜欢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诚8.被漆黑烈焰围绕着的人啊……与暗焰魔法使缔结契约成为恋人吧……——富樫勇太9.这种……这种事情我也是明白的……明白的啊!!!!!!!——凸守10.刚才看到的,如果敢对班里的人说……我就咒杀你……——森大人11.我是2号,1年4班的一色诚

五月七日茴香前——辈请和我交——往吧——诚12.邪王真眼是最强的。

——小鸟游 六花13.我的爸爸……35岁头发就都掉光了。

——诚14.啊~~就像外表硬邦邦,内里软乎乎的奶酪土豆一样啊。

——诚15.和茴香前辈黏黏糊糊哦

校园恋爱哦

——诚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