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一、1000字假期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初一军训感言1000字

今天是我们参加军训的第一天,训练的地方就设在本校操场,训练我们的是一位十分严肃的武警教官,同学们都很怕他。

一阵吵闹过后,我们终于把队伍排好了。

只见教官扫视了我们一眼,严肃地告诉我们军规和如何站好军姿,才像一个军人。

所谓的军规就是:不讲话,不乱动,要喊报告经过教官的允许,才可动,还必须目视前方;所谓的站好军姿,指的是:在队伍中长时间的保持立正的姿势。

这看起来容易,可做起来可难了。

按照教官的要求,五分钟内,大家必须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许多同学都坚持不住了,教官一见,说:“才多久你们就坚持不住了,快,站起来,不能放弃。

”由于教官的鼓励,接下来的几个动作都完成的很好,直到下午也没有一个同学放弃。

虽然,一天下来大家浑身像散了架似的,个个都汗流浃背,但是却让我们懂得了作为一个军人所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

我想明天的军训大家会更加努力,做的更好

由于有了前两天的基础,我们今天练起来并不那么累了。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操场上站好了队,教官一到,训练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依然是站军姿,这一次就与昨天的训练截然不同了,教官要求更严了,站了一会儿,耳边就响起:“五指并拢,贴近裤缝,目视前方。

腿夹紧,挺胸,抬头,收腹,做不好的出来继续站。

”经过几分钟的煎熬,我终于没动一下,挺了过去。

虽然军训很苦,但是只要我们有努力的去做,就一定会成功的。

之后,我们继续练习了立正稍息,立正跨立等一系列的基本动作,但我的速度还是有些慢,看着教官做示范,我十分羡慕,心想:我一定会做好的。

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成功了。

随后的齐步走,个个同学更加精神抖擞了,“一二,一二”一声声口令震耳欲聋,划破了往日寂静的天空,冲击着我们活泼的心。

初一开学感想 不要太优美太煽情那种(1000字差不多就行了)

我现在是高中的一名学生啦。

  我现在读12班,很庆幸还能和蓓蓓一个班,至于昕林,就离我教室比较远了,真的不舍得和昕林分开,还有阿婶,咯咯,好想好想和他们一班,真的好想好想。

我的班主任是地理老师,很凶悍的窝,变脸速度让你意想不到叻。

高中被爸爸妈妈轰出家门去学校内宿了。

  高中的生活比初中辛苦吧,因为我内宿了,衣服要自己洗,被子要叠好。

总之一切都要自己做,我没有什么不习惯,因为以前这种日子就体验过啦,所以适应蛮快的。

(*^__^*) 嘻嘻……可是,唯一我不能适应的就是吃学校的饭菜,因为学校的白饭是蒸的,非常热,我的扁桃体那么敏感,怎么可能受得了啊,每天都在吃药,猛喝水,才能把情况缓和下来,现在变成拉肚子,妈呀,我的身体被那饭堂折磨得。

爸爸妈妈还是叫我要坚持。

郁闷。

  高中,给我的感觉就是宁静吧。

没有像初中那样的狂野,没有像初中那样潇洒,没有像初中那样勇敢。

现在的我,只想在高中好好学习,其他什么事情都不想理。

  高中的生活比初中要来得紧张,因为要按规定起床,还要遵守一大堆学校的规定,所以高中是紧张,忙碌的,但是比初中却充实多了。

初中的我,就知道玩,整天会莫名其妙的发呆,也会在课堂上忙里偷闲的做白日梦,而现在我会很认真的做笔记,会很认真的温习功课,会很听话的去预习。

高一的基础很重要,如果我高一学不好的话,我的梦想就会完全破碎。

所以高中三年为了我的梦想,我真的会改掉像初中那样的学习态度。

在学校里,我看见最多是人,很多人。

每天下课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饭堂吃饭,要不然去迟 了没饭菜吃,并且后面人也会多起来,到时候也要排队。

最怕排队了。

下午的放学,就是冲回宿舍洗澡,因为我住的楼层高水不容易抽上来,要洗得快才行。

但是能洗个舒服的澡,却不能吃到菜了。

真的是可怜啊。

我现在被晒黑了,还瘦了。

妈呀,我不减肥啊,即使我现在还是胖乎乎,但是我不想瘦啊,维持体重就好了 啊。

  高中忙碌而充实,宁静而和谐。

  我该满足了。

初一军训后的感想 1000字 求解

采纳我写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