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爱情专一的名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1、爱情是一本永恒的书,有人只是信手拈来浏览过几个片断。有人却流连忘返,为它洒下热泪斑斑。

2、战士有战士的爱情:忠贞不渝,新美如画;一切额外的贪欲,只能使人感到厌烦,感受到肉麻。

3、爱情包括的灵和肉两个方面应该是同等重要,要不爱情就有完备,因为我们不是神,也不是野兽。

4、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5、不是不知道伤心总要来临,却仍固执地付出了自己最纯最真的感情。

6、如果感觉要哭,那就倒立。这样,原本要流出的眼泪,便会流不出来,你学会了吗?

7、这世界要是没有爱情,它在我们心中还会有什么意义!这就如一盏没有亮光的走马灯。

8、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9、意见和感情的相同,(next88)比之接触更能把两个人结合在一起;这样子,两个人尽管隔得很远,却也很接近。

10、不幸的爱情,往往像可靠的债务人的一张到期不付的借票,会加你私钱的。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12、爱情应当山盟海誓,只有专一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13、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中止的契约,爱情在最醇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14、什么是爱情?爱情是大自然的珍宝,是欢乐的宝库,是最大的愉快,是从不使人生厌的祝福。

15、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

16、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爱情!最大高贵的也是最低贱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17、我们在变化中成长。如果你拒绝了变化,你就拒绝了新的美丽和新的机遇。

18、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一个值得你为他哭的人却永远不会让你哭!

19、正像和火药的亲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刹那烟消云散。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觉麻木;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20、离别对于爱情,就像风对于火一样:它熄灭了火星,但却能煽起狂焰。

21、把爱情比做海之蓝色,因为它宽广、清晰、透明,永远都不会褪色。

22、爱情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学习的绊脚石。

23、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和快乐。

24、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25、不想面对他离开,逃避不是一个好方法,但却是唯一的办法。

26、谁的爱情宫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财富筑墙,用美丽发光,用荣耀铺顶,谁就是最幸福的人。

27、男人的爱情如果不专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会感到幸福。

28、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我会带着回忆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29、一见钟情,不过是擦身而过的流星,能够一起变老,才是明亮的恒星。

30、想知人意自相寻,果得深心共一心。一心一意无穷已,投漆投胶非足拟。

31、我看见没有哪种婚姻比只为容貌,只贪肉欲的结合破裂得更早,更糟糕。

32、如果不爱他的父母、同志和朋友,他就永远不会爱他所选来作他妻子的那个女人。

33、眼睛对于爱的萌芽起着极其重要的心理作用。真正的爱是在双方审美观和道德观逐渐统一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

34、如果我的生命中没有智慧,它仅仅会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没有爱情,它就会毁灭。

35、爱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36、寂寞对望的灵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37、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38、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39、爱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于为所爱的人献出生命;这一点,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40、尽管有谁以冰冷的理智能暂时把爱情拦挡,他并不就是以链子永远锁住了爱的翅膀。

41、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的。

42、原来,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完美得值得我们用生命去坚持。

43、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教会我们重新做人。只有爱能够创造有真正的生命的坚实的东西。

44、其实假装的爱情比真实的爱情还要完美,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受骗了。

45、爱情使有些鸟显出它们身上最美丽的颜色,使诚实的心灵表现出最高尚的成分。

46、爱情应当使人的力量的感觉更丰富起来,并且爱情确正在使人丰富起来。

47、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48、爱情是一种直觉的举动,在彼此凝望中找线索,爱情是一种直觉的选择,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为你都掏空。

4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50、人出生两次吗?是的。头一次,是在人开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则是在萌发爱情的那一天。

51、爱上你是情非得已,离开你是迫不得已,忘记你是绝不可以!

52、有一种幸福叫平淡,有一种快乐叫相守,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不管在哪样的生命,你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

53、真实的自由恋爱,并非享乐的恋爱,而是人格的恋爱。爱情是两颗灵魂的结合。

54、如果说嫉妒是友谊的不可逾越的障碍,那么猜疑就是爱情最危险的敌人。

55、一个有理智的人恋爱时,可能像一个狂人,但他决不会像一个傻子。

56、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57、一个人如果不能学会遗忘,那将是很痛苦的事,别再自寻烦恼,快把痛苦的事给忘了吧!

58、一个经历了爱情创伤的青年,如果没有因这创伤而倒下,那就可能更坚强地在生活中站起来。

59、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60、凡是可怜的,遭难的女子,她的心等于一块极需要爱情的海棉,只消一滴感情,立即膨胀。

61、爱情的快乐不能在激情的拥抱中告终。爱,必须有恒久不变的特质,要爱自己,也要爱对方。

62、不害相思,幸福就没你的份。把爱情赶出了生活,你就赶出欢乐。一帆风顺的爱情,其实寡味。

63、友谊有许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谊便被称作爱情,而且被神化为最美丽的天使。

64、应该学会把心灵的美看得比形体上不堪美观,也应该对他爱慕,凭他孕育最适合于使青年人得益的道理。

65、爱情要懂得珍惜,随着岁月加倍的珍惜。爱情不是在明月之下闲散,也不是在长板凳上叹息。

66、年轻女子的爱情像杰克的豆杆一样,长得飞快,一夜之间便可参天入云。

67、我希望有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希望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68、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记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虽然无缘,也是无憾。

69、爱情就像财富,有赖于命运之轮,它始终处于剧烈的上下颠簸之中。

70、爱情是两个人的灵魂结合起来飞向上帝的天使,这个天使将把世上光辉带给上帝。

71、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72、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73、人有时候也许就是这样,明明是自己最不愿意伤害的人,却偏偏会伤得越深!

74、爱人至少要在心灵方面没有欠缺,如果只是身体的欠缺,那还不失其可爱。

75、在爱情已是奇遇的年龄,忠诚度或亲情感,比起烛光晚餐的自我塑造来,可能要更实用、更直接,也更易于操作一些。

76、什么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爱的人却不能去爱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过于此!

77、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78、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并从中得到快乐。

79、人生所有的欢乐是创造的欢乐:爱情天才行动全靠创造这一团烈火进射出来的。

80、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81、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82、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家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几乎对一切都感到不满。

83、一个姑娘爱上一个男子的时候,决不会看出他的缺点来。

84、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首先必须使自己值得爱,不是一天,一个星期,而是永远。

85、在岁的年龄,爱情哪有不在一个少女的眼睛和外部世界之间放上它的三棱镜的。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