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完美年华初相见读后感5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完美年华初相见好词好句好段我的感受

1、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2、岁月其实真的不复杂,复杂的是自己有份怎么样的心态。

一份简单的心情,会牵动所有的快乐音符跃动。

一直说要活得简单、淡然,但是做起来真的不容易。

我曾在一段时间里,把抱怨紧紧的抱着,怎么也不能从生命里剥离。

一次次的抱怨生活,一次次的埋怨生活的不公,一次次的申诉过往。

最终,发现自己把自己一次次的推进了痛苦的漩涡里不能自拔,让所有的阳光从生命里褪去。

3、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4、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学会感恩,消除怨恨,我们要懂得博爱和奉献,许心一抹淡定和从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装纯爱,让湛蓝的天空一直有飘逸的云彩,让静谧的天空永远有闪烁的星星,让生命旅途永远有明丽清新的诗行,让生命之歌永远有精彩音符跳跃,让爱的精灵永远在生命里轻舞飞扬。

5、思念是一首歌,一首淡淡的歌,奏响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歌词里有朋友、家人和爱人,音符里有友情亲情爱情;我们离不开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缺失任何一个都无法真正的幸福快乐。

意林小小姐完美年华初相见大结局

结尾不认识叶咏风的楚怀沙遇见了叶咏风,虽然时间冲淡了记忆,但是他们还是有熟悉的感觉,令人无限遐想。

《完美年华初相见》之类《意林》浪漫星语系列书

《处女座:完美年华初相见》《天蝎座:假面黑桃Q》《巨蟹座:追梦的水晶女孩》《双子座:闯进你的孤单星球》

意林小小姐完美年华初相见的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叶咏风(本作男主角)成功穿越回了过去,挽救了当时因为自己的实验失误而去世的父母和日渐隔阂的妹妹叶吟冰,成为了一名物理教授,在这个时空里和楚怀沙一样的拥有超能力的几位——源哥、凌瀚文等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一个是模特一个是开发游戏高手……楚怀沙在这个时空中也即将听叶咏风的讲课(意思是即将重新认识他),故事再度开启……结局的这个时空与楚怀沙穿越过去、拯救了父亲的时空不一样,楚怀沙放走叶咏风让他穿越时空意思就是放弃了这个时空中的叶咏风(他们不会再相遇),这个时空中的楚怀沙虽然留着叶咏风的记忆但是不再有叶咏风这个人。

(冰冰没有死但是在这个时空再也见不到哥哥)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是不太懂这本的结局……但仔细想想,结局最后展示的是一个平行世界。

这个世界里的结局是所谓的大团圆,只不过叶咏风还保存着在那个时空的记忆。

我觉得作者这样写可能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本作的风格就是时空的浩渺与神奇,另一个是如果还是依旧描绘楚怀沙原来的时空那么结局就是彻彻底底的悲剧(很多姑娘不一定受得了)。

尽管本作一些情节很有新意,但是我还是找到了些关于时空的漏洞,毕竟一个人的思维有一定的局限行,这个可以谅解……so,不必太纠结这个结局,就当做是个HE(happy ending)好了,结局是半开放式的,现在同系列的星座书籍《天秤座 优雅走过下雨天》已经出了第二部,姑娘可以期待下这本的续集……反正这本算是小mm中比较大胆写这种题材的了,大小姐和咏风的cp感十足什么的……可以期待

建议去贴吧或者羽千落微博看看^_^(ps.这本我看得时间也比较久了,一些人名啊之类的打错了请见谅^_^)

小小姐小说《完美年华初相见》全篇解答

好长的呀怀沙只觉一股灼热气流紧贴左耳飞过,将长桌上一瓶珍贵的葡萄酒击得粉碎。

下一瞬,火辣辣的疼痛从耳廓上“轰”地扩散至全身。

条件反射地摸摸耳朵,温热的液体黏了她一手。

她有些呆愣地举着手,凝视着指缝间流淌的鲜红液体——还有背景中匪首不为所动的神情。

他似乎在对同伙吼叫些什么,但她没听清楚。

耳中充斥着血液流淌的澎湃声音,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清晰无比:失败了吗

满以为马上就能穿透对方心防的时候,结果却是……失败……下意识朝旁侧目,视线径直穿过宾客们惶惑的表情,扫向三人组藏身的角落。

一个小女孩,正跌跌撞撞地从那里跑出来。

史努比大衣,两条小辫,相比同龄人更显纤瘦的身躯惹人心疼。

莫名地,心中掠过了一股毫无意义的欣慰:啊,至少源哥还是收到了我想要传递给他的信息。

如果我能将匪首的注意力再牵住几秒钟,源哥化身的女孩小诗一定能让匪首彻底心神失守。

只可惜……就在她大脑一片混乱的时候,一声熟悉的尖叫蓦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啊——放开我

