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小学生实训感言二年级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感想 字越少越好

文章一: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我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我们为社会做出了 自己的贡献;但在实践过程中,我们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紧密 等问题。

我们回到学校后会更加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 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 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二:今天我和同学们参加社区劳动,帮忙打扫卫生,本以为会是一个比较轻松的任务,可是到后面才发现不是这样。

我们准备好打扫卫生要用到的用具就准备上阵,哪知道一些污渍十分难一次清除,耗费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完成,而且小区面积大,工作量比较大,感到十分的劳累,但是有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又重新充满了动力。

后来大家合力把这一片卫生打扫干净了,不仅是大家团结的精神,更是吃苦耐劳和意志力帮助了我们完成任务。

小学一年级劳动感言30字

我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对我们也是有好处的: 1、懒惰笨拙的人,是不受人欢迎的.从小参加家务劳动,不但能掌握一定的,而且会养成勤劳的作用.一旦走向社会,这些技能和作风,就会在集体生活中表现出来,受到大家欢迎. 2、同学们在家务劳动中,经历克服困难的过程,能锻炼意志和毅力. 3、学做家务,可以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家庭是个小社会,家庭生活的内容涉及到各种知识.许多同学的小发明、小创造,大多是在家务劳动的实践操作中受到启发而产生的. 4、紧张的学习之余,做一点家务,正是一种积极的休息,不但可以通过改变活动形式来调节大脑机能,而且有利增强体质促进健康. 5、一个人家务劳动的能力强,生活技能也高,独立生活能力就强,从而对生活充满自信心,能独立面对各种困难. 同学们: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劳动不但给你带来许多乐趣,还陶冶了你的性情,你的人生价值也得到了体现.我们从现在就开始学习吧!因为不管科学有多发达,到了什么时代,劳动永远都是人类生存的最基本的技能.没有劳动就不会有幸福和快乐;没有劳动就不会有一个崭新的世界!

小学二年级关于劳动实践感受的日记

今天,我们班在劳动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义务劳动,中午12:40我们全班在B区乒乓球台边集合,点过名之后我们便到金江五栋到金江十一栋进行打扫。

我所在的小组选择了金江六栋,在打扫过程中,情况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理想,在绿化带里边有很多的白色垃圾和烟头,还有很多的其他垃圾。

但是我们同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虽然在抹垃圾桶时水很冷...但是大家的热情盖过了一切,所以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40分钟的义务劳动很快就过去了。

劳动创造了美,它是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的完美结合,劳动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劳动使我们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劳动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

来动培养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它使我认识到:课本知识是不够的,应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经风雨,见世面,丰富人生阅历,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小学二年级暑假收获

篇一:小学一年级学习总结小学一年级学习总结小学一年级的学习生活结束了,这一年里,宋家豪从幼儿成功转型为学生,在学习方面、生活自理方面和与同学老师相处方面,宋家豪都有了特别大的进步,现总结如下:宋家豪是个充满灵气的、阳光的小伙子,非常热爱集体生活,在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这个希望的摇篮里开学快乐的学习着,欢笑着......通过这一年的学习,孩子对知识的掌握应该还是不错,上学期,孩子还觉得自己像在幼儿园一样自由,上课也会做小动作,注意力不能集中,结果学习成绩很不,忽高忽低,肯定没少给老师们添加麻烦,在这里我想对各位老师说一句:“老师

辛苦了。

”下学期孩子慢慢的懂得了知识的可贵,开始喜欢上了学习,可以自觉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现在已经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课,做小动作是不对的,并且在慢慢的改正,通过每一次点滴的进步,逐渐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心。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不足,总是告诉宋家豪在学校里与同学相处要求同存异,多看同学的长处,不要老是盯着别人的不足,才能与同学融洽相处并且拥有知心朋友。

经过一年多的集体生活,宋家豪在生活自理方面进步较大,第二学期比第一学期有进步,做事情动作也快了好多,遵守纪律方面也有所进步,能够做认真听讲,团结同学,热爱集体。

对于即将开始的二年级学习生活,我们希望,在学习上要保持以往的好习惯,改掉坏习惯,要认真和一丝不苟;在组织纪律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先作好自己

小学生怎么写收获感言

你好,你可以先说时间很快,寒假飞逝,玩心仍在。

经历了很多温暖的事。

然后这一段写事情经过。

例如电视剧剧情,小说剧情,走亲戚。

最后一段随着年龄增长,感触颇多。

又一次感到骄傲与自信的差别等等。

就这么写。

若帮到请采纳,谢谢

小学二年级的作文,我在这个学期的收获,该怎么写

这个学期即将过去,大家在这个学期的收获吧!  在方面,我认实了很多生字,也会写了很字。

还认识了很多名人,他们分别是:张衡、爱迪生、郎志万、阿切尔……他们教会我一个道理:要肯动脑筋,多多思考,还要帮助别人。

我还认识了很多名言: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思考可以构成一座桥,让我们通向新知识……  我在数学方面,计算比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还学习了表内除法、万以内的数、克和千克、图形、找规律和解决问题。

其中我最喜欢的单元是克和千克,因为我从中认识到不同东西的重量。

  通过体育课和体舞课,我学习到如何做好升旗准备和做早操,使我的身体得到锻炼,更加健康。

  除了学习上的收获,我还懂得许多道理。

比如要爱动脑筋,多听别人的意见,要认真观察事物,还要有爱心。

二年级一眨眼就要过去了,下个学习我就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要继续努力,收获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