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刘亦菲第三种爱情台词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台词,有一段:如果你有时间,我有空间,我们又彼此想念……这段原话是什么来着

我望着他,郑重地说:“不要送我名车,不要送我名表,不要送我任何贵重的东西,不要帮我做你能做到的事,而且,不要给我任何承诺,不管是三年、五年还是十年……我坚定地说:“我们俩个人,依旧做自己该做的,做自己能做的,不要顾忌对方,不要强求对方。

有时间有空间,又彼此想念,我们就见面,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的话,我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如果你想退出,你随时可以离开,如

《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是什么

《第三种爱情》《第三种爱情》是由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的一部现代都爱情电影。

影片于年9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改编自中国作家行走andrea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与“霸道总裁”林启正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姐妹等四人之间的爱恨纠葛。

>>>

第三种爱情的结局

:  林启正与邹手去了香港结婚,后来邹雨才她事务所前面马路上的是林启正花钱建造的,但一切已经太晚,邹雨知道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林在香港但仍忘不了邹雨,一个偶然的机会邹雨参加了林投资的香港学习团,邹雨站在香港的街头竟然发现林开着车在等红灯,但是林在接电话没有看到邹雨,反而是林的老婆对着邹雨笑。

绿灯亮了,车开走了,林启正和邹雨也永远不会再见了。

  简介:  《第三种爱情》是2014年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小说,作者是自由行走。

主要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饰)为了保护妹妹而阴差阳错地认识了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 饰),两人在几番相处中互生情愫但又历经坎坷的爱情故事。

刘亦菲出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什么时候上映

第三种爱情地区:中国大陆导演:李宰汉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弟\\\/江语晨电影上映时间:2015-09(中国大陆)

第三种爱情刘亦菲什么时候喝醉

林启正要结婚了。

签了婚前协议之后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