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走向未来主持词串词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关于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的主持词

回眸凝视,人生的道路上印着我们踏实的脚步闭目思索,记忆的脑海里闪着我们往昔的成功在前行的道路上,风雨无阻在广天空中,鹰击长空这就是我们在岁月的曲谱上写下的激情春去秋来的无常往复花开花落的自然轮回带不走的是我们映射在春水上灿烂的笑容藏不住的是我们响彻在四方内欢愉的赞歌时间的脚步,挡不住我们对过去的回望远方未知的艰苦,夺不走我们对前程的向往怀念昔日的美好,却不沉溺于虚无奔向旭日的光芒,但不受制于盲目前进的长途上,我们结伴同行奋斗的时光里,我们相亲相爱倘有万岭,我们架着梦想的翅膀一跃而起遇见江湖绝路,我们长出智慧的双蹼涉水而过展望未把握理想回望过去,相信希望追寻着金色的太阳面向那灿烂的东方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崭新的辉煌

本人原创,才疏学浅,希望能帮到你啊,呵呵

关于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的主持词

畅想未来 又是一年月圆日,又是一载追梦时,年轻的我们来到这里,来到这圣洁的花园,用我们的智慧与爱心催开初绽的蓓蕾。

在这里,每一个闪光的日子都是一朵飘逸的时光音符,青春的火力装点了校园秋天的金黄梦境。

朗朗月光,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打开扉页,绽放朝阳;合上书本,撒出月光。

淡淡的墨香中,我们精心浇灌那茁壮的希望之树。

青春已在用最美的声音为我们歌唱,绚烂的舞台已为我们铺好。

来吧,带着梦想,带着憧憬,带着希望,用激情谱写人生最华丽的乐章。

11.歌曲联唱《my way》《最初的梦想》《年轻的战场》 有一种激情荡漾在心底, 有一种旋律萦绕在脑海, 有一种歌声盘桓在耳边, 有一种激情荡漾在心底, 那是青春在燃烧, 那是热情在流淌。

那是梦想,在翱翔。

让我们在歌曲联唱中,把热情与活力洒向校园每个角落。

12.街舞(top) 舞台上他们尽情放纵、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用街舞的健康、时尚与动感尽情诠释美好的青春活力、自由不羁。

请欣赏由t.o.p为我们带来的街舞 13.音乐剧《成长》 又是一年月圆日,寻梦的我们来到这里,来到这圣洁的花园,用我们的指挥与爱心催开初绽的蓓蕾,请欣赏音乐剧《成长》 15.结束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未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 未来似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

未来是激扬的舞蹈,因为未来,我们欢欣鼓舞; 梦想是跳动的音符,因为梦想,我们充满期望。

让我们共同昭示:《我的未来不是梦》 闭幕词: (男) 自古圣贤赞春霄,君言秋日胜春潮. (女) 秋,是收获的季节, 昨天,我们为理想洒下了汗水, 今朝,我们才有幸品位到果实的甘甜, (男) 秋,是播种的季节, 劝君不要沉睡于昨天成功时喜悦的摇篮, 播种希望,准备再战才是新时代的好儿男!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我和全体教职员工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也祝福每一位同学,祝同学们美梦成真,学习进步

代写主持词串词

代写串词和主持词的高手,你去找金诺代写,这家代写水平有,信誉也好,直接上网搜“金诺代写”即可找到他们。

什么样的串词主持词才是成功的

欣赏完《爱》之后,我们深有体会,可是,爱会分为很多种,对家人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师长的爱,还有,对祖国的爱

请欣赏歌曲《精忠报国》慷慨激昂的歌曲震撼了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对祖国满怀热忱,对同胞,我们《相亲相爱》每个人都是一颗独一无二的星,在自己的轨道上运行,或许并不起眼,可并不能忽视我们所做的贡献,请欣赏节目《不要……》今天站在这《梦想的舞台》,为我们精彩的明天预演

每个人都有过梦想,或许没有实现,但这些梦想为我们的人生依旧增添光彩,回首时,那些曾经的梦想恍如明星,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回顾那些曾经的精彩

节目主持词和串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今天大会的主持人某某,首先忠心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校园话剧表演大会。

(鞠躬) 今天的表演大会可谓是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绝对吸引你的眼球,就让我们经历雷雨的洗礼后体会考试的风云,一同探寻鲁迅先生笔下的咸亨酒店,感受一下白毛女新传的不同凡响,(还有一个节目你也就这样穿一下吧) (要是你有搭档的话这时可以把话给她,让她接着说:等等你好厉害啊,刚才这几句话就把我们今天的节目名字都说出来了啊。

) (你再说)没有办法,因为有实力当然有魅力啊。

相信今天表演者的实力与魅力一定让你抵挡不住的。

(搭档:好了好了,我看大家也都象我一样等不及了,快开始今天的快乐旅程吧) 二位主持人: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欣赏由谁谁带来的什么什么节目 之间的串词你就可以象我上面写的那样自己再添点,毕竟现在对于一些文学作品的具体介绍有点忘了 最后结束语:相聚的时间总是这样短暂,在我们的笑声中今天的表演大会也接近了尾声,看过我们同学的精彩表演后感到我们的身上有着那么多的闪光点,有着无法阻挡的青春活力与朝气啊,今天我们共同度过我们自己的节日,共同体会美好的时光,就让我们将这份快乐带给明天带给未来的我们,今天的表演大会就到这里,让我们明年再相聚。

再见,朋友们 你可以自己再改改,有的话可以放在开头,你再好好穿一下吧

会议主持词 串词(完整版)

会议主持词会议主持词先生,研发中心谢俭龙先生,以及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

感谢的到来

永隆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强,从强到更强,永隆人从广州一小区域到遍布全国各地,永隆市场从小份额到大块蛋糕,永隆文化从虚无缥缈到积淀弘扬,都离不开一个人的功劳,他就是青岛永隆集团董事长朱金水先生

朱金水是广州永特耐木胶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永隆集团董事长,他从事木工胶黏剂行业二十多年,业已成为这一行业的领头人,并对胶黏剂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生产上,朱董带领科研人员不断改善胶黏剂的品质,使我司木工胶黏剂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市场开拓上,朱董指导我们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使我们永隆产品不只在中国市场上举足轻重,更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朱总的带领下,永隆集团将不止于国内胶黏剂巨头,我们更会是世界胶黏剂行业的领导者

有请朱总为大会致辞

【致辞结束】高瞻远瞩谋发展,运筹帷幄绘蓝图,从朱董简介深邃的语言里,我们不难感受到一个巨人所拥有的高度,无论是企业创业之初,还是此时此刻的功成名就

此时此刻,我也为我们企业能拥有这样一位英明的领导者而骄傲,我也坚信未来我们企业必将取得更大成就

【团队展示完毕】真是强将手下无弱兵,看到一支支英雄部队,我甚是欣慰,甚是自豪,有了这些团队保障,我们还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

我们只有昂首挺胸,甩开大步,前进前进再前进

我们经销商也不用为品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