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致军训教官的简短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教官军训感言和离别的话

我记得我们教官那会都没说些什么,基本上军训的时候,是教官,军训之下是朋友,和学生们能玩到一块,建立真感情,离别的时候 不用说太多,大家都能懂,最多也就是一些祝愿的话,或者邀请以后一起玩的话了

军训感言,要求400字,谢教官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 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的确,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

几天睡 了一个长觉,而这一觉醒来,望着窗外晒得发烫的篮球场,忽然觉得,军训,就如梦一样,匆匆地来,又 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悄然而逝,几天的疲劳在肩头隐隐告诉我,已经结束了。

很累,而且有 酸酸的感觉。

教官走了,那么匆匆,却留给我们深刻的回忆。

阳光照进来,落在堆在角落的军训服上,军 训的记忆一股脑全翻了出来,我在呆呆地想着, 想着那整齐或凌乱的踏步声,以及同学们的窃笑声。

军训 究竟带给了我什么,有吗

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

记忆已经在疲劳的压迫下变得愈发模糊,对于军训, 我能说什么,是从崇高的为保卫祖国而刻苦训练来说,还是充斥在这期间的铁骨柔情。

当然,这些都是值 得回忆和怀念的,但是否还有更重要的呢

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

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 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

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足以让我们 一生享用。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

对于军训,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 会中回味。

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 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

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一样,军训,对于每个 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而对于我,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意义,它已经 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的记忆中,而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 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的各种风雨中动摇的心灵。

而军训给我最美好的记 忆,是同学们和教官之间纯洁淳朴充满人情味的关系。

这种关系很令人怀念和留恋,向往啊

第二种:一眨眼为期七天的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 ,辣和我们永恒的记忆。

结束并不意味着句号,而是漫长的高中生活中的一个逗号。

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吃苦风景线”,若大的体育场在阳光下一点一点的熔化,缩小,直到把我们吞噬。

飞舞的蝇虫流淌的汗水,酸痛的四肢,我们并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

吃苦不是时尚,需要用汗水和毅力去交换,吃苦给我们留下无尽的财富,强壮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我感觉军训已把我们这一群十六七岁的人锻炼成了真正的高中生,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汗水,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以及让我们学会怎样独立,怎样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那份光荣而艰巨的责任。

记得才训练了三天的时候,平日拖拖拉拉的我早已疲惫不堪。

刚学立正时,我就疑惑,为什么体育课中要常做的动作,早已会的动作,教官要如此仔细地讲解,为什么一个左转一个右转要教官如此煞费苦心地让我们练习,实践出真知,五天的军训就让我明白,小小一个立正所包涵的丰富,几个转身所容纳的博大。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

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

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

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

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而军训更教会了我超出这以外的东西。

那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错误。

也许生命中的美丽也就在于袒露自己的错误。

那是一种真实的美。

不刻意隐瞒什么,不对就是不对。

而在这种自然中流露的那种质朴是任何东西也粉饰不来的。

或许学到的东西远不止这些。

但是紧张而又愉快的训练中的亲身体验,严格而又平易近人的教官的谆谆教诲,我想,我终身受用不尽了。

教官的勇气是我们的荣幸.正是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才能获得优秀班集体、优秀内务的荣誉.这里有我们的功劳,也有教官的功劳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功劳.对手是最大的朋友,在比赛中我们是对手,在赛后我们是朋友,互相激励着前进,让军训变得更精彩,更充实更有意义. 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训练、灰色的咏叹调。

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互相争论的不服输劲儿。

而这些都是我们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

大家齐声喊出了当兵人的心声,并与之不可遏制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中难得一次的奇遇,定会铭刻于心。

白驹过隙般的,时光像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

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军训生活的句号就来到了眼皮底下。

回首丰富多姿的军训生活,我更多的还是感慨——“忆往昔,数风流人物,还在今朝。

”军训是对你身体的考验,锻炼和提升.在军训中,有人退场也不放松,有人倒下也不放弃.我们不愿当两脚书柜,军训给我们最好的证明机会.五天的军训是漫长也是简短的.说漫长,因为苦和累.说简短,因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克服它.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到了!这是对一切苦和累最和的回报。

字数超过了。

但是你可以适当的删掉。

加油。

望采纳

对军训教官感谢的话,来点短的,要感人,别说冷笑话

教官,感谢你一起陪我们度过的时光,是你使我们的意识更加坚强,是你让我们克服自己,超越自我的精神,感谢的您的陪伴,真心跟您说一声,谢谢您

军训时教官教写200多字的军训感言,请学兄,学姐帮我写一下。

(在次多谢!)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 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的确,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

