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夏令营结业感言高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孩子第一次单独参加夏令营,父母在家的感言怎么写

所谓青春期的青涩事件,就是有我,还有一个女孩儿出现的事件,事件发生在我的青春期,内容涉及或不涉及青春期敏感话题,性质基本都是因为我的木讷造成了尴尬或者趣事。

事件出场顺序基本按照时间先后吧。

事件一:我要“卫生巾”事件时间:高中的时候地点:教室人物:同班同学经过:我从小鼻炎就特别厉害,老,经常要不就是自己的卫生纸用光了,要不就是因为换了衣服忘了带,反正上学的时候要常常靠别人来救济。

有天又鼻涕流的厉害,兜里没纸,很着急,于是赶紧去找一个平时老支援我的女同学,心里想问:有卫生纸,或者有餐巾纸吗

结果心里一着急就问了:有卫生巾吗

……哭啊,好在对方知道我要啥。

感想:后来给护舒宝做广告,我还想收集一个包装呢,不过觉得实在太不好意思了,虽然喜欢奶茶也不能干这么变态的事情了:)有好友毕业去销售妇女用品,一定感慨颇多吧,啥时阿东看到这个帖子来谈谈感想吧。

事件二:坐草席事件时间:2000年夏天高考已经结束地点:叔平同学夏令营、某招待所楼的天台人物:某叔平同学mm,已经忘记了对方的名字:(经过:当时大概是我们小组排练话剧,我和一个mm一起串词儿。

不知谁找来了一个小小的席子,我们铺在了地上。

因为席子比较小,两个人坐很容易发生身体接触,我冒出了一句:“咱俩各坐1\\\/4,中间留1\\\/2保持距离……”当时一下就把一个在旁边帮我们串词的师姐给逗得乐得前仰后合的,而跟我串词儿的那个mm好郁闷,肯定心说哪里来的白痴啊~感想:我还真保守,怪不得初中的时候,女生给我写的贺年卡都说我封建思想太浓了,得改改。

看来高中毕业都没啥改变,不过大学毕业就……嘿嘿开放多了,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属于乖的范畴。

事件三:请女孩儿看战争题材电影事件时间:2001年劳动节期间地点:周边人物:大学同学经过:当年和这个同学约赌,谁绩点高谁要请吃饭。

大一第一学期,她3.7,我PI(3.14),所以我一直催着她请客。

直到五一期间,某天我在寝室睡大觉,她一个电话打来说:我有钱了,今晚请你吃饭。

我那真是受宠若惊啊,赶紧起来清醒清醒。

当晚大家约在了肯德基,整个过程很愉快,而且我那时才知道那天是她生日。

我一高兴,就提议请她去看电影,于是大家共赴翔鹰电影院。

(注:翔鹰电影院曾经是五角场地区的一座电影院,是我大学期间自娱自乐或者社交活动的重要场所,现在已经因为中环线的建设而被拆除,于是只能在记忆中缅怀了)记得当时有两部可以选择,一部叫、另一部叫,我居然选了。

当时我明明知道这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怎么会选择它,我现在仍百思不得其解。

好在这位同学不介意,或者没有表现出来介意:)希望那天不要成为她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感想:对于当时这个行为有种不负责任的解释,就是下午的午觉睡太多了,有点没睡醒,下面还有因为没睡醒导致的恶劣事件(详见事件五)。

我觉得通过这个事件,自己得到了一个教训:对于看什么电影,如果想约别人,无论什么性质的,都要花点心思选一下,否则还不如不看——于是有了事件六。

事件四:游泳事件时间:大一暑假地点:电话online人物:高中同学经过:本来一放暑假回到北京就约好一起去游泳的,可是不是我有事就是她有事,结果到了8月了,还都没定下来。

有天大家通了一个电话。

我说:“下周去游吧,我没事儿。

”对方:“下周啊,恐怕不行,我身体会不大舒服。

”我说:“你会预测未来啊,下周会不舒服现在就知道啦。

”对方:“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啊。

”我说:“真不知道。

”:(后来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真有点丢人了。

感想:中学生理卫生课的教育很失败,非常失败。

别的没啥可说的,正统教育下反正是无法了解的,加上北京这地方又保守,很蒙昧。

事件五:卡迪那事件时间:大二上地点:校内操场乒乓房门口人物:一个大一小师妹经过:各位读者看完千万别笑,这可是我大学里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了。

