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晒爸爸年轻照片时用什么好句子形容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我晒爸爸照片,同学说我拿他年轻照片晒,我应该怎么回复

1、爸爸的脸很瘦,这样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

他的脸是古铜色的,这也是岁月留给他的印记。

爸爸的眼睛总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蔼,我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谈天说地。

爸爸下巴上有些许胡须,有的已经变白了。

爸爸额头上的头发很稀疏,他总说,这样是为了给大脑多晒晒太阳。

  2、爸爸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

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相称。

  3、爸爸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4、爸爸今天显得很年轻,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

素日不修饰脸的人,今天胡子刮得光光的。

经常穿的黑色中山装被崭新的银灰色西装所代替,裤子上有笔直的裤线。

  5、爸爸年纪约摸三十五六岁了,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

他看人时,十分注意;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手指粗大,指甲缝里夹着黑泥巴,穿一件旧青布棉袄,腰上束条蓝布围裙。

  6、爸爸是个搞美术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气的装帧艺术家,他的个人画展得到过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评。

爸爸对家里的事马虎又马虎,然而对工作_上的事认真又认真。

为了一个封面,他可以反复推敲几十遍,甚至可以连续几夜不睡觉。

一个夜晚的工夫,纸篓里的废纸就堆得满满的了

早上,找一翻开,”呀

这画得不是挺好的吗

干嘛废了呀

“妈妈也这么说,可他说:”不行,有一点不满意我也要重画

很多人都在晒爸爸年轻时的照片视频怎么做

很多人都在晒爸爸年轻时的照片,视频怎么做

应该把爸爸年轻的时的照片。

用视频录下来。

然后做成快手或者是。

在微信中发出去。

晒老爸老妈的照片怎么写说说

不管什么时候,最爱我疼我呵护我的人始终如一,那就是爸爸和妈妈

形容“照片”的句子

看看爸爸年轻时的照片,感觉很好啊,爸爸也有年轻的年华。

多夸夸爸爸,哈哈

想把以前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写句什么话好

那年岁月我们的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怀念过去这一类的想写什么都可以呀

把父母旅游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用什么词说

如果你是在旅游网站上 为父母抱团旅行 比如你选的是微旅 你可以说 “爸妈的微旅之游” 这样有助于之后 更好的回忆

翻看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心情说说

很巧,我昨天在不经意中,也翻看了我年迈的母亲的照片,母亲现在已经60多岁了。

照片中有我们在不同年代的全家福。

最引我注目的是一张70年代的全家福,父亲母亲还有我们三兄妹。

照片中,父亲和母亲的衣服补丁接补丁,但很干净,我们三兄妹的着装稍赶时髦,20几岁的母亲很漂亮,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站在父亲的旁边。

70年代,我们中国是一个比较穷的国家,那时的农村还没有搞分田单干,可以想像的出,母亲在那个年代的辛苦,母亲把带大是多么的不容易。

照片中,母亲的微笑,告诉了我,她是一个任劳任怨的人,从她的微笑里,我感受到了伟大无私的母爱。

我合上了母亲的相册 ,抬头看到现在的母亲已经,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是啊,都已经四十多了,母亲也老啦。

这些年以来,我们又给过母亲什么呢

————伟大的母亲。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