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一新生教师节感言5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快到教师节了,初一新生给老师的赠言

我们喜欢你,年轻的老师;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您有学问,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人们常以蜡烛喻教师,我却乐以火柴来形容你。

蜡烛似乎太感伤,而火柴则贵在点燃莘莘学子的智慧之火,发出烨烨光焰。

??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

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枝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这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地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如果没有您思想之泉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

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阴!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地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  50寿辰,30教龄,这数字本身就是一首诗,丰富的底蕴,显示着您对教育事业的一腔忠诚。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

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

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

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赞美老师诗一:★★  四度春风化绸缪,  几番秋雨洗鸿沟。

  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

  蚕丝吐尽春未老,  烛泪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来硕果满神州。

  ★★赞美老师诗二:★★  我爱我师  老师就象红烛,  燃起了学生心中的火把,  却燃烧了自己,  直到红烛成灰。

  老师就象园丁,  养育着我们这一株株花朵,  却辛苦了自己,  直到体力耗尽。

  我们长大了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  啊

老师就是这么无私

  啊

老师我们爱您

  ★★赞美老师诗三:★★  ——老师,辛苦了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

老师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是谁——把调皮的我们  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

  是您

老师

  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  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是谁——把幼小的我们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

老师

  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

  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

  您辛苦了

老师

  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

  您辛苦了

老师

  把青春无么奉献的人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师

  我也只能帮到这里了老 师  老师——您如春天中的细雨,  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  而我们再着吮吸着细雨茁长成长。

  老师——您如秋天里的一丝风,  吹黄了大地,唤金了稻谷,  而我们得到了丰收的硕果。

  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老师——再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

  ★★赞美老师诗四:★★  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香飘。

  老师的节日,今天又来到。

  老师为我们的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劳。

  老师对我们的抚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您好

  人们把老师比作红烛,照亮别人而把自己燃烧。

  人们把老师比作园丁,培育桃李开遍天涯海角。

  教师是太阳底下崇高的事业。

  老师给了我们理想的阳光和智慧的阳光。

  老师引导我们走上洒满阳光的人生之路。

  老师期望我们成为新世纪的太阳。

  老师的话儿像春雨滋润我的心。

  老师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

  温柔的春雨,就是老师对我们的抚爱。

  老师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

  老师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

  老师是一片绿叶,乐于默默奉献。

  绿叶的绿色象征着老师青春常在。

  当我们像鲜花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老师像大树,头顶蓝天,脚踩大地,默默地为社会造福。

  老师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

  老师播撒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

  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育恩。

  是啊,老师的热情像太阳,老师的教诲像春雨,  老师的风格像绿叶,老师的事业像大树,我们的老师就是好.  ★★赞美老师诗五:★★  你献上一朵花,  我献上一朵花,  让我们编织个大花环,  献给亲爱的老师妈妈。

  是您给了种子,  太阳般的温暖;  是您用汗水,  把幼苗浇灌。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闪烁着迷人的光华;  你的歌声像春天的小溪,  把欢乐带给了大家。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你的情;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您的话。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您的爱;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是您的一朵花。

  其实,自己写的才最真实,老师才会最感动~~哪怕没有任何文采~~

教师节感悟作文中学生的

教师节感悟 一方书案 两袖清风 三尺讲台 我听见了人性之美的呼唤 我看到了那超脱尘世平凡的灵魂… 今天,便是这伟大的日子——教师节。

我心中总有一丝冲动,为了弥补之前的不知道多少个恍惚的今天,我便想在今天为任何一位老师做一件感人至上的事情,但是,在这天同样恍惚的清晨,我所记得的便只剩下对老师的祝福了。

是的。

我承认自己没有精力更没有能力可以做到一件令老师感动无比的事,我所有的便是一颗感激之心,可惜的是,这颗本来该火热的心却在冰冷的云雾中朦胧的看不清。

我还在回想着昨天的一幕幕,因为教师节提前在昨天庆祝了,所以一连串的事情令人目不暇接。

昨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应该说是圆满成功,可是仍然有一件似乎很小的事情牵动了我的心。

那时候,活动已经结束了,几乎全校老师都收到了指定的鲜花,然而还有鲜花多了出来,原来是一位老师因为某些原因未拿到鲜花,我们想再送去的时候,走进初一老师的办公室,才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头,几个老师在一旁不语,而这边,那位未受到鲜花的女教师正在低头哭泣,我感到十分奇怪,原来那位女教师在刚才宏大的场面仅有她一位教师未受到鲜花时,或许是因为出于尴尬,或许女教师认为我们是故意教她出丑的,一句句尖锋锐利的伤心话语将我们本来的热心拒之门外,毫无挽留的余地。

这时,就连平时三句不饶人的李老师也来安慰她,可那位老师竟毫不领情,我心中十分不解:有什么好哭的

不就是一束花嘛,,真是要面子‖曳薹薜嘏芑亓税嗉叮?刚好是语文课,而也是之后老师对同学门的一番教导之后,我才明白,其实我错了。

在我看来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为何引的老师哭了

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个应令老师幸福的日子,我几乎想象不到,当她在庆典时看着全场老师捧着鲜花,幸福的笑容,当她的学生们几乎刺痛她天真地问道:“老师,您的花呢

