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武行者醉打孔亮读后感5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武行者醉打孔亮读后感500字

刚胆、勇猛、仗义、机智、慷慨、直率、抱打不平.同时他有仁慈和宽容的一面,也有鲁莽冲动的一面

武行者醉打孔亮 概括

武行者醉打 义释醉打的简介:去客店喝酒,店主说只有酒,没有肉,不快,这时带几个人进了店,店主拿了肉和好酒招待,武松心里不平衡,和店主吵起来,吵不过店主,就一拳把他打翻在地上,孔亮见状就劝武松,武松却说:“我打他,关你甚事

”武行者赶到门外。

那大汉(孔亮)见武松长壮,那里敢轻敌,便做个门户等着他。

武行者抢入去,接住那大汉的手,那大汉却待用力跌武松,怎禁得他千百斤神力,就手一扯,扯入怀中,只一拨,拨将去,恰似放翻小孩子的一般,那里做得半分手脚。

最后因为武松喝醉了,一群人设计把武松弄到河里了,把他捆起来了,但武松最后被所救。

武行者醉打孔亮 锦毛虎义释宋江的起因 经过和结果

武松在蜈蚣岭杀了王道人。

又救了张太公家女儿,来到白虎山孔太公庄上,为讨酒肉,打了孔亮。

武松跌进溪里,醉中被孔明孔亮捉拿,却被在此庄上居住的宋江搭救。

武松表示要去二龙山落草,“异日不死,受了招安。

”宋江鼓励他归顺朝廷青史留名。

宋江夜来清风山,与燕顺、王矮虎、郑天寿相会。

王矮虎,劫一妇人到自己房中,宋江问明是花荣同僚刘高的妻子,便跪拜在地,要王英放她回去,并许下日后与王英娶一个妻子的诺言。

武行者醉打孔亮概括

初二五班的是不~~切、、、

醉打孔亮的启示是什么,或者读后感受

今天,我读了第三十一回行者醉打孔亮 锦义释宋江》,这一回非常精彩武松打了一个大汉,那个大汉是孔太公庄上的,那大汉很生气,找几十个庄客回来报复,幸亏宋江在,才救了武松。

可见,如果我们在社会上交往的人越多,对自己是十分有利的。

有一次,老师冤枉了同学,把他叫到办公室,狠狠的批评了一顿,还把他的家长叫来了,因为那个同学的朋友非常多,有很多人和他都是有交往的,于是事后有很多同学向老师说明真实情况,替那个同学说话,老师才知道错怪了他。

同学们,交往要广泛,只有乐于帮助别人,当自己遇到困难时,才会有更多的人去帮助自己。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