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校长离任感言简短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中小学校长离任讲话发言稿(离职感言)

校长离任讲话稿尊敬的局领导,各位同仁:今天,我非常感谢局领导接受我个人提出的辞职申请。

作为一名即将卸任的校长,我想借此机会向新任校长***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欢迎

在我即将离任的此时此刻,我感慨良多,思绪万千。

我只想用两个字来表达我心中最想说的话,那就是:感激。

一是感激局领导。

多年来,局领导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我的工作也予以悉心的指导。

他们充分肯定了我的成绩和进步,最大限度地宽容我的失误和不足,使我在校长的岗位上工作起来顺风顺水,得心应手。

二是感激**小学这块热土。

是**小学接纳了我,锻造了我。

多年来,我亲历了学校的成长和发展,见证了学校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披荆斩棘、一路前行的风风雨雨。

三是感激领导班子的同志们和全体师生。

同志们对我的工作鼎力支持,与我冷暖相知。

和同志们一起,有取得胜利的喜悦,有未能如愿的烦恼,也有“想做而未能做”、“做而没做好”的遗憾和教训。

这些经历是我获得的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而和同志们结缘,更是我的最大幸运,我坚信,和同志们的深厚情谊历久弥深、历久弥真

**年,在时间的长河中转瞬即逝,但对人生而言,**年的时间却不算短。

为**小学师生服务的这**年,是我职业生涯最难忘的**年。

其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此时此刻,我对**小学、对学校领导层的同仁和全体师生,内心充满着不舍与眷恋。

离任之际,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选派了一位年富力强、管理经

领导干部离任感言

首先对领导多年来的照顾表示感谢如“在工作和生活上您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和关怀,使我能顺利走到今天”之类的,然后对他将来的晋升发展寄予祝福“步步高升,事事顺利”  虽然很舍不得领导走,但是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了。

这么久以来都是领导在照顾我,心里一直都很感激。

  我们不会忘记您的栽培,希望您也别忘记我们。

谢谢领导在我工作这段期间对我的关怀和指导,现在您要离开我们了,虽然很不舍,但是我仍然要祝福您,希望您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工作顺利。

有缘一起,更有缘相聚。

领导保重身体,我们有缘再见。

郑尚维的离任感言

各位同仁,大家好

由於我个人的原因,今天将是我在***上班的最后一天了,在这裏先感谢大家在我工作期间对我的照顾以及帮助。

特别感谢*****的知遇之情,给了我工作的机会,给了我提高的机会。

特别感谢*****,是你让我明白了很多理论上难懂的知识,你平易近人的态度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今后我会多多学习您的长处。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会好好的怀恋它的。

今后我会以我在****工作过为荣。

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离职感言结束语,对公司的祝愿

这里留下了我最美好的青春与回忆,那些过往的点点滴滴一直在脑海中打转,似乎他们就在昨天才刚刚发生,可是现在我却要离它而去,感谢这里的每一位小伙伴们,你们给予我的关心与支持,感谢XX领导给予我的信任与鼓励,不管我在哪里,都衷心祝福你们,祝福XX公司,愿蓬勃发展,愿蒸蒸日上,愿节节升高,愿基业长青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