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形容远隔千里爱情的句子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怎么用诗句表达“每天见到喜欢的人,却相隔千里”的感情

断肠: 随缘吧~该有的自然有~没有的终究不会有! 我的感情也是两地~但彼此都在为彼此努力着~ 祝你的小妹幸福~情感她比你更清楚!相信女人的敏锐吧! 还有~如果你没有说服力,只能证明你的证据不足,但也不要来这里取证,至少让我感觉你是自私的~你切身考虑过你的小妹的感受么? 而且你的小妹不是18-9的小姑娘什么都不明白~她都24岁了~她有他自己的想法!~你能做的只有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供她去参考~没必要来这里找什么所谓有说服力的理由!快把这个问题关了吧~以免影响后人~你可知道还有多少的男人因为爱着身在异地的她而费劲周折努力奋斗么?你怎么这么自私只想着自己的感受?也许你所谓心爱的小妹错过的就是她后半生最大的幸福呢?你就忍心让你的小妹和一个自己并不真心爱的人同床共枕么?也许你是觉得安心了!但她呢? 女人可以承受不幸的家庭,而忍受不了不幸的婚姻! 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对不起 也许我的话太过分了~因为我也身在其中深险不能自拔~!这样的爱情我看到的太多了~我想所有男人都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付出一切!只要是真心爱着的!而这个可能你的小妹更清楚!他是否真爱他~还有,男人可能会受不了女人的脾气!需要时间去摩合~关于性格~我觉得是完全可以改变的~虽然本性难移,但它仅仅是难移,不是不能移! 你做为姐姐的鼓励鼓励他们,有机会和她的男友说说话!也鼓励鼓励他吧~他会很非常高兴的接受你这个姐姐的!而且会尽一切努力让你的小妹幸福! 我的话多了! 祝你们都幸福和谐美满! 也深切的祝福你的小妹安逸快乐! 有得罪的地方先说个对不起了!!! 还得补充一句,现在这个社会作为一个工薪阶层的孩子并且肯为爱情白手起家的人实在太少太少了~如果真是这样,珍惜!切记,珍惜! 他不会辜负你的小妹的!把这句话也传给你的小妹吧~矛盾的产生不可能是单方面的!肯定有双方面的因素在里面!彼此承认且承担自己的错误就是了!多说一句对不起不会让你疼痛难忍的! 姐姐告诉他们什么是容忍,什么是责任吧~你的妹妹和我一般大,我大致了解她会有怎样的想法! 我说的也仅供参考,具体行动还是得靠她~我们什么也帮不了~也不必去帮~她有她所能承受的底线~你也不必去担心她会受伤害!女人的自我保护能力要比男人强的多!

但愿美好的感情长留在人们的心间,虽然远隔千里,也能共同拥有这一轮明月,它相对应的诗句是哪一句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远隔千里的爱情会常久吗

这种是看人的 跟地理环境因素关系不是很大 但也有一定的影响 不过个人因素起决定作用

感情问题,我是一个后来者,喜欢了一个女生。

她还和远隔千里的一个人保持关系,我是花了很多心思去追求

如果心里或多或少放不下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点放下是没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无济于事的。

请给爱一点距离,但这距离应是如风,始终萦绕在你的周围,而不是从此流连在百花丛中,乐不思蜀。

爱的时候,一定要为爱留点距离,能这样平平淡淡的爱着,其实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贪心,不必太强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让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长,散发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弃,又何必对已过去的耿耿于怀那

无缘总是无缘,即使相逢也是枉然。

人与人的相遇,是上天赐予的缘分,但这样的缘分在命运面前却变得过于浅薄,于是,无论人们有多大的不舍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离。

如有缘,时间也会给你机会,多为对方想一想,多给彼此多点关心,既然相爱为何要吵架呢。

学会谅解,学会宽容。

祝你好运!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