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口才训练顺口溜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1、墙上一个瓶,墙下一个盆,瓶落下来打破了盆的底,盆翻转来打破了瓶的嘴,瓶要盆赔瓶的嘴,盆要瓶赔盆的底。

2、干的干,看的看,看的给干的提意见,提了意见还不算,藏在暗处搞诬陷。

3、一个驼子骑匹骡子,碰到婆子,挑担茄子,驼子个骡子践到婆子个茄子,婆子拖驼子下骡子,要驼子赔婆子个茄子。

4、酒是吃饭精,越喝越年青;酒是长江水,越喝越貌美;酒是敌敌畏,你不喝醉,我不喝醉,这么宽的马路谁来睡?

5、有人三天两头找你借钱,你听着累;你三天两头找别人借钱,你跑着累。

6、洪湖水浪打浪,你要啥样?就有啥样,总共有二十多种款式,你长头发、短头发;厚头发、薄头发;直头发、卷头发,只要你不是个光头,你都可以挑上一把合适的。

7、亲爱的老公,我已到了广东,找了份工作很轻松,一次几百块只需几分钟,要是你愿意马上变富翁,要是不愿意马上换老公。

8、若有情天易老,人若有情死得早!如果不想老,如果不想死得早,找我聊天那最好。

9、没女朋友时是猎狗,找到目标时是哈吧狗,得到时是狼狗,失去时是死狗。

10、表扬了指鹿为马的,提拔了溜须拍马的,苦了当牛做马的,整了单枪匹马的。

11、你好,你好,你吃稻草,毛多肉少,爱用米汤洗澡,还说护肤效果特好,你真是个少见的活宝。

12、司机苦:陪不完的笑脸,说不尽的好话,递不完的香烟,掏不清的罚款。

13、一位爷爷他姓顾,上街打醋又买布。买了布,打了醋,回头看见鹰抓兔。放下布,搁下醋,上前去追鹰和兔,飞了鹰,跑了兔,打翻醋,醋湿布。

14、白石塔,白石塔,白石搭白塔,白塔白石搭,搭好白石塔,石塔白又大。

15、石勇,施庸,研究时钟。刻苦十冬,终于成功。试用,非常实用,“狮勇”进钟,都爱使用。

16、爱人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

17、买马买个跑,买产品要买个好,接婆娘要接个大姑娘!买梳子当然就买牛筋梳了。

18、小猪扛锄头,吭哧吭哧走。小鸟唱枝头,小猪扭头瞅,锄头撞石头,石头砸猪头。小猪怨锄头,锄头怨猪头。

19、2块钱也不敢花,你啥时候才能当企业家,当不了家、作不了主,只能给人家当保姆。

20、刚毕业后会有期;毕业一年后会有妻;后来后悔有妻;再后来会有后妻;最后悔有后妻。

21、我们的祖国像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哈哈,哇哈哈啊哇哈哈啊,每个人脸上都笑开花。

22、只小猪了不起,天天早上八点起,不吃饭不吃药,只用小嘴来吞吃,你说小猪蠢不蠢,还在旁边傻笑哩。

23、眼看千遍,不如自已拿一把来试一试,试一试包你满意;太阳出来照地球,牛筋梳头很温柔哇,不伤头皮,就是比塑料梳子好用。

24、姓陈不能说成程,姓程不能说成陈。禾木是程,耳东是陈。如果陈程不分,就会认错人。

25、边说好不足信,亲身体验才是真。你可以挑一把来试一试,体验一下,试一试就包你满意。

26、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我本不是读书才,只因父母逼我来,期末考试分下来,鸡蛋鸭蛋滚滚来;老师问我为什么?我说为了下一代!