”当她伤心无比时又看到办公室中一个个奇异的目光时,她的心情是如何的

我们应更多的去体谅老师们,我们的老师其实并不需要我们的豪言壮语与大堆贵重的礼物,老师要的知识那一份心,那份学生对老师真挚的爱。

自己仅仅的一个祝福的短信,便引来了‘You are such a sweet boy’。

字里行间,便可看出老师们按捺不住的幸福满怀于心。

让我们多关心一点身边的老师们吧,那换来的将是老师们一生的慰藉...... 天已全黑了,这个教师节已要结束了,可是我知道,每一天都应该是教师节,每一天,老师的脸上都要挂满欣慰的笑容…… 你以后要靠自己哦 加油

初一教师节对老师的感言3句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对我们付出的心血。

金银珠宝抵不上、您对我们的真情。

老师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真心的祝您教师节快乐

我是初一学生,教师节快到了,该怎么写祝福语给老师,不要太抒情的那种,简单点就行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您说声: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 ​!老师,节日快乐!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

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远方关望您、祝福您就好。

教师节感想作文300字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里我首先向您道一声,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为我们奉献了多少血汗啊

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

  当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您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您还记得吗

那是二年级的一件事。

在开文化节之前,我们出去排练位置。

当时我有点头疼没在意,觉着一会就好了,可是我的头越来越痛了,这是时候是老师您发现我难受的样子,就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说有点头疼,然后您摸了摸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

让我在座位上休息等我妈妈来接我。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愿您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教师节快到了,我是一名初中生,初一,还不太了解老师,而且我的性格比较内向,要不要送礼物给老师呢

这个节日唯一给人的感觉就是怀旧了。

那些给予我们知识和引导我们成长的人,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一个个阶梯,一个个烙印。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柔风送爽,辛勤的园丁又沐浴在职业带来的荣光。

9月10日“教师节”是如此的响亮,神州大地礼仪之邦,穿越时空激情回荡。

从东海之滨到雪域西藏,从南国宝岛到塞外边疆,从三尺讲台到知识殿堂,无不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老师,您辛苦了

”一声声真诚的问候浓缩了所有的期望;“老师,节日快乐

”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蕴涵了无数的吉祥

时代的强音不断撞击着传道授业者的心房,尊师重教已成时尚,科教兴国绽放清香,教师就像耕耘的老农挑起了箩筐,沉甸甸的收获虽然压弯了脊梁,却把幸福写在脸上,这就是中国教师的写照,中国教师的度量

有人说,教师是烛光,燃烧自己释放光芒;有人说,教师是翅膀,能让学子在太空翱翔;有人说,教师是奠基,构筑的人才大厦高; 可我认为,老师是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巨匠,他们用柔弱的双肩承载着民族腾飞的希望,传播着社会进步积蓄的能量:科技、理念、信仰

为了桃李芬芳,他们呕心沥血、挂肚牵肠,为了培育栋梁,他们废寝忘食、执着顽强,从风华正茂到双鬓染霜,从慷慨激昂到退休还乡,有多少个夜晚挑灯到天亮

有多少汗水播洒在课堂

引领学子披荆斩棘攀登书山殿堂、乘风破浪泛舟知识海洋。

从黎民百姓到文臣武将,从一招一式到驰骋赛场,从蹒跚学步到凌空翱翔,从呀呀学语到放声歌唱,从点撇竖横到文采飞扬,从加减乘除到运算流畅,谁没有感悟老师的滋养

谁没有体验老师的衷肠

谁没有品味老师的佳酿

老师有海纳百川的胸膛,老师有取之不尽的宝藏,从儒家思想到素质引航,从粉尘飞扬到到浏览上网,从“臭老九”到“教书匠”,老师走过的路艰难坎坷、泥泞漫长,却愈战愈勇、愈挫愈强,一代一代源源流长,因为他们传递的是接力巨棒,留下的是精神食粮,注入的是拼搏刚强,才使炎黄子孙昂首挺立于世界的东方。

从睡狮苏醒气势浩荡,到巨龙腾飞赶超列强,从神舟飞天圆千年梦想,到潜艇入海探世纪宝藏,从港奥回归游子返乡,到雅典称雄世界景仰,哪一样没有幕后英雄的力量

可人们总爱把赞美的颂歌献给“鲤鱼跃龙门”“骄子射天狼”,其实,老师才是时代的英雄、社会的榜样,乖巧的百灵鸟应该为老师纵情歌唱,老师能使沙漠不再荒凉,孕育绿洲溪水流淌,老师有灵丹妙方,能让愚笨变得富有智商。

即使倾长江为墨,也画不全老师的光芒,纵然让大地作纸,也写不完老师的华章。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无数滴灵感的水则汇聚成智慧的海洋,灵魂的工程师们总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阳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