几天睡 了一个长觉,而这一觉醒来,望着窗外晒得发烫的篮球场,忽然觉得,军训,就如梦一样,匆匆地来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

对于军训,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 会中回味。

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 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

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一样,军训,对于每个 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而对于我,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意义,它已经 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的记忆中,而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希望对你有用,其实军训真的能学会一些东西,珍惜吧

加油

(总结)军训教官感悟总结

军训教官总结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即将划上一满的,在这七天里,军训的每一位教官能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对自身严格要求的同时又能够严格要求其他人,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总用,树立了良好的军人形象。

受训的每一位同学们,能够服从教官的管理,听服从教官的指挥,在训练中同学们能够克服气候天件的不良影响,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刻苦训练,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我们展示了你们最美好的一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千里之行,驶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从点点滴滴做起的,需要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虽然你们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但这并不代表你们合格,你们还需要后天的学习与进步来弥补缺点与不足,通过五天的训练我认为,有以下几个好的方面: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训练效果有明显提高三、集体荣誉感较强以上是在这几天军训里的几个好的方面,但是还有以下几个问题:一、作风松散二、自律意识不强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盛开的越鲜艳,我们的祖国才会更漂亮;你们是未来的希望,只有好好学习做祖国的栋梁,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强大。

军训到此结束了,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干出更优异的成绩。

3

军训教官发言稿(急)

教官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迎着刚刚升起的朝阳,我们又即将拉开新生军训活动的序幕,作为武装部门的普通一兵,我很荣幸地来到贵校与老师、同学们一同训练、学习和生活。

刚刚走出初级中学大门的你们或许对高中的学习方法,对军训还带有一份好奇,甚至还有着很多幻想,更会怀着一颗天真幼稚的心,在自己的脑海中美好的描绘它、构造它。

因此,入学以后,你们的脑海里也许会生成这样一个概念:军训是什么

我们为什么要军训

进入高中时代,对于一名学生而言是思想逐步走向成熟的过程,是建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起始点。

所以,有人认为中学时代是铸就一个人的“黄金时期”,能力、素质的培养都视它为关键。

在这个人生必经的黄金时段中,给学习创造优良的空间环境则就是必要的客观条件,而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去创造、去改善。

人都有惰性,更何况对于一名刚刚从初中毕业的学生而言,这就需要有一种东西去约束它、抑制它,那就是纪律,“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纪律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并约束着人们的不良行为。

在部队有这样一句话:队列看纪律,内务看养成,这两项也是我们学生军训两个突出的重点。

经过对大家队列、内务和军队优良等一系列的教导和帮带,促使我们每一名学生的思想有所进步,素质、能力有所提高。

军训的时间很短暂,但是经历过的人都对它感到眷恋。

因为军训的过程虽枯燥苦涩,但结果却是宜人芬芳。

因为它指给大家的是积极向上的努力方向,它奠定的是朴素正直的做人基础。

所以,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军训这短暂的时光,发扬吃苦耐劳、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同我们的教官、老师们一起把这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请大家放心,我们全体教官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去,力争将部队的文化、精神和传统传递给每一名入学新生,积极地同各位老师合作,坚决完成训练任务,共同达到我们这次军训的目的。

最后,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军训写给教官的感言 初一的 字数不用很多 真情实感就行 谢谢 马上要

的军训会操我们音教系一联二排拿了第一名很是激动,很是体会到了的重要性我们刘教官的脸上洋溢着骄傲(猥琐)的笑容因为我们大家的团结努力,刘教官被领导表扬奖励我们一联二排还被领导邀请和教官们合照大家都很是骄傲,很是光荣昨天我们看了军事演习的短片看着看着就哭了突然很感慨,感慨军人们的精神与作风他们被烈日晒的黝黑的皮肤他们脚底那厚厚的老茧他们与亲人离别的思念……突然感慨我们这小小的军训又算的了什么呢

流那么点点的汗水又算的了什么呢

我们晒黑那么一点点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们穿上了迷彩服就要有军人的作风曾经无限抱怨军训的痛苦如今,无限感慨突然觉得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写给军训教官的留言

这次的军训给了我很多回忆,有的充满着欢笑,有的包含着泪水,但这些对我来说是一次永生难忘的军训。

虽然辛苦,但我还是要感谢教官,教会我们很多人生道理,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