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小学三好学生获奖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小学生三好学生获奖感言(200个字左右)

之所以当上三好学生那是因为大家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所以我当上拉三好学生,我要特别感谢同学们和老师们,通过老师的支持,同学们的帮助,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

三好学生获奖感言

我也是三好学生,不过我们不用写的

学生获奖感言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这个金秋即是我收获累累硕果的季节。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我在特殊的日子里回味春日的辛勤,体味秋日的甘甜。

还记得当我背负行囊迈进xx学校这所高等学府校门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

自己终于实现了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

这是一片新天地,也将是我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在感受浓烈的学习氛围的同时,我也开始规划自己的新生活。

但我渐渐地发现自己是何等渺小。

俗语说: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自有强中手。

自己的成功已经属于昨日,明日的成功还需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

” 社会是一个竞技场,学校亦是如此。

强者站立在奔涌的潮头,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独树一帜,各领风骚,而弱者则似流星闪过,转瞬即逝。

在人才济济的校园惟有自信、拼搏才能扬起远航的风帆。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成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我就是这样实践我的梦想的。

“披星戴月、闻鸡起舞”是我勤奋苦读的真实写照。

清晨,林荫道上有我琅琅的读书声。

深夜,自习室里有我奋笔疾书、冥思苦想的身影。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正是这份坚韧,这份执着,我才能取得今日的这份荣耀。

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在寻梦的旅程上我们相遇、相识。

未来的目标虽然不同,但奋斗确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只要有恒心和毅力,等待梅花傲雪绽放的绚丽景色的日子就屈指可数了。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时光稍纵即逝。

昨日的辉煌已经沉入历史的江河。

今天,我应该蓄势待发,去寻找属于我的一片蔚蓝的天空。

你改一下啊

小学生获奖感言(要吹牛的,300字)

获奖感言算不上,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此刻的心情吧。

能够获得奖学金,心情比较复杂,有欢喜、激动夹杂着些许的忐忑。

对自己提出过反问,自己真的做的够好吗?拿到奖学金的确是对自己成绩的肯定、激励和鼓舞。

但是对于上学期的表现,自己是不怎么满意的, 在这里不像以前那样每时每刻有老师在旁边教导,所以自制力很重要,要学会合理去分配自己的时间,学习再也没人催你去读,完全靠自己主动去学习。

我自己平时是有学习,那还是没有全身心的投入,或许心情还是很放松的状态吧,这个学期课程有所增加,深度和广度也有所提升,所以要开始真正地认真下来读书。

正如米卢所说的态度决定一切,相信自己以后可以在这方面做的更好。

  各种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眼花缭乱的,回想起来上学期无论是学校、系里还是社团活动自己都比较少参加了。

积极性不是很高。

原因在于自己吧,刚从紧张的封闭的学习中解放出来,还不怎么习惯生活。

比较少接触同学,社交圈也有一定的局限。

自己是有好好想过,以后要多多地参加各种活动,不总是把自己封闭起来,多接触人和事,培养能力,陶冶情操,增加阅历。

大学是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每个人都应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尽情的绽放,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出最华彩的乐章。

  获得奖学金,并不纯粹是物质的鼓励,它最重要的本质是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

但是同时这种肯定也使我更有信心去努力下去,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得走下去。

这个时候,应该淡泊一些,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对待一切,平淡对得失,收获时不张狂,挫折时不失落,坦坦荡荡,从从容容的面对一切。

心中要有更高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然后去不断的努力,有这些,也就够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让过去华丽的谢幕。

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

  最后,要谢谢教导我的老师们,也谢谢帮助我、支持我的同学,是你们的教导和帮助才有我的成绩。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