:(大概是个周五的下午,两节数据结构课程。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班长带人抱来了一大箱“卡迪那”薯条食品,每人一份还有盈余,最后也不知为什么我到下课的时候手里已经3、4包了,我是个不愿意浪费粮食的孩子,于是抱着这几包好吃的就去了乒乓房打乒乓体锻敲章。

因为上一批人还没结束,只能在门口排队等。

我前面是一个小妹妹,从她的校服能看出来是大一新生。

接下来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拍了拍那个小姑娘,手里拿了一包薯条,说:“同学,吃吗

”那个mm 都傻了,呆住10秒钟,反应过来后,马上拉上她同学就跑了。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做了什么好事。

:(其实我还真没恶意,就是手里那么多食品不想浪费,有人喜欢就送给人家。

只是方式太变态了,我真的很后悔~估计那个mm一定很后悔考了,怎么刚来学校就遇到这么位师兄,今后的四年将怎么度过啊,于是郁郁中就开始了痛苦的大学生活,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事件,改变了她四年的轨迹。

:)说的夸张了点,但是不是没有可能,心理学中一些扭曲的心理,往往就是跟从前某次的受到的不寻常经历有关,而我的那次行为对于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孩子来说,负面影响是致命的。

如果那个mm有朝一日看到了我的贴,希望她能原谅这个本来是好意的哥哥。

感想:张钥杰老师的数据结构课太没意思,每次课程都像催眠,造成了我又睡了两节课。

因为下课都还没睡醒,所以让我当时处于梦游状态,伤害了无辜的小孩子。

事件六:烟雨红颜事件时间:大二下,或者说2002年3月地点:复旦人物:前女友经过:那个时候,我还没追到她,而且也没明确表示过什么。

当时正在上映一个和的电影,我问她愿不愿意去看,她说好。

我周末新东方的托福班下课后,直奔翔鹰电影院(上文曾提到,我大学期间的重要舞台),结果被告知这个片子上映两天就拿下了,因为不好。

于是我就短信告诉她,这个电影不上映了,等以后有好的片子再一起看吧。

后来大家在一起以后,聊起这件事。

她对我当时的举动很不解,问我为什么当时不约她看别的,既然想追她。

就连她寝室的姐妹都很不解,说这个男的怎么这么逗,要追女孩子,约人家看电影,一个电影不放了,就不会换个别的啊,到底在想什么啊。

其实现在我都不太能完全解释自己的行为,不过倒却是我一直的作风吧。

感想:我大概一直这样吧,只看喜欢的电影和话剧,否则觉得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别人的时间。

事件七:课告白事件时间:大二下某节课地点:4205教室(应该是这个,如果没记错的话)人物:好友zoeking经过:这件事将成为我大学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虽然看上去有点冒失。

当时那次课是自由发言课,每个人有什么想法都可以上讲台来畅所欲言。

我是全班第一个上去的,说了一些自己的感想,然后下来可以认真享受别人的发言。

课程进行到后半程,我也有点进入疲劳期了。

这时zoeking同学上台了,之前我跟她很不熟。

她说,自己喜欢古典的东西,比如古筝、诗词歌赋,感慨在当今这个时尚的社会已经很难找到知音云云。

我当时突然感觉被电击了一般,在她下台之后,径直走上讲台,来了二进宫。

我当时居然当着全班的面对她说了如下这些话:“刚才有同学说她找不到知音,其实我就愿意做你的知音……”后面说了什么连我自己也记不清了,因为当时课堂已经有些哗然了,班上大部分都是计算机系的同学,认识我和zoeking。

后来我问我自己,如果这个事情再有一次,我还会不会再上去了。

答案恐怕是否

可能人在神智不清的状态下,总能获得点超乎寻常的胆量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魄力。

:)于是有人喜欢喝酒,酒醉之后说出所有平时憋在心里不敢说的话。

我很感谢当时自己的所作所为,因为通过这次事件认识了大学里最聊的来的一个同班同学,当然也是挚友和知音。

感想:这种表白你敢吗

:)哈哈,真正的友情也好,爱情也好,都是争取来的。

有缘分也得自己努力。

事件八:商业竞赛花痴事件时间:2004年元旦地点:上海图书馆——毕博全球商业挑战赛上海区决赛人物:老大经过:当时俺们MerryMem小队顺利从复旦区出线,进入了这个上海地区的比赛。

