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爱情励志语录经典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励志爱情名言名句大全

1、你明人的一生,既不是人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莫泊桑    2、是最崇高的思想,其次才是金钱;光有金钱而没有最崇高的思想的社会是会崩溃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    3、如果痛苦换来的是结识真理、坚持真理,就应自觉的欣然承受,那时只有那时,痛苦才将化为幸福。

——张志新    4、严肃的人的幸福,并不在于风流、娱乐与欢笑这种种轻佻的伴侣,而在于坚忍与刚毅。

——西塞罗    5、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

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6、我们手里的金钱是保持自由的一种工具。

——卢梭    7、快乐没有本来就是坏的,但是有些快乐的产生者却带来了比快乐大许多倍的烦扰。

——伊壁鸠鲁    8、幸福的斗争不论它是如何的艰难,它并不是一种痛苦,而是快乐,不是悲剧的,而只是戏剧的。

——车尔尼雪夫斯基    9、人们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标,财产、虚荣、奢侈的生活,我总觉得都是可鄙的。

——爱因斯坦    10、建筑在别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阿·巴巴耶娃    11、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话。

——徐特立    12、穿掘着灵魂的深处,使人受了精神底苦刑而得到创伤,又即从这得伤和养伤和愈合中,得到苦的涤除,而上了苏生的路。

——鲁迅    13、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

——王尔德    14、谦卑并不意味着多顾他人少顾自己,也不意味着承认自己是个无能之辈,而是意味着从根本上把自己置之度外。

——威廉·特姆坡    15、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是唯一该脸红的动物。

——马克·吐温    16、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将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楼。

——马克·吐温    17、人生并非游戏,因此,我们并没有权利只凭自己的意愿放弃它。

——列夫.托尔斯泰    18、要是爱情不允许彼此之间有所差异,那么为什么世界上到处都有差异呢

——泰戈尔    19、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口泉眼,不断喷涌出生命、活力、爱情。

如果不为它挖沟疏导,它就会把周围的土地变成沼泽。

——马克·拉瑟福德    20、既然真理和坚贞均告徒劳,既然爱情、痛苦和理智的力量都不能将其说服,那么就让榜样作为儆戒吧

——乔·格兰维尔    21、爱情不过是一种疯。

——莎士比亚(励志 )    22、爱情是耗尽锐气的激情,爱情是置意志于一炬的火焰,爱情是把人骗入泥潭的诱饵,爱情将剧毒抹在命运之神的箭上。

——梅斯菲尔德    23、爱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约·福特    24、离别使爱情热烈,相逢则使它牢固。

——托·富勒    25、短暂的离别会促进爱情,长久的分离却会将它扼杀。

——夏尔·德·圣埃弗雷芒    26、爱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谱写成功。

    27、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家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几乎对一切都感到不满。

——马德莱娜·德·斯居代里    28、爱情就像财富,有赖于命运之轮,它始终处于剧烈的上下颠簸之中。

——范布勒    29、一旦爱情得到了满足,他人魅力也就荡然无存了。

——高乃依    30、女人的一生就是一部爱情的历史。

——华·欧文    31、爱情对于男人不过是身外之物,对于女人却是整个生命。

——乔·拜伦    32、爱情是女人一生的历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史达尔

收集人生格言_励志名言_经典名言_名言警句_爱情格言

一个人的价值,应当看他贡献什么

而不应该看他取得什么。

作者:爱因斯坦 将自己陷于罪恶中的人是常人;为自己的罪过烦忧的人是圣贤;夸耀自己的罪过的人是魔鬼。

作者:富勒 如果人只是为了自己而劳动,他也许能成为有名的学者、绝顶的聪明人、出色的诗人,但他决不可能成为真正的完人和伟人。

作者:马克思 没有比人生更艰难的艺术了,因为其他的艺术或学问,到处都有教师。

作者:塞涅卡 磨灭一切事物,唯独恩德,时间越久,它的力量就越大。

作者:拉柏雷 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不如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能悔棋。

作者:弗洛伊德 人,就像钉子一样,一旦失去了方向,开始向阻力屈身,那么就失去了他们存在的价值。

作者:兰道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妙,为人类造福。

作者:爱迪生 研究真理认识真理和相信真理,乃是人性中最高的美德。

作者:培根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作者:张衡 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经过艰难卓绝的斗争之后才能实现。

作者:塞涅卡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人生,始终充满战斗激情。

作者:惠特曼 人生犹如一本书,愚蠢者草草翻过,聪明人细细阅读。

为何如此. 因为他们只能读它一次。

作者:保罗 穷人生病,阎王讨债。

作者:谚语 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平凡的人听从命运,只有强者才是自己的主宰。

作者:维尼 公正,一定会打倒那些说假话和假作证的人 作者:赫拉克利特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内疚。

作者:郭小川 人生照例是一场值得一搏的争衡,然而它的奖品是拼斗。

作者:拉尔夫·詹 “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人不是根本不相信自己的死,就是在无意识中确信自己不死。

作者:弗洛伊德 处处热心的人生,是事事满意的人生。

作者:帕克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作者:(战国)庄周 命运总是宠爱勇士的。

作者:英国谚语 平心尝世味;含笑看人生。

作者:《对联集锦》 忠诚老实:不要说有害于人的谎话,要表里一致。

作者:富兰克林 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

作者:罗丹 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

作者:巴尔扎克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作者:萧楚女 等你需要滴水不漏的时候,你要懂得,有两种滴水不漏:积极的和消极的滴水不漏,是傻瓜的做法,他们采用沉默、否定、板面孔,闭门谢客这类办法,这贷真价实的无能

积极的滴水不漏,通过肯定来进行。

作者:巴尔扎克 人生只有在斗争中才有价值……受过痛苦,才能得到报酬。

作者:赫尔岑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经典爱情励志语录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总不愿。

何如薄幸锦衣儿,比翼连枝当日愿。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关于爱情的励志句子

1. 你要决心成功就要做自已的国王,只有这样,你才能拥有自己心爱的王妃。

  2.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3. 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4. 无所保留的关爱,得到无价的幸福。

  5. 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

  6.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7.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