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总经理作公司年度工作报告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2016年度动员大会对总经理工作报告感言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

首先我和同志一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我们在这里召开这个电视电话会,一直开到乡镇,请各级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主要目的:一是收心归位,大家忙碌了一整年、辛苦了一整年,只放7天假,确实不多,而且许多领导假期也没捞到多少休息,但我们面临的任务太重、太多,必须迅速把刚刚舒展开来的心思收拢起来,迅速到岗到位;二是拧上扣紧,我们在不同岗位上工作,好比是党的事业机器上的一颗颗螺丝钉,事业要快发展,我们每个螺丝钉都要拧上劲、发上力!总之一句话,就是希望各级各部门领导借虎年之虎威,迅速披挂上阵,各就各位,虎虎生气地工作,紧张快干起来!今天的会议就是发出这个信号弹、就是吹响这个集结号!

我来公司快一年了,年底公司要交一份年度工作总结,我做销售拉链行业的,请各位高人帮忙写一份,

一、总结要点:  怎样的总结才能既让公司领导满意,又对以后的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呢

漂亮的格式固然重要,但是一份有质量的总结应该言之有物,因此至少要包含以下几点:  1. 这一年来的销售状况和体会;  2. 个人销售中发现的问题;  3. 来年的目标和计划。

  当然,最好还要有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无论你是基层业务员还是销售管理人员,要站到公司的角度去看问题,那么你的考核和评价才会比较高。

  二、报告写的过程中随时注意以下几点:  1.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客观总结;切忌空话大话,夸夸其谈;  2.既有成绩也有问题,问题要分析其根本原因;  3.目标和计划要分解落实,要有具体可行的方法。

  4.提出意见要结合建议,不要一味抱怨和找茬,目的是改善。

销售数据分析。

运用科学、准确数据说话,做到有理有据,简洁、真实、有效,体现“运用科学数据,把握市场机遇”的能力。

1)区域总体数据分析:作为大区经理应该通过这个数据分析,体现你的“大区”全局思维与管理(有与竞争品牌销售对比数据)。

2)管辖省级数据分析:具体到每个省、地市数据分析,能够反映你了解掌握各区域,市场的市场与销售情况(有与竞争品牌销售对比数据)。

  3)品牌、品类数据分析:通过品牌、品类数据分析,能够反映你了解掌握各品牌、品类销售比例、市场占有率、投入与产出比等。

4)终端销售数据分析:运用零售市场数据说话,能够反映你了解掌握各终端销售与经营情况(有与竞争品牌销售对比数据)。

  三、最后建议:只有真正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具体业绩,才能写出好的总结。

为自己的工作加分

办年会前总经理的发言稿怎么写

作为某公司员工,我个人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荣幸。

在此,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领导对我的关爱,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为优秀的员工之一我是一个幸运儿。

在此,我非常感谢我所在的公司原**事业部周围的所有同事对我平时工作的配合与协助,感谢技术领导的指点与帮助,感谢项目经理的理解,感谢监控平台开发人员的配合,感谢实施人员的四处奔波让我们的工作成果最终得以面向消费者,充分发挥每次共同劳力成果的经济效益。

今天,我和以前这些一起工作的同事们仍是公司这个大团体中的小团队,我们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与学习,融洽的氛围让我倍感欣慰。

,**公司作为国内

领先企业,今日的声誉、地位与成绩,是我们高层领导们战略决策的指导有方,更是公司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所铸就,任何一个产品,项目的启动开发投入使用及成功推广都与我们商务,市场,技术等不同领域的成员的辛苦与汗水息息相关,当然还有那些似乎与我们技术人员平时工作不太相关的行政人事等领域同事们,但正是你们的日常工作让整个公司得正常健康的运营,同样也得感谢你们,由此,我由衷的想说,优秀的荣誉是我的,更是公司所有员工的。

年进**工作至今,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贡献,也没取得特别值得炫耀可喜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力尽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尽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与同事相处和睦,合作愉快。

虽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我深感无比的荣幸,我想公司这次评优活动也再次向每位员工传达与说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属于你的那份工作,就会有回报的务实文化和平凡道理。

因此,我认为,在**,无论你是脚踏实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还是对工作流程或技术做出卓越的改进或创新,无论你认真负责的服务意识让客户一致满意,还是以优秀扎实的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公司技术骨干,都是优秀。

这次能被评为优秀员工,我想这既是公司对我个人工作能力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种鼓励。

我也坚信,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的发展让我们成长,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更加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明天的**一定更强。

晋升员工授奖时主持人读激励词语怎么写

范文:  尊敬的董事长先生,总经理先生,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

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公司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公司才会如此的强大;在此我代表公司感谢全体员工这些年以来的努力拼搏,谢谢你们

公司在不断成长日益壮大,有了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在坐的各位领导,更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劳动和积极配合,在此2011年上半年度公司涌现出一批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今天,我们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分享荣誉的喜悦;我们一起用心来聆听优秀员工的心声;下面我宣布2011上半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大会第一项:有请总经理金星原先生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谢谢总经理的讲话大会第二项:员工是企业的根基,优秀员工是企业制胜法宝。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付恩财、高盼、郑岩、梁修海、刘海涛、付恩福、刘如忠、陈强君、陈晓多、苏鹏程、马小影、韩昌胜、王云庚、黄民国、姚天刚、周乐文、洪松青、邵广萍、王贵山、夏修敬、恒里坡、涂光亮、文平兴、龙绍德、李永凤、刘顺利、陈文建27位优秀员工上台领奖。

掌声有请生产副总李建华先生,质量副总王志勇先生给优秀员工颁奖  大会第三项:有请优秀员工代表讲话 大家掌声欢迎大会第四项:一个团队的成功离不开一个好的领头羊,下面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拉丝车间主任石成兴,镀锌车间主任董定强、副主任袁道刚,冲压车间主任王家勇,万启5位优秀管理者上台领奖。

有请总经理金星原先生给优秀管理员颁奖。

大会第五项:优秀管理者代表讲话,大家掌声欢迎大会第六项: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力量,有请优秀先进车间——拉丝车间代表上台领奖有请总经理金星原先生给优秀先进车间颁奖。

大会第七项:有请优秀先进车间代表讲话,大家掌声欢迎大会第八项:有请董事长林德清先生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非常感谢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致词  结束语:爱岗敬业、勤勉踏实、开拓进取、勇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与优良传统。

为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今后公司每年都将对优秀员工予以表彰,此次我相信有许多优秀员工因名额有限没能一一得奖,但你们的贡献公司同样不会忘记。

在2011年下半年度,愿大家更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再接再励,祝愿瑞标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同事们,万事如意,吉祥安康,谢谢大家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