MerryMem小组一共6人,五男一女,而这一女便是我们小组的leader,我们都叫她老大。

老大人漂亮,做事情的能力也很强,而且相当具有领导气质,我们五个紧密团结在她的周围,个个心服口服。

比赛当天,参赛队伍个个跃跃欲试,我说张牙舞爪、面目狰狞也不算过分,反正说气氛相当紧张就是了。

老大是个很认真的人,还是挺重视这次比赛的,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而我呢,永远都觉得体验过程中的快乐是最重要的。

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在紧张地讨论着决策。

过了几轮,有段时间好像系统出了些问题,大家都在各自的座位坐好,安静地等待着下面的比赛。

而我就在这百无聊赖之时,发现了桌上我们小组的学生证,于是就顺手拿起来翻看。

当翻到老大的学生证的时候,居然拿着看了半天,脸上带着傻笑,最后冒出一句:“好——可爱啊!”这时在阿东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刚才那种在半沉醉状态下的言行有点失态了。

老大学生证上的那张照片是老大高三的时候照的,还留着短头发,面带微笑,确实很可爱。

不过在那么紧张的比赛中,我却这么放松和放纵,确实应该反省一下:)那天我们小组的成绩不是很好,没能进入下一轮,老大有些伤心,不过我们都尽力了。

在几个月之后的达能商业策划比赛中,我们再次组队,而且也顺利从海选(那时还没这个词儿吧)中出线,进入了上海地区复旦VS交大的final 20比赛,那天大家在一起巨放松,还常常派出“商业间谍”偷看别的组的答案拿来参考;)不过最终的结果未免有些遗憾,在忙活了大半天以后,最后提交完数据,裁判过来告诉我们说很遗憾,系统数据库里没有我们组的数据,而这时我们也没有备份我们的劳动果实。

最终的结局,理所当然是被淘汰,我们也没有什么心思去抗争他们的烂系统,因为我们一直追求的就两个字,就是“快乐”,这也就是我们小组名称“MerryMem”的最本质含义——快乐的记忆。

感想:数据丢失真的是让人棘手的事啊,居然又回到了我白天的痛苦,看来生活真的是存在轮回。

不过我们的态度应该是:失去的就让它失去,我们要不断追寻前面旅程中新的快乐

暑假辅导班快结束了想在结束那天讲些感谢老师的话和对学生的忠告

尊敬的、亲爱的同学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们:首先,大家说一声:辛苦了

本次暑期辅历时xx天,在这期间,我们大家都付出了很多。

作为这个暑假辅导班的主办人,我真诚地感谢在座各位的支持与配合。

在上课期间,我们的老师们精心地准备了每一节课,争取用最好的方式为同学们提升学习成绩让同学们开心,让家长们放心。

而我们的同学们也用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回报了老师的辛勤劳动。

学习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教学相长,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今天,是这个暑期辅导班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即将与同学们告别的日子。

在此,我衷心地祝愿孩子们的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额,差不多就这样吧……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嘻嘻

怎么写军事夏令营闭营式家长代表发言稿

夏令营闭营仪式家长发言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辅导员、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为期三周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即将闭营了

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家长和孩子们从这儿得到的将使我们终生受益

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可以用八个字四个词来概括:感谢、感动、收获和反思

第一、感谢感谢xx省政府和xx基金会资助的xx公益支持妇女计划的开展

感谢xx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让我们有幸参加此次活动,使我们结识了很多老师和朋友,让我们的孩子从此多了不少兄弟姐妹,不再孤单寂寞。

感谢各位领导、老师、辅导员们三周来的用心、热情、宽容、理解与陪伴

感谢你们不辞辛劳、付出了不少辛勤和汗水陪着我们的孩子一路前行

感谢孩子们的努力拼搏与精彩绽放

感谢孩子们给我们家长带来的惊喜和反思„„第二、感动感动于原本陌生的伙伴和家庭,手拉手时欣喜的温馨瞬间;感动于原本陌生的伙伴,手牵手倾心交流的亲切画面;感动于原本陌生的伙伴,共同做饭、围坐就餐的温馨与和谐;感动于新的家庭里,每一声问候的温暖与动容;感动于孩子们,在活动中不断成长变化的每一个动作与细节„„第三、收获在充实的三周里,收获最多的还是我们可爱的孩子们。

孩子们的表现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我参与

我快乐

我展示

我精彩

xx公益,奇妙尽在其中

”。

大家都把整个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登山远足,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严格的军营体验,学会了怎样战胜困难;整理内务,买菜做饭,学会了自理;集体活动懂得了自律和谦让,学会了团结合作,同时更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与困难作斗争的勇气。