27、社交像绅士,争斗赛战士。喝酒像勇士,醉酒赛烈士。赚钱像斗士,花钱赛谋士。看家像卫士,出外赛骑士。老婆像护士,本人赛道士。

28、你放心地买,大胆地用,我的产品个个有保障!个保个,双保双,产品个个放光。

29、世人都晓“倒”爷好,倒来倒去全发了。只要能把大钱赚,道德良心不要了。

30、你去超市商店买个梳子他不给你折不给你验,我们这里质量好不好,可以当场给你试,质量好不好你当场看得见。

31、在北京以侃谈论输赢;在上海以小资论输赢;在广州以美食论输赢;在大连以足球论输赢;在深圳以速度论输赢。

32、小鸭,小鸭,嘎嘎嘎,游到水里吃鱼虾。小鸡,小鸡,叽叽叽,又吃虫儿又吃米。

33、要买要带,赶紧赶快,走过路过,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你该出手时就出手。

34、最高指示:饭前便后要洗手;出外归来要洗手;乘车之后要洗手;摸东摸西要洗手。

35、咬牛奶,喝面包,夹着火车上皮包。东西街,南北走,出门看见人咬狗。拿起狗来打砖头,又怕砖头咬我手。

36、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只要我们的产品一出厂,那些塑料梳马上就要下岗。

37、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到你心!不懂知心!如此狠心!让我伤心!

38、块钱也不少,买个产品要买个好,这个梳子值不值2块钱,你就看个清楚,瞧个明白。

39、山羊上山,山碰山羊角;水牛下水,水没水牛腰;猪进猪圈,猪拱大猪槽;毛驴驮草,草压毛驴腰。

40、四大理想:炸平喜马拉雅山,太阳系中走一圈,万里长城贴瓷砖,誓把老婆变天仙。

41、买货靠的是眼力,打麻将靠的是手气;火车靠的是拉力;卖梳子靠的是信誉,你用好了,才会买下回。

42、你买个一块钱的塑料梳,用呀用,不是这里断就是那里坏,一年你就多掏了好几块,是不是?

43、山外青山楼外楼,牛梳质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质量就是顶瓜瓜,你要是懂货就把它带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夸,说你买了这么多次梳子,就这一回买的最好。

44、世人都晓扯皮好,不费力气不费脑。扯上三年和五载,问题全都不见了。

45、八大不懂事:领导敬酒你不喝,领导走路你坐车,领导讲话你罗嗦,领导私事你瞎说,领导洗澡你先脱,领导夹菜你转桌,领导听牌你自摸。

46、块钱毛毛雨,谁都买得起,既不影响你抽香烟喝啤酒,也不影响你拍拖喝饮料买电影票。

47、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嘎嘎嘎嘎,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

48、黑肥混灰肥,灰肥混黑肥。黑肥混灰肥,黑肥黑又灰。灰肥混黑肥,灰肥灰又黑。黑肥混灰肥,肥比黑肥黑。灰肥混黑肥,肥比黑肥灰。

49、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去骑着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多得意,忽然之间哗啦啦啦摔了一身泥。

50、先生在外,老婆交待:少喝烈酒,莫去赌牌;路边野花,不要去采;珍视感情,关爱太太;这样老公,才叫可爱!

51、少喝几两酒,少抽几包烟,家里样样都会有。抽烟多了伤肺、喝酒多了伤胃、打麻将会危害社会。

52、别前怕狼后怕虎,大事小事不做主,在这站了一上午,回家——-啥事全耽误,是不是呀?

53、时时注意,形势时事,事事报导,绝不失实,重大史实,写成史诗,右贵之处,实事求是。

54、万般皆下品,唯有权力高;从来无丑男,只要有钞票。你又高又帅,实在惹人喜爱,迟早被装进麻袋,扔进大海。

55、别吹—容易起灰,别甭—容易挨整,别装—容易受伤,别俏—容易被泡。

56、这年头,警察接到五条禁令:禁止和美女睡觉兴奋致死!禁止和情人睡觉醉生梦死!禁止和丑女睡觉烦躁致死!禁止和小姐睡觉劳累致死!禁止和老婆睡觉整夜装死!

57、拉大锯,扯大锯,姥姥家门前唱大戏;接闺女,请女婿,外甥小子也要去。

58、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喵喵喵,猫来了,叽里咕噜滚下来。

59、洪湖水浪打浪,你折我折都一样。折不,拧不断,如果折当了不用你陪,还要免费让你挑上一把。

60、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美女插兄弟两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61、东风吹,战鼓擂,如今喝酒谁怕谁,你一杯,我一杯,如今喝酒谁怕谁。

62、抽烟伤肺,喝酒伤胃,桑拿太贵,到歌厅高消费,打麻将赌博打扰社会,不如买把牛筋梳经济实惠。

63、找呀找呀找呀找,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呀,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见。

64、蒋家羊,杨家墙,蒋家羊撞倒了杨家墙,杨家墙压死了蒋家羊,杨家要蒋家赔墙,蒋家要杨家赔羊。

65、坐车有车票、坐船有船票,买我们的梳子上面有激光防伪商标有注册,有商标,全国各地都畅销。

66、如果靓仔是一种罪,那么我已罪犯滔天。如果有型是一种错,那么我已一错再错。做人真惨啊!