”刹那间,楚怀沙猛地回神,心脏因恐惧而揪成了一团——是泊烟

他怎么了

和她一道,厅内所有人、包括匪首的视线都朝安泊烟所在的方向转去。

只见安泊烟被一名强壮的劫匪勒着脖子,双腿惊恐地乱蹬,想要从壮汉的控制下挣脱。

壮汉嘴里不断发出骂声:“别乱动

你这小鬼是怎么回事,小心我宰了你

”安泊烟看上去害怕极了,不顾劫匪的威胁扭动着,手臂在空中胡乱挥舞,不停尖叫“放开我”。

劫匪万分恼怒,腾出一只手去拔枪,嘴里还在骂骂咧咧,“神经病,找死,你这发疯的小鬼头——”血雾忽然迸溅。

未完的话音,戛然噎在了劫匪喉间。

众目睽睽之下,他缓缓松开勒紧安泊烟脖颈的手臂,然后缓缓、缓缓向后仰倒。

他的脖子上,一道伤口丑陋地扭曲着,鲜血从伤口中源源不断地朝外流淌。

半米开外,安泊烟神情惊恐地站着,脸上、身上溅满了鲜血,手中还握着一把浸血的水果刀。

劫匪用手捂着伤口,圆瞪双眼、死死盯着安泊烟,脸上挂着深深的难以置信。

他不断颤动喉咙,想对别人说,想要说出来——他从来没有劫持过眼前这个小鬼,是少年忽然撞到他怀里,将他的手臂绕过自己脖子牢牢固定住,一边尖叫,一边假装惊慌失手地——用不知什么时候从餐桌上拿来的水果刀,切断了他的气管。

只一刀。

果断,精确,冷酷。

可是,他已经说不出来了。

嘴唇颤动,却只能发出“咝咝”气声。

他艰难地向旁边移转视线,所有人脸上都写着“罪有应得”。

他能感到生命力在迅速流失,绝望之下,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扬起视线,看向少年的脸。

惊慌,恐惧,像是随时都会哭出来,无懈可击的无辜面孔。

可是,就在他视线模糊的前一瞬,他确信自己看到了————悄然扬起在少年唇边,恶魔一般充满讥刺、残忍无情的微笑。

以及从地狱中传来的呢喃话音。

“……害小沙受伤的人都该死。

”话音未落,世界永远地消失在了他的眼帘外。

这边的变故不过几秒,却为刑警们制造出了出乎意料的机会。

趁匪徒注意力转移,一直乖乖扮演人质的叶咏风突然在匪徒臂间一矮身,抬起手肘猛然上击,准确无误地打断了匪徒的下巴。

不等匪徒惨叫出声,他旋身一脚飞踢,将对方踹倒在地,然后用娴熟的动作将匪徒双手反剪到背后,“喀嚓”合上手铐,笑眯眯地回头对楚重庭炫耀,“我比你先搞定哦,楚队长

”“一碰就碎的小白脸给我闭嘴

”楚重庭一边怒斥部下,一边猛扑上前。

匪首警惕地抬起枪口,正要瞄准,余光无意中瞟到宴会厅一角,心脏霎时抽紧。

那是……“小、小诗

”低哑话音从他唇间溢出。

现在济南市哪个书店有卖《意林•小小姐浪漫星语系列•处女座:完美年华初相见》的

你可以在网上买呀,网上还比较便宜。

江湖救急哪位网友知道《寄给青春一座城》《裙摆是花开的地方》《完美年华初相见》哪家书店有卖

《云荒·只如初见》里全歌词是:倾我一生一世念 来如飞似烟梦萦云荒篇 风沙滚滚去天边醉里不知年华限 当时月下舞连翩又见海上花如雪 几轮春光葬枯颜清风不解语 翻开发黄书卷梦中身朝生暮死一夕恋一样花开一千年 独看沧海化桑田一笑望穿一千年 几回知君到人间千载相逢如初见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