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亲子志愿者感言一句话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小学一年级写话 (我是小小志愿者)

小小志愿者,我做我光荣

保护环境,从每个人做起

——题记7月20日上午9:00——10:00,我带上了抹布、水桶、笤帚,和许多小朋友一起,蹦蹦跳跳地来到灯光球场,参加了中油社区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活动。

首先,志愿者队长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志愿者标志,将它佩戴在胸前。

大大小小志愿者站在一起,高举着志愿者旗帜,由电视台的人开始录像。

接着,我们又让“水宝贝”相继灌满自己提的桶。

在一面鲜红的志愿者旗帜上签上自己的大名,作为一个光荣的纪念。

紧接着,就开始分工了(一人一组,各自打扫一个门洞,将居民楼打扫干净)。

不过,我和铁杆隗梦迪(云笛儿)有幸被志愿者队长分到了一组,打扫小四号楼(有两个门洞)。

这是旧楼,有些脏。

栏杆上落上了厚厚一层灰,地也好久没人打扫了。

这时,隗梦迪对我说:“老赵,你扫地,我擦栏杆。

就这样定了啊

”“Ok!”我二话不说,拿起笤帚就干了起来。

“哈哈,我扫、我扫、我用力的扫

灰尘扫光光

”不出几分钟的功夫,我就已经打扫了一层。

望着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楼梯,我心里乐开了花,更加用力了。

每当扫完一层楼梯,我就会将簸箕紧挨着台阶放下,将一层楼梯的灰尘扫进里面。

再接着扫第二层。

由于我从上往下扫的规律很好,一眨眼功夫,就已扫不少了。

嘿嘿,离完成光荣使命的时刻不远啦

我得意地想。

再看看隗梦迪,她正在不紧不慢的擦呢

不过速度到也挺快。

“哎哟

累死了

”我擦擦头上的汗珠,休息了一会儿,接着拿起笤帚又扫了起来。

“沙沙沙、沙沙沙……”嘿嘿,我们将队长分配的任务完成喽

不过,汗水倒是像小溪一样从我们俩脸上流下来。

我和老隗擦了擦汗,将垃圾倒掉,拎着沉甸甸的脏水,返回灯光球场。

没想到却空无一人。

我们又坐在这里等了一会儿,小志愿者们才陆续回来。

我们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又将刚建好的办公楼打扫了个干干净净。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虽说结束了,可留给我们的却是不尽的思考——“保护环境,从一点小事做起

”这句话人们天天说,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

环境清洁工们如此辛苦的打扫卫生,这不是为了让地球变得环保吗

但是,生活仍有许多人乱丢垃圾、果皮纸屑,有的还随地吐痰,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做是错的吗

清洁工那默默无闻的身影,又有谁注意到了呢……望着胸前的志愿者标志,我发誓:当一名光荣的小志愿者,一定保护环境

田野马拉松志愿者感言

想要用两个字来形容这一天的体会,那就是震撼。

  我们是提前一天到达比赛的起点,我校的20名志愿者是干着看管物资和分配物资的工作。

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在比赛前就会完成,我们的物资都是为志愿者准备的,我们要保证所有志愿者饮食充足。

  搬运物资是一项体力活,但我院提起准备为我们加强了有近两周的体能训练。

保证了我们在物质搬运的活动开展过程中有充足体能和精力。

我们也要协助运送物质的车辆吧物质分配到各个站点上,物质运送一般在凌晨开始,气温很低,但我们的激情如火。

我们几乎一夜未睡,也很疲倦,但我们仍然干劲十足。

  凌晨五点左右志愿者们开始陆续的到达,看着他们一张张洋溢着兴奋的脸庞,我更加觉得当志愿者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我们是在起点处的,所以很幸运的看到了运动员们开跑的瞬间,运动员们检录完就在跑道里站好,这时有摄影的飞机飞过,好几千人同时招手呐喊,那场景真是叫一个震撼呀

  开跑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开始跑起来了,我站在跑道旁为他们加油,他们对我微笑、招手有些还和我击掌。

内心激情澎湃,觉得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值了  42.195公里的赛道上,处处洋溢着感动和希望、坚持和拼搏。

马拉松是给了我们像骏马一样飞腾地舞台,让选手们尽情绽放光彩。

我,一名普通的大学志愿者,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体育精神,一种不怕挫败、坚持到底的勇气。

真的为之感动,奔跑的人们。

获得最美亲子义工家庭感言

答-义工的伟大就在于无私的奉献时间和金钱,在于将美好的语言美好的形象美好的举动展现在社会的眼前。

感恩活动的感想

已解决问题 收藏 转载到QQ空间 求一篇600字左右的感恩感想。

[ 标签:感恩,感想 ] 我今天参加了一次感恩报告会,看玩后部门科长要我们写一篇感想,晕~怎么写

匿名 回答:1 人气:12 解决时间:2008-12-21 07:19 满意答案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感恩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饮水思源”的古训家喻户晓,“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的思想老少皆知。

