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员工入股感言致辞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股东大会发言稿怎么写

御舒坊筋骨舒股东大会发言稿20171009各位原始股东: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公司向成为我们御舒坊有限公司原始股东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由衷的感谢每位同仁对我们董事会的信任和支持。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相信今天大家的加入,我们都有了成功的开始,我们也必将打开辉煌的成功之路,世界也必将向我门这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其次,我们今天都是御舒坊有限公司的一员,如何让他成为苍天大树,光靠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只有“根繁才能叶茂”,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不断的生根、发芽,才能使我们的树木茁壮成长,甚至成长为茂密的森林。

所以我们不仅要将御舒坊筋骨舒这款优秀的产品推广出去,更要吸纳更多的精英加入到我们的团队,让我们这支优秀的团队不断发展壮大,让小流汇聚成江河湖海。

第三,请每位股东要加强业务学习。

我们都知道,你要给别人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所以我们要加强业务学习,现在我们每位股东务必要熟悉三个方面:1.我们产品的功效;2.我们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3.推广的途径、方法及策略。

公司近期将通过股东微信平台将御舒坊筋骨舒的功效,正确的使用方法,适用的症候群等相关资料传递给大家,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熟练于心,这样才能胸有成竹的回答别人的问题,才能更加有自信和底气去推广我们的优质产品。

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顾客和要加入我们团队的朋友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