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介绍我的兴趣爱好打篮球演讲稿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请帮我写关于篮球的演讲稿 明天要用

大家好,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又很普遍的东西,篮球。

篮球作为一项运动让我们都为之疯狂的是,让我们为之骄傲的是,让我们还继续看下去是因为他没有足球那么差,至少还能赢。

我认为篮球这项运动要比其他运动更适合我们,理由有几点,第一,篮球可以自己玩,也可以20人一起玩,当然如果球场能容纳,都上也是可以的,说到场地,篮球的要求也是最小的,不要求有多么大的场地,不要求很好的地面,不要求非要有个篮筐,不要求多好的天气等等,他的随意性,只在于你的心情,心情好我下大雨玩也是一样的开心。

第二,他对身体的好处,篮球在游戏过程中会锻炼人体90%的肌肉,当然如果你输了,不笑,那脸部肌肉是锻炼不了了。

一个完整的篮球比赛,你可以的到肌肉的锻炼,你会大汗淋漓,你要知道出汗是人体排毒重要的组成部分,出汗会让你更健康;体力的消耗,你全场都在不停的跑动,会让你的消化系统更好的工作,会增大你的胃口,由于你的体力透支消耗,不会长胖的;当然篮球锻炼你的协调能力,这个你懂的,如果你手脚,身体不协调,球被断掉是肯定的了。

延伸的说一下,从比赛竞技中还有很多哲学道理等你去思考,会在工作学习中给你启发。

第三,你会交很多的朋友,每天你都会跟你一起玩球的陌生人成为好朋友,以球会友,不错的选择。

还有很多,不一一列举。

我对篮球的好感不仅仅建立在这些,篮球在我国现在的普及程度已经超过其他运动项目,当然是娱乐类的,与足球不相上下,人们能更好的接收这项运动,是的,很简单,不管你用什么办法,绕过我把球投进,会玩不会玩唯一的区别,是你投进球后,是街球还是篮球。

对,街球很多都是允许的。

篮球同样可以出现在舞台上,他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街球表演很多人都喜欢,对于年轻人来说很酷,你说对吧。

给予以上优点,篮球的推广很容易,我们在提倡的今天,是不是也成为我们推广篮球的一个理由那

我的演讲完了

(兄弟你再删改吧,需要增加回帖就行,自己写的不好啊)

求一篇500字的演讲稿,关于自己爱好的

我的爱好 大家早上好,我来自 ,我叫 。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爱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人喜欢在篮球场上奔跑;有的人喜欢畅游知识的海洋;有人喜欢情不自禁地陶醉在歌声里;我的爱好是拿着五彩的画笔,畅游在绘画世界里。

画画这活动别提多有趣了

只要一到周末或美术课我就来劲儿,什么卡通人物.月亮星星.树林小鸟.小猫小狗都是我的强项,从我的笔下画出的这些,那才叫栩栩如生呢

我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美妙的音乐,令人回味无穷;杰出的画作,让人百看不厌。

”是啊,艺术有着神奇的魅力,它吸引着每一个对它感兴趣的人。

每次画画时,我都会那么专注,达到忘我的境界,什么事都不会让我烦心,什么都能使我快乐。

有一次我正在画我的房间,可画了好长时间,就是画不出窗帘的效果。

妈妈催了我好几次,让我吃饭,我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回答一声,一直到我把窗帘画好,才出来。

“你一直在画画,爱吃的可乐鸡翅吃完了。

”我心里暗暗地说,没了就没了吧,我只要把这幅画画好,那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我喜欢绘画,喜欢把绘画运用到所有的东西上。

绘画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也因有了它,才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更加多姿多彩。

画画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喜欢画画

我的梦想演讲稿打篮球

目的。

因为喜欢打篮球。

生命贵在运动,我很喜欢很喜欢打篮球, 没有好与不好。

如果喜欢那就去做,如果是没有恒心的 只是娱乐下的话 建议去当拉拉队什么的 为篮球队做贡献的。

我的爱好篮球

英文打篮球演讲稿1分钟:Hello everyone,I know you all are interested in playing basketball. So am I.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because it is not only make you strong and quick, but also create a team spirit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in our career. Of course, enjoying shooting and dribbling are also exciting. You can enjoy cheering and shouting when you shoot a three-points. That’s why we all love basketball. Let’s go for it!

英语演讲稿my hobby

Good morning,everyone, I’m ×××,××old now. Today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y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I'm a boy. My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 I like play basketball very much.I think it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way to relax.And it can help my body grow more strong.I often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best friend after class. I think it's really fun and exciting.Basketball bring me so much.I like it! But my mother told me get home early. This is my hobby. What are your hobby? Can you tell me? That's all.Thank you!大家早上好!我是某某某,某岁.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我的爱好. 我是一个男孩.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非常喜欢打篮球,我认为它是最受欢迎的一种放松的方式,并且它能帮助我的身体生长地更强壮一写,我经常在放学后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我认为它很有趣并且很刺激.篮球带给我很多快乐!我喜欢它.但是我的妈妈告诉我早点回家.这是我的爱好.你的爱好是什么?能告诉我吗?完了,谢谢!

以篮球为话题的演讲稿

我觉得你应该,把打球的技巧、和一些犯规的情况说明白,同时要对比如投篮、三分、等问题进行演讲,说篮球的重要性,提起同学的兴趣…呵呵我也喜欢篮球,可我不会打…

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篮球运动员为题做一次演讲稿

我,一个胖胖的男孩,很多人都可能会以为我是个“树懒”,可偏偏是一个酷爱运动的人。

  我有一个有趣的理想,那就是长大了想当一位出色的运动员,无论是什么项目,我都愿意。

但是,对我而言,这个理想,已是个梦想。

  假如我能当一天运动员,那我第一个一定要变成——刘翔。

(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是亚洲第一个直道短跑比赛的冠军,是他打破了黄种人永远登不上短跑领奖台的寓言,所以他是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

)我站在了2008年,110跨栏的决赛场上,一声枪响,我使出平身力气,拼命向前冲。

一个栏,两个栏,三个栏……阿兰约翰迅被我远远甩在后面,我顺利冲过终点,12秒80,我刷新了世界纪录……  假如我能当一天运动员,姚明就是我的第二选择。

(他高大威猛,又有很好的篮球技术,他不仅能在NBA打上主力,而且,国家呼唤他回国帮助,他也会义不容辞地回来。

)在NBA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火箭VS热火的比赛上,我与麦迪连手对抗由奥尼尔和伟德组。

刚开场,我屡次主攻麦迪,他一个个精准的三分球,使火箭开场就以20∶2领先。

后来,我们越战越勇最终以120∶20狂胜热火,从而得到了一枚珍贵的总冠军戒指。

  假如我能当一天运动员,我一定会为祖国赢得更高的荣誉。

为中国的体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