千古绝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表达了儿女对母亲的恩惠报答不尽的感情。

感恩,也是一个正直的人的起码品德。

事实上,我们也非常需要感恩,因为,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领导对我们有知遇之恩,同事对我们有协助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军队对我们有保卫之恩,祖国对我们有呵护之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个经常怀着感恩之心的人,心地坦荡,胸怀宽阔,会自觉自愿地给人以帮助,助人为乐。

我们对于生活充斥了太多的要求,我们要求有更多的物质和金钱来点缀生活,我们要求有更好的职业和收入来满足我们内心的平衡,我们甚至要求有更美的容颜和更好的家庭背景作为我们生活的门面。

我们对于生活充满了太多的抱怨,我们总是在抱怨世界回报我们的太少,总是在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工作的不得志,我们总是在抱怨世界变的太快,在似水流年里老了容颜,添了皱纹。

记得一位演员说过:上帝是公平的,给谁的都不会太多。

当我们静下心来细细体会,这是一句经典的台词,上帝给了你智慧也许就少了美丽的容颜,给了你健全的身体也许就少了英雄的光环。

如果你有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的光明”的体验,如果你有霍金的轮椅生活,如果你有聋哑人用“千手观音”体会无声音乐的时候……爱无声的响起,泪无声的滑落,惊叹和感动之余,你还会对命运有如此的怨恨和抱怨吗

学会感恩,应该是对待他人的一种积极态度;学会感恩,本质上就是对他人给予自己的好处,做出回应,做出回报,而不是漠视,而不是淡然处之;学会感恩,是用放大镜去看别人的优点;学会感恩,是温暖的阳光,照到哪里哪里亮;学会感恩,是感情的粘合剂。

只有学会感恩,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只有学会感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能向良好的方向发展。

爱心义卖活动感想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在组织并参与了一的义卖活动后受颇深,对“公益”两个字有了一层的认识和理解。

其实“公益”不仅仅是对公众有益,对个人来说也是一种学习并获取知识的过程。

生活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大家庭里,每一个公民都在奔波,都在为这个社会做着贡献,所以社会总是在向前发展着。

历史的车轮在碾过一道道痕迹的同时。

也留下了一些残缺的痕迹:环境被严重的污染破坏了,一些儿童因为贫困失学了,老人们孤单了……问题出现了,公益事业随之出现了,于是志愿者也便出现了。

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抱明天更加灿烂的太阳,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爱更加完美,义卖活动一点点成长并成熟起来。

义卖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她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

所以,在把关怀带给世界的同时,义卖活动的举行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我要说:一个人即使再有能力,再有热情,要想把事业做的成功,有所成就,紧紧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实现的,必须要靠我们大家的齐心努力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组织并参与了一系列的义卖活动后,感受颇深,对“公益”两个字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理解。

其实“公益”不仅仅是对公众有益,对个人来说也是一种学习并获取知识的过程。

生活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大家庭里,每一个公民都在奔波,都在为这个社会做着贡献,所以社会总是在向前发展着。

历史的车轮在碾过一道道痕迹的同时。

也留下了一些残缺的痕迹:环境被严重的污染破坏了,一些儿童因为贫困失学了,老人们孤单了……问题出现了,公益事业随之出现了,于是志愿者也便出现了。

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抱明天更加灿烂的太阳,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爱更加完美,义卖活动一点点成长并成熟起来。

义卖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她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

所以,在把关怀带给世界的同时,义卖活动的举行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我要说:一个人即使再有能力,再有热情,要想把事业做的成功,有所成就,紧紧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实现的,必须要靠我们大家的齐心努力

面向社会,以社区服务为重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义卖等慈善活动。

切实把志愿者进社区的工作做出实效。

亲子运动会感谢家长的话

亲子运动会感谢家长的话,可以说感谢各位。

家长。

在百忙之中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我们的亲子运动会。

敬老院志愿者心得体会

在这次走进养老院的活动过程,对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有着很大的影响,让我们知道了在没有儿女的陪伴是多么孤独,他们多么希望有人和他们聊天,在养老院里虽然有很多同样孤独的老人,但他们大部分都不会交流。

我们小组的到来把养老院的安静打破,小组成员帮助他们做家务,和他们聊天。

老人们为了不在孤独,在养老院里种上了花和一些盆景,我帮忙着打扫卫生,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和老人们聊天,从聊天的过程可以听出,他们有的是自己的儿女在外面工作,常年不回家,有的是儿女都不在了

