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八禁八要心得体会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八带头八严禁学习心得体会怎么写

今年寒假虽然让我觉得很累很辛苦,但我从中锻炼了自己,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且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更多的是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悟。

也通过将近两个月的实践,使我有了些关于社会基层建设的心得体会,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同时,也想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更为重要的是检验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能否被社会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会所承认。

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

正所谓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箭易断,十箭难折……在我们社会实践中明显地可以感觉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团队合作在实现既定目标上具有很多优势,有着与其他群体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也是团队合作重要之所在。

所以我们要学会与他人合作,学会做一只合群的大雁,这样才使得我们的团队能飞得更高, 社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基地,能将学校学的知识联系于社会。

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的最好途径。

亲身实践,而不是闭门造车。

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飞跃。

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篇写三一八惨案的心得体会,三百字左右

历史记载了那一刻。

中华民族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震撼着我,激励着。

为了纪念被军人杀刘和珍等爱国学生,鲁迅挥文盛赞爱国青年“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他们刚强的青春 血性的人生犹如璀璨烟花般绽放。

启迪教育一代又一代人。

重温八惨案,从那些爱国青年身上我感受到:人活着也许不一定能追求得到生命中那永远的精彩,但一定要为追求一次精彩去做一生最充分的准备,给自己一个信心和一份动力,相信自己或早或晚总有机会去做一花,让人生的精彩如烟花绽放时那般的灿烂,让精彩的生命如烟花绽放时那般的美丽,让这精彩照亮夜空,震撼星际,用信念和坚强编制出人生中闪亮而璀璨的美丽,正如烟花绽放时把永恒的光彩留在茫茫天地样,就让我们把灿若烟花绽放时的人生精彩,深深印刻在我们自己生命的历程中,让它永远闪耀着、灿烂着。

大中国帮你一下,亲自书写。

不合意,情见谅

大学八讲八不心得体会1000字范文

您好:我是二本,今年大四,感慨太多了......给你一点点经验。

1、大学是培养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时候,这个时候环境的熏陶太重要了。

形不成好的价值观,对你一生的影响很大。

2、差别。

二本的氛围有好有坏,和高中差不多,有每天在宿舍玩游戏的,也有每天学习的,是一个很中和的氛围,自己如何选择如何发展,都看个人的选择。

专科大不一样,我曾经去我专科同学那里住宿几晚,他们的氛围太差了,素质差,平时说话没脏字不交流。

3、人脉,你要知道重要的人脉关系都是大学里形成的,在这里你要多结交朋友,为自己步入社会打基础,所以你要往高处爬。

望采纳~~~祝好运~~~~

学生对十准十不准心得体会

一、不准有偿给学生补课、有偿家教或巧立名目乱收费;补课的事情其实我们不想补,主管部门要求我们提高教学质量,又是排名又是评比,要是学生成绩上不去还讲许多难听的话。

我们要做人的尊严,我们只有加班加点。

至于巧立名目乱收费我们实在没那胆量。

(丢了饭碗划不来)二、不准乱订乱发教学辅导资料或向学生推销商品;我们发的教学辅导资料都是新华书店的官方产品,也没有机会向学生推销商品。

因为推销商根本看不起我们老师。

他们一般直接麻烦领导。

三、不准向学生或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人活面子树活皮,我们工资虽然少些,维持生命的确没有问题,把自己当做乞丐

实在丢不起这个人,那不是斯文扫地嘛。

四、不准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接受学生及家长宴请、礼品;说老实话,我们农村初中基本没有什么宴请、礼品之说。

如果青菜、萝卜也算也是偶尔为之。

(可以保证下不为例)五、不准上班前饮酒或在工作日及工作场所搓麻将、打扑克、下棋、玩电脑游戏;和我们开这么大玩笑

太不严肃了。

在工作日及工作场所,谁好意思做这些事情

我们起码的虚荣心还是有的。

六、不准在课堂抽烟和使用通讯工具;在课堂抽烟的现象我们学校--“这个真的没有”。

使用通讯工具也是偶尔为之,下不为例哦。

我们一般上课时间放在办公室里。

七、不准讽刺、挖苦、体罚、侮辱学生或家长;自从《未成年人保护法》出台,谁也不愿意去碰这个红线。

更谈不上侮辱家长。

人家也不是吃干饭的是不是

八、不准公开排列学生成绩名次及按成绩排座次;学校把我们隐私毫不犹豫的公布在公共场所,我们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其实是为了自己的尊严),只有把压力传递给学生。

为了激励他们的竞争意识,我们毫不犹豫公开排列学生成绩名次及按成绩排座次。

(效果确实不错,值得大力推广)九、不准擅自停课、随意放假或不经允许在校外兼课;开什么玩笑,我们补课还来不及呢。

怎么可能擅自停课、随意放假

至于在校外兼课,好像没那水平,也没那么多时间。

十、不准无教案上课或无故不完成教学任务。

我们学校每个月都要检查老师的教案和作业批改情况,不定期组织联考、月考。

更不可能不完成教学任务。

(这条觉得有些荒唐可笑,就像外行说的)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