在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汲取知识和技能,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发展和提高了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把充满快乐和奇妙的夏令营开展得有声有色

让我们家长充分发现了孩子们的无限潜力和创造力的来源

让我们真诚地夸奖和欣赏我们的孩子吧

你们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竖起大拇指

)第四、反思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成长的不光是孩子,还有我们家长也得到了更多的启示收获和反思:请听听下面几位妈妈的感慨吧--- xx妈妈说:为什么孩子在别人家什么都肯做,在自家却什么都不做

因为我每天都看不到他的闪光点而别人看到了;因为我们常常说的是“你去写作业吧,这些事我来做”,剥夺了孩子亲自动手的机会。

让我们用对待别人的孩子一样欣赏的目光对待自已的孩子吧,也让我们把责任还给孩子吧,相信孩子一定行。

她还说:通过这次小分队活动体验,我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

孩子们会自已洗衣做饭了,也会自已安排出行了,懂得了互相包容,这些远比课本上学的东西更重要。

或许因为这次活动耽误了作业,或许因为这次活动耽误了兴趣班的学习,或许因为这次活动耽误了旅行,但这些都不如孩子们懂得了生活,因为会生活的孩子一定会学习。

望采纳

夏令营给儿子写鼓励寄语

军训感想 脱下湿湿的短袖,换下闷热的运动鞋。

三天的军训生活已结束。

已是满身疲倦的我放松地躺在床上,吹着空调,又回到了“王宫”里。

可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几天军训生活的画面。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教官的声音也浮现在我脑子里。

这三天的军训生活,让我学到了课堂上不能得到的。

记得军训的第一天,老师就告诉我们,军训结束后是要展示的,并且还要评比。

所以老师要我们好好训练。

我们答应老师,争取拿个第一回来。

可说归说,行动起来可就不像说得那样简单了。

第一天的军训,虽然我们只学了一些简单的动作,可是需要集体的配合,这些平时看似简单的动作,现在让大家一起做,却做得乱七八糟。

同学们各做各的,有的学生速度快得如超人一般;有的同学慢得像一只蜗牛;有的甚至还思想不集中地傻愣在一边。

这个同学的步子幅度太大,那个同学的胳膊又没有摆起来……训练的时间长了,有些不耐烦的同学就开始窃窃丝语,交头接耳。

那些体制不好的同学支撑不下去,干脆就休息了。

哎——要是说句难听话,就是“一盘散沙”啊

叔本华曾说过:“单个的人是软弱无能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

”没错,只有一个人的力量有什么用呀

要是这三天我们都像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的DK(夺魁)计划就要和大家说“Bye-bye”了。

这一天的军训生活算是不尽人如意吧。

…… 一转眼的时间,第三天就已经到了。

这个上午对大家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起初,大家懒懒散散的,可当我们看着旁边其它班级整齐的动作,听着他们响亮的声音。

我心里突然震动了一下,一瞬间更加振作起来。

班里的同学们好像也在这一刻变得更加精神抖擞,双眼中闪出好胜的目光。

或许是在这一刻那颗55颗不服输的心都被唤醒了吧

现在大家的每个动作不但变得到位,而且整齐利落。

我们好似一个训练有速的军队。

中午的验收,批着自信,带上精神的我们精彩的展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这是雷锋叔叔的名言。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部分,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都代表了集体的一部分,大家一起努力,集体才会越变越好。

这次的军训带给了我很重要的东西。

我想10年后我都不会忘记这次军训。

想到这儿,我立刻从床上爬起来,这只是刚刚开始,日后我得好好努力,为集体多争光了。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如何进去啊

考研求和北大本不是一,通过全国法硕联考,过复试(笔试和面试,全部英)。

这个项目当然是很好的,2011的招生信息可以参考今年的招生信息。

除了法硕联考之外,入学评奖学金还要考LSAT。

招生的计划目标是100人一届,其中推免50%,国际学生20%,还有30%通过考试。

学校每年寒暑假有WHP和SHP两个保送项目,如果您的学校可以推免的话可以看看今年的SHP, 项目很好,很有收获。

学院建校时间较短,网上对其评价很多,不过眼见为实,自己亲自去判断吧。

但是绝对要强调的是这个学院绝对不是大家认为的什么挂羊头卖狗肉,赚钱项目,富家子弟……这样的。

进法学院学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只是想混一个北大硕士的学位就不要考虑了。

如果有兴趣的话和我私下联系一下吧~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