所以养老院才接他们来的。

虽然身体上很累,但心里有一种帮助他人的成就感。

在和他们聊天时,我们知道他们的心中是多么希望自己有一个像我们一样的孙子,这是他们心中唯一的梦,而这唯一的梦是离他们多遥远,虽然在这里他们的吃喝都有人做,但他们不开心,因为常年的孤独,使他们不希望和人说话,也因为年龄的问题,他们也很希有人来聊天,而有些老人为了不孤独,在养老院里种上了一些果树,来打发无聊的时光。

在这次活动结束后,我心里感慨万千,我想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孩子,俗话说:“百字孝为先”。

什么事都没有孝敬父母重要。

虽然在这次活动中,有点累,但是收获也很大,至少我从这次活动中了解了在养老院里是怎么样生活的,也让我知道了老人是多么需要自己的儿女陪一下自己,哪怕只是一个电话,就能安慰一下老人。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以自身去体会老人的孤独,帮助他们做家务,不怕苦,不怕脏,对老人有很强的爱心,真正的感悟到了“孝”这个字的意思。

在这个活动中,语言交流能力较好,能很好的完成一些家务,有用心去帮助老人走出孤独。

高中生做一天义工的感想800字

小小志愿者  我们应该尊敬清洁工这个职业,他们为了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清新的环境中工作,不惜辛苦、不惜劳累地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

  您早上四五点一出门,就可以看见清洁工们正在忙碌着。

也是,这是打扫卫生最佳的时期了――早了点,怕人们上班时路面又脏了;晚了点,怕影响到人们上班时的交通问题。

瞧,清洁工们多么为我们着想啊

他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的攥着扫把,用力摩擦着地面,尽量不要有“漏网之灰”,也尽量不要扬起灰尘来。

  如此伟大的清洁工,还饱受着一些市民的唾骂,人们总看他们衣着朴素、黑不溜丢,都很讨厌他们,还说他们影响市容。

但是,清洁工,其貌不扬的清洁工,就这样的忍下了,他们,为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环境就这样的忍下了。

那些讥笑清洁工的人啊,你们不知道,如果没有了这个“影响市容”的清洁工,你们将不会在一个天堂般的梦里水乡中工作生活了。

  清洁工的心里和平常人一样有着酸甜苦辣,他们酸――人们瞧不起他们;他们甜――为人们做了贡献而感到高兴;他们苦――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加油;他们辣――那么努力还要被别人骂……清洁工,“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为我们造福,使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们的地球年轻永远

  是您们,让飞路的洒水车,淋出一个清新的黎明;是您们,挥动笤帚,抹去城市的污垢,让城市整洁干净,容光焕发的面貌,迎接东方的第一屡晨曦的亲吻......  如果有人问:大家觉得热吗

我想大家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说:“热

热极了

”是的,进入六月中旬,我们就被夏天的热潮给包围住了

尤其是到了中午,往日热闹的小区,现在冷冷清清的

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享受着凉爽。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中,唯一让我敬佩的是那些在街道上打扫卫生的、辛勤的清洁工。

一颗颗晶莹的汗珠打湿了他们的衣服,火辣辣的太阳把他们的脸晒得通红通红的。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在我去游泳池的路上,突然遇见一个清洁工在清理粪池。

烈日下,他用钳子把池盖拧开,然后就下去掏粪,只见他下半身陷入粪里,用自己的手一把一把地把粪掏出来。

这个粪池有五米长,三米宽。

起码要掏一个下午。

我奇怪地问自己:这么热,他为什么还要在粪池里掏粪

我带着疑问去问他们的小队长,队长说:“因为这是为人民利益服务,即使再辛苦也要坚持,这个清洁工是我们队里的先进队员,但他的工资只报800元。

”“那为什么不提升他的官位呢

”我惊奇地问到。

队长说:“其实上级部门早想提升他的官位了,可又有什么用呢

他自己不同意。

”听了这感人的事迹,我不禁被感动了,去游泳池想泡在游泳池了凉快凉快的念头也打消了,只想静静地呆在这里。

过了一会儿,我走到清洁工面前,亲切地说到:“叔叔你辛苦了,休息一会吧

”可他却毅然地说道:“这是为大众服务,耽误不得一分钟。

”我看着他默默地工作,眼睛不禁“傻”了。

时间越来越快,围挤的人也越来越多。

大家都接二连三地慰问,有的问:“你口渴了吗

热吗

” 有的问:“歇会儿吧

”无数的问候,无数的关怀,都被他美丽的谎言给骗了。

大家都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即使是为大众服务也用不着这么辛苦呀

  过了一个下午,清洁工掏完了这个粪池,就不声不响地离去了。

望着他那远去的背影,我渐渐地明白了:他是为了大家能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生活,而默默无闻地工作的我身边高尚的人。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