67、石狮寺前有四十四只石狮子,寺前树结了四十四个涩柿子;四十四只石狮子不吃四十四个涩柿子,四十四个涩柿子更不会吃四十四只石狮子。

68、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要把那新房子,刷的很漂亮,刷了房顶又刷墙,刷子飞舞忙,哎呀我的小鼻子,变呀变了样。

69、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十不能说成四,四也不能说成十,假使说错了,就右能误事。

70、女人多岁像橄揽球,个人追着抢。女人多岁像蓝球,个人追着跑。女人多岁像乒乓球,两个人打过来打过去。女人多岁像高尔夫球,打的越远越好。

71、小蜜蜂,嗡嗡嗡,飞到西,飞到东,传花粉,采花蜜,我们学它爱劳动。

72、人又老,钱又无,二奶又大肚,三奶又烂赌,四奶又死老母,五奶又唔好,六奶又去蒲,七奶又勾佬,八奶又嫌我醋,九奶又姨妈到。

73、处女就是贡酒,男的都想尝一口;少妇就是红酒,喝了一口想两口;情人就是啤酒,既爽心又爽口;老婆就是白酒,难喝也要整一口;孕妇就是洋酒,忍不住时才喝一口!

74、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75、小花猫上学校,老师讲课它睡觉。左耳朵听,右耳朵冒,你说可笑不可笑?

76、你是天上的乌鸦在飞,我是地上的毛狗在追,你是我黑夜中的手电筒,我是你烧火用的催火筒,你是月儿,我是牙,没有了你,我就要自杀。

77、东街走,西街走,看看你有没有,如果还没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不是天天有。

78、一只小猪了不起,天天早上八点起,吃饭不用碗和筷,只用小嘴来吞食,你说小猪蠢不蠢,还在翻看短信息。

79、周扒皮,五十一,半夜三更来偷鸡,我们正在做游戏,一把抓住周扒皮。

80、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大风大雨满街跑,走不好,摔一跤,今天的新闻真正好,七个铜板就买两份报。

81、你会炖我的冻豆腐,就来炖我的冻豆腐,你不会炖我的冻豆腐,别胡炖八炖我的冻豆腐。

82、清清水,哗啦啦,肥皂泡,白花花,小毛巾,擦擦擦,爱清洁,好娃娃。

83、陈阵,沈沉二人去淘金,陈、沈同出门,同行不同心,陈阵想独吞,沈沉早有心。岂不知淘金需同心,分心难淘金。陈阵、沈沉两手空空回家门。

84、山外青山楼外楼,牛筋梳梳头不用愁,折不断,拧不断,你有什么好愁的呢?

85、一道黑,两道黑,三四五六七道黑,八道九道十道黑。我买了个烟袋乌木杆儿,我是掐着它的两头那么一道黑。二兄弟描眉来演戏,照着他的镜子那么两道黑。粉皮儿墙,写川字儿,横瞧竖瞧三道黑。

86、改革开放20年,大家也不差这2块钱,2元钱比较少,你交给我就不用找。

87、姥姥喝酪,酪落姥姥捞酪;舅舅架鸠,鸠飞,舅舅揪鸠;妈妈骑马,马慢,妈妈骂马;妞妞轰牛,牛拧,妞妞拧牛。

88、2块钱也不多,买不了房子买不了车,能买只能给儿子买个不能冒烟的玩具车。

89、当今现象:翻开杂志美人多,扭开电视广告多,拿起报纸套话多,看篇文章署名多。

90、好老婆标准:耍赖是可爱,严厉是望夫成龙,不花钱是节约,花钱是有品位!

91、扁担长,板凳宽,板凳没有扁担长,扁担没有板凳宽。扁担要绑在板凳上,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扁担偏要扁担绑在板凳上。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