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鼓楼之星评选的小学生演讲稿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鼓楼之星的评选标准是什么

区“鼓楼之星”:合作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艺术之星、自理之星、希望之星、自强之星、创造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

校园之星评选演讲稿怎么写

哇吖··急哇·老师突然叫我参加这个。

明天就要教了呢

大家快帮帮我吧。

不然。

把我下面写的这个改下也行。

这是我大队干部竞选用的。

大家帮我改成竞选校园之星演讲用的吧

帮忙写篇也行。

\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 大家好,我是X年X班的XXX。

我活泼,诚实,勇敢,团结。

\ 今天,我来参加“校园之星”竞选活动。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当选这个称号,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又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感到信心百倍。

\ 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

几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导下,我渐渐长大了,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

\ 我是一个成绩优秀、乐于助人的女孩。

孔子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要求同学们做到的,我首先要做到,而且要做好。

做为一名班干部,在班里处处做到以身示范,处处做同学们的榜样。

在做好班内事物的同时,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互帮互助的意识,使我们班成为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集体。

\ 我不但成绩好,还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呢

比如唱歌,就是我的强项之一。

我还获得了多个奖项呢

有:罗源县“方新”杯少而OK比赛、罗源县电影歌曲比赛、福州市“康桥杯”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奖项。

\ 如果我成为了“校园之星”,一定会在大队辅导员的教导下,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

一定会和其他大队干部团结一致,像我在班里的学习,工作一样,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做起,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做好眼前最需要做的事,采纳老师和同学们最好的建议。

要通过各种各样有益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锻炼大家的能力,为全校少先队员搭建起更加美好的舞台。

用我的实际行动,和突出的成绩,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让我们少先队的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

这说明自己离大队委的标准还相差一段距离,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

不断的完善自己,发奋图强,参加下次的竞选。

\ 我认为,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如果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如果是大队委,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 那个。

竞选对象和条件:\ 具有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崇高理想,热爱科学,善于思考,积极实践,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热爱生活,不怕困难,有自强自立的坚强意志,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事迹能够充分体现新时期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演讲稿中可以体现有几项专业特长(如:器乐,竞技,书画,演唱,体育等),【申明一下。

我特长是演唱哈

】也可以是某一个方面较为突出,(如:礼仪,环保意识,集体荣誉感等方面)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